日本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記錄 2023 11月(一)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39 分鐘

繼8月意外在飛田新地初嚐禁果之後


9月、10月每天規律早睡早起看自我成長類型的書籍、運動

學日文...嗯,就狂看日本youtube、動漫和日劇😆

果然還是培養語感對我來說最有效果
將從這趟旅程中的五位對象那得到證明!


對飛田念念不忘

計算著下一次最快何時才能再去

腦中各種盤算後,大概...明年9月、10月

拜託 太久了吧!


契機

剛好! 綠眼鏡Punk在10月初開始發了幾部介紹東京吉原泡泡浴的影片

我8月能下定決心去飛田體驗的最大功臣
我回來後也看了很多他的其他影片系列表示支持(當然也都滿有趣的哈哈)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他上傳新的泡泡浴介紹影片🤣

我觀望再觀望

終於在看完泡泡浴系列的第三集(10月23日)之後

下定了決心要去這家高級泡泡浴體驗體驗!

決定趁著12月中開課前的最後空檔趕緊再飛一波(為期半年的全天制培訓課程)


規劃與研究

隔天就開始找機票和住宿

畢竟沒有親身體驗過

還是會有些擔心去泡泡浴,體驗不喜翻(我看片也從來不看泡泡浴那種的)

所以也決定把大阪飛田也排進行程

如此就變成要東京(泡泡浴)先? 還是大阪(飛田)先? 的兩難情況

加上其他行程的安排等等也會影響住宿選擇

頭痛了兩天之後,決定先東京後大阪

為什麼呢?

因為泡泡浴兩個小時可以多發

飛田基本上只有一發

所以要存量,然後去泡泡浴多發啊!

難道先去大阪,然後每天都跑去一發

導致去東京泡泡浴時已無力再戰嗎?

嗯 計畫通!


還有,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就是到東京的隔天去第一次泡泡浴

如果體驗後覺得喜歡

打算在前往大阪的前一兩天再去一次泡泡浴

這樣第一次與第二次之間也有兩三天可以存存量

可是如此就會要等到第一次體驗結束後現場再預約

擔心太晚預約,選擇少,且較不人氣

但,我就喜歡冒險😃


決定先東京泡泡浴之後

先掃綠眼鏡Punk影片中的QR Code加入店家Line

沒想到我才剛按加入好友完沒幾分鐘就被客服主動詢問

當下時間已經台灣時間晚上11點多了(日本12點多)

原本是打算先加好友,繼續研究機票住宿,明天再詢問客服

結果就變成當晚過招

因為我有任何疑問或好奇的問題就問

所以當晚跟客服耗到台灣時間12點半左右(真是不好意思拖到客服的下班時間哈哈)

本次對話的重點在於

我11月20號那週才會飛
所以客服建議我11月7號左右再預約
因為到時候才能確定11月20號那週的女孩班表

當然還問了不少問題

想問什麼都可以問,有問必答,讓人滿安心的


隔天把機票訂完

再隔天把住宿訂完

再隔天把各種交通票下一下

除了新幹線,非常有困難
決定就到時候再現場買最快最簡單還不出錯


還要等快兩個禮拜才能詢問and預約女孩

真的是有點久,心癢癢

我覺得還是講櫻花妹比較順口不尷尬

因為我的年紀跟她們根本就差不多

最多也才大7歲,還好吧哈哈
還在可娶範圍

稱之為女孩,感覺滿彆扭的

因此找到官方 網站開始研究

櫻花妹的

  1. 有打碼的照片s (s 因為點進去有多張)
  2. 名子
  3. 興趣(可以作為話題)
  4. 前職(可以作為話題)
  5. 得意的play(因此我了解到口交的日文"灰啦",在之後飛田有幫到中國人)
  6. 年齡(都跟我差不多,所以覺得沒差)
  7. 三圍(我真的對三圍沒概念)
  8. 身高
  9. 該櫻花妹的投稿和照片日記(當然絕大部分也都打碼甚至不露臉)
  10. 該櫻花妹的基本問答(一個一個拿去翻譯)
性格、風俗店經歷、是否抽菸(電子菸)、是否白虎、牙齒是否矯正中、是否會水床(技術活要練過)、敏感帶、討厭客人做的行為、是否可以用按摩道具、入店時間

個人比較看重的是敏感帶討厭客人做的行為這兩項
因為不想做出讓對方感到不適的任何行為

是否抽菸這點,我想應該不會影響到親吻的味道吧(事後證明的確不會,漱口都漱滿)
牙齒矯正中的話,我個人認為可能會影響口交的感覺,因此想盡量先行排除,結果只看到一位正在矯正中,可是,她看起來超讚的欸哈哈哈,有進到我的前5名🫣


第9項特別重要

少數櫻花妹會直接把臉公布

也找到一些櫻花妹會將X(也就是twitter)寫在文章中

雖然幾乎都是為了經營這泡泡浴工作而創的帳號

但發的文章和照片很多會和這間泡泡浴官網上發的不同

有機會了解到更多

她平常的興趣取向、喜歡吃什麼、去哪逛街、穿搭風格

甚至在X上有發過露臉照

以及不同的身材照

有兩三位,我就是被她發在X上的身材照所吸引(舔屏)

雖然在官網中,我對她的評價普通,但X上的身材照真是讓人受不了


官網最多只能看到一週的班表

櫻花妹的官網投稿和X中有機會直接看到她發(已經決定好)的當月班表

如果跟行程搭不上,再喜歡也只能早早放棄


我的顏值定義

在此我先定義我的眼光

顏值排名順序,S級、A+、A、A-,以此類推到F

我心目中的S級為女團兔瓦斯

我的眼光真的被養得很高

由於我從小深入KPOP(2009~2023)

對整形、化妝技術我自己是滿有信心能辨認的

就算在他人眼裡看起來很不錯

我還是會歸到C或D


我花了兩天的空閒時間蒐集了20位的資料、連結並造冊

就沒有繼續了,因為實在太多了😅

此時我心中已經有希望能預約的三位人選


第一名(A級):臉讚(有露臉),腰線阿嘶,但胸部只有C

加上透過綠眼鏡影片了解到的日本有歡樂杯🤔

第二名(先忽略臉的話,S級):臉不確定,但身材一級棒! 胸部E,腹肌線條、腰線

舔屏之最!!!

第三名(B+級):臉不錯(X有露臉),胸部D


預約

終於到了11月7號

我好興奮啊!!!

等待的這將近兩週期間

每天都會上去官網看看當天上班的櫻花妹和我重點關注的幾位的發文


我: 您好~! 我想預約,我想了解11/22~26的

客服隨即丟了十幾個連結

我上面希望能預約的三位人選中,只有第二位有出現在連結中
第一位跟第三位剛好在我去的期間都沒出勤
哭噢

有超過一半是我尚未研究過的

於是我逐個研究該櫻花妹的資料(就是上方我列出來的那10項)

花了一個小時又14分鐘總結出我想預約的四位人選(超認真😂)

我: 我想詢問以下四位人名 11/23號的時間

客服: A桑,11點半~13點半,23日只有這一位


哈哈哈哈

那就不用煩惱啦!

我: 好 那我就預約A桑


接著就是支付預約金一萬日圓

我前幾天有先辦了paypal,並以此支付(哇 真簡單)

確認預約成功之後會被客服另外創一個群組

其中會另外邀請兩三位實際負責接待客人的會講中文的"線下風俗專家" (他們如此自稱)

並傳一些注意事項,幾點在哪集合等等的資訊


~~回到一對一的客服聊天室

我: 那麼可以請問一下其他三位 11/25和26號的時間嗎? 也許23日結束之後會想約六日

客服: 我看一下

客服: 25日 9:00-11:00還有最後一個位置

沒有說是哪一位
但早上9點的場感覺真的太早了😅
第一天現場看無碼平板時再看看吧


可惡

搞不好最後只玩到一次

因為當週六日目前只剩一個時段(我個人覺得喜歡的櫻花妹)

我是抱著約兩天的心情欸

希望第一天體驗完,現場想再約六日的時候能有更多選擇

畢竟現場看臉無碼照一定會比線上有碼的好抉擇很多


買伴手禮嗎?

耶~我出國前一天有去買伴手禮

買了連我自己都沒有吃過的牛軋餅(因為從幾個消息來源得知日韓觀光客喜歡買)

買了三份

想說一份給櫻花妹

一份給來接待我的風俗專家

一份給司機

結果最後選擇把這份留給第二次泡泡浴的櫻花妹,或者去飛田找上次第二天有給我Line的那位
我出發前一週有line她詢問是否還在那裡工作,打算去找她
沒讀沒回🤡

自己就持續保持著沒有吃過的紀錄

也特地去買了三個有聖誕氣氛的硬紙提袋來裝

想說他們之後聖誕節也許可以再利用哈哈


泡泡浴第一天

因為是到日本的第二天中午時段的場次

所以想說早上就睡飽一點

然後吃前一晚從超商買的麵包和飲料當早餐就好

也避免吃太飽,影響體驗


誰知道,晚上睡超差

又緊張又興奮,躺超久

半夜還睡到全身大汗,醒來三次

穿多穿少調整冷氣暖氣都睡不好

早上7點20就受不了起來了,實在是睡不下去

好擔心會影響等等的體驗過程啊😫


坐馬桶滑手機(超久,將近一小時,坐到屁股麻,因為在研究六日想約的😂)、刷牙、牙線、洗臉、修指甲(第一次用指甲刀磨)、洗澡等等

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把能想到的都做了


日暮里車站集合

提早到集合的地點

在附近走走拍拍照

人來人往算熱鬧

看到不遠處有一個人走過去向另一個人講話

像極了初次見面

然後帶走

我心想: 看來也是其他來洗泡泡浴的人呢 (想說是別家店)


收到line問我今天穿什麼顏色

回覆之後,很快地剛剛看到的那個人向我走過來

嗯?! 怎麼是這個人? 難道不是只有接我一位嗎?

確認過眼神

是對的人

被帶到一處

加我總共三位客人

另外兩位看起來最少都有4開頭

我心裡有點尷尬

因為這樣我會不知道將伴手禮交給風俗專家的時機


一行人上車

原本會有的吉原歷史導覽因為那幾天當地有舉辦活動被封路

所以直接將我們載到店

車上,風俗專家照規定向我們說明一些泡泡浴注意事項

另外兩位都是香港人,互相不認識

風俗專家跟我們聊了一些

風俗專家: 很多客人都是隔天要回去了,所以前一天來洗

其中一位香港人: 我就是這樣

風俗專家問坐在後面的我們兩位

另一位香港人幾乎都不講話

我: 我昨天才來,不過我也有打算在離開東京之前再約一次

風俗專家: 哦~! 等等先體驗體驗再決定是吧

我: 嗯嗯~沒錯!


開車大概10分鐘出頭就到了

下車後

風俗專家: 因為時間還太早(11點),要不我帶你們逛逛附近吧? (各種泡泡浴店家)

大家都說好

簡單逛了一下

過程中兩個香港人在後面邊走邊聊(聽不懂)

我就趁機將其中一份伴手禮送給風俗專家

感覺有驚訝到哈哈

我順便把第二份伸出: 這份是要送給女孩的,你可以幫忙轉交嗎?

我這麼做的用意主要是替女孩著想,讓女孩可以先拿到,並放到自己的休息區(反正都會知道是我給的😆)

風俗專家: 你待會可以自己拿給女孩,女孩應該會比較高興

逛不到5分鐘就回到店裡


店內

看起來跟綠眼鏡的影片一樣

脫鞋、穿上室內拖

可是我們沒有被金屬探測器搜身和檢查隨身包包等動作

引導進休息室休息

四張沙發

風俗專家: 要喝什麼嗎? 我們有準備水、紅牛和茶

我選了紅牛

我: 等等上去前想先上個廁所,以防萬一

風俗專家: 各位現在有要上廁所嗎?

沒有~

等等啦! 等等!

然後風俗專家拿出平板並找到我們各自的對象後遞給我們自由查看


哦哦~!

我的A桑

跟我事前從她個人資料和發文照片中看到的想像幾乎一樣!

個人評級有A+

唯一不同的就是年紀😂

之前看都是27歲,也就是跟我同歲,覺得應該是最不會有隔閡的

可是前一天晚上查看的時候變成了30歲

是沒差啦

就變成學姊這樣😂

長得漂亮,怎樣都可以!


才往下看沒幾位其他人的無碼照

突然有員工來敲門

開門跟風俗專家說: A桑準備好了

我聽到屬於我的名子時,心裡想著的是

"怎麼這麼快,才11點十幾分,屁股都還沒坐熱,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跟上廁所欸,我還沒看其他櫻花妹的照片欸"

跨出休息室

對風俗專家說: 我想先上個廁所

風俗專家: 上面也有廁所

然後用樓梯上的A桑能聽得到的聲音說: 想先上廁所 (應該是這意思)

其實這裡很安靜,氣音都能聽到有人在講話的那種程度


緊張地踩上樓梯

A桑就站在1.5樓的樓梯轉角等我

本人比照片還要瘦

膚色比照片健康

兩頰及鼻背有像是西方人會有的那種雀斑

後來在她當天早上的發文中了解到她前一天才去皮膚科做了美白雷射治療
所以那是雷射的痕跡

個人評級從A+變成A

還是很漂亮💓!


~~以下對話皆為日文,有英文的部分我就直接寫成英文

我害羞客氣地將伴手禮伸出表示這是給妳的

A桑驚訝笑著: 這是給我的嗎? 謝謝~~

接過禮物後,右手伸出表示: 牽住我

我伸出右手牽上 (怎麼會伸出右手咧,走路有夠彆扭🤣)

A桑牽著我上到2樓

然後帶我到樓梯左側的廁所

我點頭鞠躬: 嗨一 (日語: 是)

換廁所拖鞋之前

A桑先幫我把外套脫掉,連同我的隨身包一起先行拿進我們的房間😚

上完廁所開門就看到A桑站在門口兩步的距離等著我

A桑再次伸出手表示牽牽

我左手立馬扣上


房內&過程

該說這是房間還是浴室好?

你各位知道是什麼地方就好

滿大的

只是有點暗

大概有兩三盞暗橘色的燈,尤其天花板的那盞,像極了火星


~~以下對話皆為日文,有英文的部分我就直接寫成英文

我的日文部分實際上是些單詞、不完整的文法,如同最開頭所說,我只是在這兩個月內狂看日文影片
原本來之前兩三週有想說每天準備一句日文好在泡泡浴時聊天,結果一句都沒準備😆


進門的左邊有張床😏

A桑示意我坐到床上

隨即坐到我旁邊

我: 我是台灣人

A桑: 哦~~! 你會講日文嗎?

我: 痾......一點點 (右手大拇指跟食指比出一點點,加上表情展現出的不好意思)

A桑: 啊哈哈 沒關係沒關係 我們可以用手機😊

我: Do you know 我是外國人嗎?

A桑: 知道

我: When you see me, then you know?

對於雙方都不是英文高手的情況下,將重點念出來而不是秀文法和時態,我覺得是很重要的溝通方式

A桑表現困惑: Where?

我: When you see me(手比劃出妳看我), then you know?

A桑想了一下: 我看到你的時候就能看出你是不是外國人?

之後還有許多這種對方說日語來確認我的意思的情況🤣
不論是泡泡浴還是飛田

不過我9成都聽得出來對方說的意思,真的又驚又喜,對自己的成長感到非常開心

我: 嗨嗨嗨

A桑食指指著自己的頭思考並認真看我: 看不出來

我: 哪嚕齁都~! (原來如此)

A桑: 你叫什麼名子?

猶豫著要講中文直翻的英文名子/英文名子/前陣子去試聽日文課時日本老師從我的中文名子中取出一個字幫我取的日文名子

我選擇日文名子: S

A桑: S桑!


A桑笑著再次拿起我給她的伴手禮跟我謝謝

A桑指著袋子: 聖誕節!

我: 嗨,哈哈哈

A桑拿出來牛軋餅: 這是什麼?

我: hm...I don't know.

A桑看著包裝上的漢字"牛"

A桑: 牛奶?

我: 我也沒有吃 (手比劃著吃跟打叉叉)

我: I never eat it too. Never

A桑: eh~!!!

然後A桑突然將包裝撕開一口,取出一個給我說: 禮物

我: eh 謝謝哈哈哈

A桑: 不客氣😂

A桑雙手舉起牛軋餅: 謝謝~ 我會好好吃的 (我也覺得妳很好吃)


然後跪到我的正面

開始幫我脫長襯衫

我: 啊! is there any place i can not kiss or touch? (同時用手比劃著A桑的臉)

A桑想了一下: 啊~鼻子和眼睛 (手比劃著鼻子以上)

我: 嗨! 妝容

A桑笑: 嗨嗨! 謝謝

A桑: S桑有哪裡是不希望被碰的嗎?

我: 沒有!

A桑: 我知道了!


我直接把整排鈕扣拉開(這件不是穿過洞的,是用扣的那種)

A桑笑說: 自己來了呢

然後幫我脫短T

脫襪子(我覺得最不好意思的部分,因為我覺得人的襪子是最髒的部分)

解我皮帶但解不太開

的確,因為左邊卡住了哈哈

我幫忙把左邊抽出

A桑: 謝謝

脫褲子

然後拿一個毛巾蓋住的我下體

從毛巾下將內褲脫下

好奇為什麼要特地用毛巾蓋住

以上每次脫完,A桑都會幫忙摺好再用大小毛巾包住後放入置物籃


A桑笑說: 會緊張嗎?

我: 嗨

A桑: 第一次來吧?

我: 嗨

A桑轉身背對我

請我幫她拉下背後的拉鍊

拉~~~到底之後

A桑: 謝謝

然後站起身來自己脫光

👀

最高!

A桑把頭髮綁到脖頸之上

然後跟我說等一下

一個人走去在浴缸放水

打洗澡用的泡

差不多了

走過來牽我的手過去

示意我坐到所謂的魔法凳上 (U型椅,中間下方是空的)

綠眼鏡影片中有看過,但實際坐起來真的感覺很奇妙

A桑笑笑: 很特別吧!

我: 嗨

A桑跪在我面前幫我沖水

開始塗抹泡泡

胸膛、左手、右手

A桑: S桑的手(手掌、手指)好軟

我: 哈哈 喜歡嗎

A桑: 喜歡! 很舒服


背!

A桑直接正面抱上來塗抹我的背部

我的視線範圍映照的是A桑的美背、纖細的腰、水蜜桃般的雙臀

A桑抓起我的左手,引導去摸她的背

A桑塗抹我背部的時候還會用胸部(E罩杯)上下摩擦我的正面

我的雙手也順勢在她的背、腰、臀間疾馳

A桑的形狀,A桑的體溫,真是太棒了🤩


背部塗抹完

A桑的臉蛋再度回到我的視野之中

開始搓揉我早已硬到不行的小弟和下方的囊袋

邊塗抹搓揉邊不時用眼神和微笑勾引我

突然進攻我的屁股

肛門!!!

新奇的感受讓我震了一下👁️👁️

A桑饒富興致地笑著對我說: 怎麼樣,很神奇吧

A桑: 要繼續嗎?(肛門一回事) 還是不喜歡?

我: 繼續!繼續! (當然是沒這麼激動啦哈哈)

A桑邊玩邊看著我的反應 笑呵呵

A桑: 還可以嗎?

我: 嗨 有點itch

A桑: ?

我: want to laugh

A桑: 哦~ 會癢嗎

我: 嗨 哈哈

A桑: 要停下來嗎?

我: 不用! (真的是滿舒服的)

A桑邊繼續邊說: 等等水床可能也會有點癢,如果想停下來也可以

我沒有那麼癢啦,應該說是新地方被開發的新鮮感
平常根本不會去玩弄自己的肛門吧😂

A桑: 日本客人中也是有會癢,跳過水床的

我: 哪嚕齁都~


接著是腳的部分

竟然將我的腳抬起放到她的大腿上塗抹泡泡

腳底板踩著的是她的大腿

腳底感受著A桑大腿的柔軟

這種事也是很新鮮啊!


光是塗抹泡泡就有如此多的感受

真是對未來充滿期待


用水幫我清洗乾淨(脖子以上是不會洗的)

牽著我的手到旁邊的浴缸

讓我試試水溫 OK

先進去泡一下

摸的時候OK
進去之後有點燙😅
於是我在浴缸內單腳半蹲了幾秒 (看起來像是已經完美入浴)

A桑接著遞來沾有牙膏的牙刷和一杯水

刷完,四處看看

呼喚背對我正在忙的A桑: A桑

A桑轉頭: 嗨

我左手指著拿著牙刷的右手,接著將頭伸出浴缸做出吐的動作,同時用眼神詢問

A桑: 嗨 就吐在浴缸旁邊就好了 (有排水溝)

我: 嗨

然後開吐

A桑過來沖掉並換掉我手中的杯子

換成裝滿漱口水的杯子

顏色跟味道都有種中藥味的漱口水

漱一漱,一樣吐到浴缸外*3次 (份量之多,需要喝三次才搞定)


然後將杯子放到浴缸旁

繼續躺泡在浴缸中休息

頭向右轉看著A桑的準備工作


A桑的準備工作:

  1. 清洗自己的身體
  2. 搬移擺放水床
  3. 好像是將蓮蓬頭包上毛巾後放到水床底下? 好像是為了維持水床的溫度
  4. 在臉盆中倒入一袋新開封的潤滑液
  5. 雙手對著潤滑液超高速動作。有人說像打蛋,有人說像螺旋丸,我倒覺得像葉問打樁
  6. 將潤滑液灑到水床上也塗到自己身上
  7. 趴到水床上 whee~ 上下左右滑動(看起來真是超滑)

水床離我最近的是腳的部分

所以A桑在水床上滑的時候是腳和屁股對著我滑

看著A桑滑的速度我也發出: ohhhh,真有趣

A桑邊滑邊笑: 哈哈哈,對啊


很快地準備結束

A桑起身如王子般向浴缸中的我伸出右手表示牽牽

我則如公主般放上我的玉手

A桑握緊我的手讓我小心跨出浴缸

(浴缸和水床之間只有一個腳掌的距離)

A桑拍著膝蓋說: 膝蓋先跪到凹槽處,然後在往前趴下,頭在那裡(並手指著對面,水床的邊緣凸起處)

我: 哦~ 嗨嗨

我滑~

頭掛上水床邊緣凸起處

雙手大開固定位置後

右手趕緊伸向GG橋位子跟毛 (硬著滑會痛啦)


A桑也上來了

A桑要來了

A桑在我的背面灑上溫暖的潤滑液

然後趴到我的背上開始上下滑動

我感受到了,這就是A桑的重量

絲滑又溫暖(A桑的體溫)

感覺起來真心不錯!


上半身滑完換滑下半身

GG被由下往上滑弄

哪尼摳咧! (這是什麼?!)

我以為是手,其實是腳!

原來滑下半身時,為了用胸部滑遍我的全身任何部位

A桑的頭會轉向我的腳


滑到腳底的時候最令我打開新世界

A桑用手抓起我的腳

將我的腳掌抱到她的胸部滑來滑去

此時才意識到原來腳掌的觸覺只僅次於手掌

那個觸感真是太棒了!

我也不時收放腳掌搓揉A桑的奶奶

聽到A桑小小的笑聲🤭


全身都用胸部滑過了

能感覺到A桑又轉了過來

再次趴到我的背上

突然感覺到像是小吸盤、拔罐,還有吸吻的聲音

這次A桑要用她的嘴吸遍我的全身!!!

當然是連腳趾頭都沒放過😲


這回最嗨的是! 瘋狂吸舔我的肛門!!! 嗚呼!

吸舔肛門的時間遠超其他部位

意外的很舒服🤩


背面結束之後

A桑: face up

我: 哦~! 嗨

小心轉身 真是太滑了

(泡泡浴真是技術活啊)


轉到正面躺著,一樣張開雙手穩住

A桑趴了上來

用胸部在我上身上下滑動幾回

往我頭這邊滑

啾!

又往下滑

再滑上來

啾!

然後開始喇舌!

瘋狂喇舌!

舌頭發現A桑的舌頭中間有穿一根小珍珠舌環

我: 會痛嗎?

A桑: 不會唷

然後繼續瘋狂喇舌


喇了幾分鐘後

A桑往下滑到我的GG處

用手把玩了一下

開始用嘴吸舔吻整個GG和蛋囊

真是太幸福了💗💗💗


我: A桑

A桑改用手玩並抬頭看向我: 嗨?

我: Can I shoot in your mouth? (同時用手比出射、進、妳的嘴)

A桑: 嗨! 可以唷!

我好興奮啊!!!!
8月去飛田,當然無法辦到這點
然後去韓國Kiss房也沒辦到
終於!!!

A桑: 那麼是 嘴巴一次 床一次嗎?

(我小慌,想說看綠眼鏡影片中介紹說沒有限制幾發)

我: hm... I want 水床一次 嘴巴一次 床一次

A桑猶豫了一下

此時我心想,是不是其實大部分的客人在時間內都兩發?

A桑想了想: 好,那這次(在水床上)要先嘴巴還是下面

我: 先下面!

A桑: 好!


然後從旁邊拿出套子

繼續口了幾下GG

戴上套子後再口幾下

跨坐上來慢慢插入

好緊! 好熱!

A桑開始搖

我扶著她的腰

右手上下撫摸A桑的腹、腰、胸 (潮滑潮軟潮爽)

A桑趴下來跟我瘋狂喇舌

換我努力用下體頂A桑

真的是滑爆了
本來就不是什麼經驗老道的高手
真的努力了哈哈

喇舌到一個階段(感覺有兩三分鐘)

A桑再次坐起狂搖

搖了一陣之後

出來啦! 忍了5天沒清的都出來啦!!!

A桑也感受到了

拔了出來

A桑看了之後笑說: 哇! 好多!

我: 哈哈哈 (忍了5天就為了妳啊!)


A桑收拾完套子之後看我的GG還硬硬的

A桑笑: 還很精神呢!

然後含了一口熱水

轉過來含住我的GG

用嘴中的熱水和舌頭清洗我剛射過的GG

OMG 這也很是舒服 超暖的

沒想到還能這樣洗! 真的是太棒了!

然後馬上開口,開啟第二回合!


eh!? 我沒有想說這麼快就接第二回合欸!

我才剛射完欸!

以過去自己手工的經驗,第二次都沒辦法很快出來,甚至可以說是很久

如果A桑弄很久我都不射的話怎麼辦?!

我開始擔心A桑的辛勞

A桑嘴巴跟手輪流把玩著我依舊精神的GG

A桑的嘴真的好溫暖好舒服

太愛了

享受的同時,我全身上下的工作細胞也拚盡全力想趕緊弄出來

不知道過了幾分鐘之後終於出來了

穩穩地射在A桑的嘴裡💋(8月在韓國kiss房的那位可以無套口但不能射在嘴裡)

口爆成就解鎖!!

A桑轉到右邊清洗漱口

再轉過來幫我清洗

A桑邊清洗邊笑說: 沒想到,真的出來了呢

我猜她的意思是"沒想到第二次真的還能射出來"嗎?
或許想等我自己投降說射不出來嗎哈哈🤣


清洗完GG之後

就開始幫我把正面的潤滑液沖洗掉

正面完換趴著清洗背面

接著往下滑到底部後離開水床

A桑牽著我的手站起身來

A桑指著浴缸: 先進去等我

進入浴缸 (溫度依舊,真是保溫)

A桑開始清洗和收拾水床


頭仰靠在鋪有毛巾的浴缸邊緣

看著天花板上的火星

像是在泡溫泉一般放鬆

真想睡

其實剛剛在水床上接受A桑的乳滑和用嘴吸遍全身的時候

身心都很放鬆、舒服地令我滿想睡的

畢竟昨晚真的是沒睡好

為了保持精神,我想著話題

我: A桑

A桑暫停手邊動作轉過來看我: 嗨?

我: 有推薦的嗎? 食物

我: I see your post. You like to find something good to eat.

A桑聽不太懂的樣子

我: food. restaurant. store. (手比劃著吃東西)

我: I see your post? 日記? (硬想出日記的日文)

A桑開心驚訝: eh~! 你有看我發的日記?!

我: 嗨!

A桑: 謝謝~ 真開心😄

我: I know you like to find 好吃的store

A桑笑說: eh~~你也有看我的個人資料!

我: 嗨😂

A桑笑說: eh~~真少見呢 哈哈 謝謝

A桑邊繼續手邊的動作邊說: 推薦好吃的食物嗎~ 🤔

我: A桑喜歡的

A桑: 我喜歡吃什麼嗎?

A桑: 魚! (哇! 竟然出現我最近才剛學到的單字)

A桑講了一串魚類料理 (除了生魚片之外的都聽不太懂哈哈哈)

我: eh~~~哪嚕齁都!

A桑: eh~日本的食物都很好吃哈哈

我: 哈哈哈 嗨~真的

A桑: S桑是來旅遊的嗎?

我: 嗯?

A桑: hm... come to japan play?

我: 啊~嗨

A桑: 一個人?

我: 嗨

A桑: eh~幾天?

我: 9天

A桑: 今天是第一天?

我覺得是,但嚴格說起來算第二天: two

A桑: 那麼,要多吃生魚片唷!

我: 哈哈哈 嗨! 絕對!

結論就是沒有得到什麼明確推薦的店家名😆


很快地

A桑整理完

A桑向浴缸走來

A桑看到我眼睛微瞇: S桑,怎麼了嗎

我: 這個氛圍讓我想睡哈哈

A桑: 啊~的確,我有時候也會打盹哈哈

我: and i sleep not good last night

A桑: 為什麼? 緊張嗎?

我: 嗨! 哈哈

A桑: 😂

A桑也進來浴缸

背對著我坐進我的雙腿之間

A桑拉著我的雙手去觸碰她的背並上下擺動說: 幫我清掉(潤滑液)

我: 哦~! 嗨

我便在水下用心替A桑抹除背部、腰部及臀部的潤滑液

同時A桑自己將正面的潤滑液抹除

我: 嗨

表示都乾淨了

A桑: 謝謝

然後轉過身來向我撲來親吻、喇舌

我的雙手也肆無忌憚地在A桑的胸腹腰背臀之間瘋狂拜訪

(幾分鐘過去)

結束了這回舌戰


A桑站起身來跨出浴缸並向我伸手

我握著A桑的手跨出浴缸

A桑再牽著我走到浴場邊緣

A桑拿了兩條浴巾

一條給我,一條給自己

把身體擦乾

我習慣性地將浴巾摺好

看到A桑將她擦完的浴巾隨手扔到旁邊👀

A桑轉頭看到我摺成正方形笑說: 沒關係啦

然後幫我將浴巾扔到旁邊👀

也是,反正對於這裡來說都是一次性用品


A桑坐到床上拍拍右邊示意我坐下

A桑: 要喝水還是茶嗎

我想了一下: 茶 (喝喝平常不喝的茶吧)

A桑拿了一瓶瓶裝茶給我

(好冰)

我小酌兩口

A桑看一下時間

此時看得到電子鐘上的數字,12點28分

A桑: 因為我們提早開始,所以最後只到13點15分

我: 啊~嗨

A桑: 5分的時候要再洗一次澡,最後的

我: 嗨


A桑拍拍床: 躺下吧!

我: 嗨

然後快速躺下

A桑躺到我右邊並抬起我的右手

鑽進我的懷裡🥰

我: A桑 You were a nurse, right? (比劃著過去)

A桑: 嗨! 我原本是護士

我: 為什麼quit the job?

A桑轉身拿她的手機開啟翻譯功能

我: 為什麼辭去工作呢?

A桑: 啊~COVID

我: 太累了

A桑: 對對!

A桑才剛入店一個月多

我: A桑是東京人嗎?

A桑: !$@#%@

我張大眼睛: 嗯?!

A桑: 四國

我: 哦~~~

A桑比劃出正方形,然後左上右上左下右下,指著右上: !$@#%@

我: 哦~~~(不知道)

剛google查了一下+聽發音,確定是"香川"


我: I want to know how you type japanese

A桑拿起手機調整語音翻譯成英文給我

我再說了一次

感覺不太對

A桑: 還是要調成中文?

然後幫我改成中文語音輸入

我用中文再講一次

感覺還是不對😂

A桑: 還是你要用打字的!

然後A桑開始調整鍵盤語言

此時我已經清楚看到A桑的日文鍵盤是跟我安裝的一樣,這就是我想知道的🤣
我想知道日本人是怎麼打字的,因為我有些懷疑我安裝的打字方法(難用哈哈)

我: 啊~I know I know (我想知道的已經得到解答了啦,不用再忙🤣)

A桑給我英文鍵盤

我打算用英文再打出 "I want to know how you type japanese"

可是我按的是英文字母,出現在輸入框的卻是日文

我: eh!? eh!? eh?!?!? 為什麼?

👀

A桑哈哈哈: 難道是~

把手機拿過去幫我再次改成英文後給我

我: 按了一個字母 (對了!)

A桑: 哪魯齁抖😂!

A桑: 我看你的反應就想說"難道是~"

我: 哈哈哈

我終於成功打出"I want to know how you type japanese"

A桑: 哦~ (然後給我看她的日文鍵盤)

我: 哪嚕齁都~

A桑笑著學我: 哪嚕齁都~

此時我才意識到我的語調是錯的
我都講"哪嚕齁都"
應該是"哪魯齁抖"🤣


A桑: S桑,有要去哪裡玩嗎? 9天欸

我想了一下: 東京5天,然後大阪4天

A桑: eh! 真厲害,大阪啊!

A桑: 我也在大阪住過唷

我: eh~!

A桑: 我之前不是護士嗎

A桑: 我在大阪當護士,住了7年

我: eh~哪魯齁抖

A桑聽到我的改變: 🤭

A桑: 大阪有飛田新地,但我沒去過

我裝作沒去過但聽說過: 啊 嗨

我: I heard that 女人 (手比叉叉)

A桑: 嗨 對啊 不能進去


這句話很長,所以我果斷請求A桑翻譯軟體的支援

我對著手機: 妳當初來這的時候知道會接外國人嗎

A桑看了看: 嗨!

我: eh~

我: white people? black people?

A桑: 沒有看過欸

我: 哪魯齁抖~


A桑放下手機: 那麼

嘴靠過來開始親我

然後喇舌

同時用右手玩弄我的GG

硬了

A桑下去開始口

好舒服啊💋

接著用嘴替我帶上套子

坐了上來

進去了!

我扶著A桑的腰

任憑A桑美麗地搖擺

我: 斯溝一

A桑笑: 舒服嗎

我: 嗨

A桑趴到我身上喇舌

幾回之後

A桑: change?

我: 嗨

A桑躺下尋求傳教士

(我)傳教士來了

比起8月在飛田的初體驗

這次有比較順利地快速找到該進的地方

手撐著床開始前後

不同於8月的初體驗,我這兩三個月每天都有去運動

雖然腹部還是沒什麼改變

但手臂、胸部、背部的肌肉線條已有明顯改變(我個人覺得)

所以撐在床上動感覺沒有當時那麼快力竭


A桑雙手伸向我,將我往下拉

抱著我喇舌😍

親到快要射的時候,我趕緊脫離束縛

挺起身來射門

我: A桑,謝謝

A桑笑: 我才是


A桑幫我清除套套

看時間,13點04分(好準時)

牽著我到浴場準備洗澡

跟一開始洗澡時的步驟差不多

只是短了許多,沒有那些挑逗人的時間了哈哈

A桑: 你很白(皮膚)呢

我: 啊 嗨 The sun doesn't work on me 哈哈

A桑: red?

我: 嗨! I only become red

A桑: eh~真羨慕呢 哈哈

洗完

起身

我問A桑這裡的客人年紀分布

A桑想了又想: 日本人的話,四、五十代的最多;外國人(華人)的話,幾乎都是二、三十代的吧🤔

A桑: 對日本年輕人來說太貴了,time is money

我: eh~~!! 哪魯齁抖~

我: 日本人,四、五十代的最多?! (那不是都)結婚...?

A桑: 是啊,日本人很奇怪! 允許男人這樣,卻不允許女人這樣!

我: 嗨嗨

A桑牽著我到浴場邊緣,給我新的浴巾擦拭

(我們邊擦拭邊聊)

A桑: 不過,之後好像會有專門給女人的店

我: eh!?

A桑: 泡泡浴

我: eh!?!?😮

我: really?!

A桑: 好像是歐😂

我: 斯溝一 (我想應徵的心都有了,但馬上想到會要服務各種不同類型的女性就哈哈)


A桑幫我把衣服一一拿出來

我一一穿上,A桑也著裝

A桑突然說: 不過,S桑滿會講日文的啊

我: eh!? 真的嗎! (心裡超級開心)

我覺得我並沒有講很多
只是A桑講日文的時候我幾乎都聽得懂,所以讓A桑覺得我滿會的吧

A桑: 嗨! 有在學習嗎

我: 嗨 two month

A桑: eh! 斯溝一

感謝A桑在我來日本的第二天就對日文產生了自信感🤩


期間,時間到的聲響提示響起

A桑將其按掉

都穿好了,包包也背上了

A桑開門: 東西都有拿齁

我雙手對著我身上所有的口袋拍上拍下確認: 嗨

A桑牽著我的手走出門

牽著我的手走下樓梯到1.5樓的樓梯轉角

1.5的轉角這裡我覺得很尷尬
因為可以看到樓下工作人員的下半身
知道有人在等我

A桑將我轉到她面前

擁抱我說: 謝謝

我: 謝謝

A桑: 謝謝伴手禮!

然後親我的嘴給我一個吻別~

我邊不捨地踩下階梯邊側身回頭向著A桑微笑鞠躬

A桑揮手微笑: 謝謝😊(不確定有沒有說再見)


回到休息室&預約下一次

抵達平面,工作人員左手示意我進入休息室

果然只有我,因為我比預定時間還早開始

等待期間,我馬上line客服 "請問想預約禮拜天的話 現在可以看平板嗎"

沒錯! 我還要! 絕對還要!

客服: 等下您結束可以看一下平板

我: 我已經在休息室!

客服: 我聯繫一下(現場人員拿平板給我)

隨即丟了5位櫻花妹的連結給我: 週日有位置的是這幾位

我在看之前再說: 週六的也可以看看

客服再丟5位的連結: 週六的話有這幾位

微妙的是,跟我親自到官網查看個人班表和時段的資訊有些微落差
例如我從我的整理的連結中查看我很有興趣的一兩位,明明官網上時段還有空,可是客服給我的連結中卻沒有包含她們🤔

可以選的櫻花妹的連結是拿到了

可是我需要平板看無碼照😆

我: 求平板看照片~!

客服: 您稍等我已經和店裡同事說了


其他兩位香港客人在期間也陸續進入休息室

負責我們的風俗專家開門進來

風俗專家: 稍等一下,車子很快就準備好,各位體驗還滿意嗎

我還沒看到平板啊!!! 我還要預約啊!!!

我: 那個,我還想看平板,我想預約這週六或日的

風俗專家: 哦! 好!

拿到平板,搭配手機群組中的連結名子打算開始一一查找照片來看

第一位都還沒找到(真的太太太多了)

風俗專家開門: 各位,車子準備好了,可以移動了

我為難之際嘴巴率先脫口而出: 你們先走,我等等自己走(路)

想說開車十分鐘出頭,走路也不用很久,還能順便逛逛附近,也不賴

風俗專家送其他客人上車之後回到休息室

同時也進來了一位下一時段的客人

風俗專家拿出另一台平板: 您的女孩是XXX,我找她的照片給您確認

大叔語氣藏不住興奮: 不用不用不用,不用看,我在你們家網站上都看過了

(中國人)

我心想"那不幾乎都有打碼嗎? 花幾秒鐘看一下眼前無碼的又不虧😅"

風俗專家向我靠近: 你想找誰,我幫你找應該會比較快

沒錯! 幫大忙了!

我將群組中第一位連結的名子念給他聽

他快速幫我滑找後給我看

中國大叔指著後方牆壁上的海報: 你要找就找這些啦! 例如G桑啊!

好像是定期舉辦的全國泡泡浴投票的活動海報
G桑的名子的確有看過,排名超高!!!
不知道這種的會不會比較貴
反正不在客服給我的連結中,不用多想哈哈
(寫心得文的現在才想到至少平板看一下無碼照啊!!!)

我看向海報: 哦~我原本來之前是有想找(海報上的)S桑啦,可是我來東京的這段期間,她沒有上班

就是我自行做功課時,希望預約的三位人選中的第一名(A級):臉讚(有露臉),腰線阿嘶,但胸部只有C

風俗專家閉眼點頭: 哦~S桑啊

中國大叔: 你們自己會驗貨嗎

挖靠 驗貨(覺得真實又好壞)

風俗專家: 不會的,我們有規定不行,但是能去別家店

中國大叔: 為啥

風俗專家: 因為怕平常在店裡碰到面會尷尬

大叔和我: 哈哈哈哈哈 原來如此


我接著一一將名子報給風俗專家(順序是週日先,再來週六)

風俗專家快速滑找給我查看

並一一跟我介紹該位的資訊

週日有一位外型和身材,我滿喜歡的

只是年紀跟我算是同年

今天A桑已經是我以上了

因此有點想要嘗試20初的

我在這猶豫了一下: 先把全部看完好了


週六的候選人裡

有我希望預約的三位人選中的第二名,H桑(23歲)

風俗專家: H桑是我們店裡賣得很好的女孩 (我想也是!)

我把上機上查到的H桑週六的時段拿給風俗專家看: 只剩早上9點~下午1點有空,中間這個紅色的tel是什麼意思?

風俗專家: 我覺得還是跟客服確認比較準確

我想也是,不然怎麼會有明明還有空但是卻沒有給我連結的呢? 應該是有別的客人卡位之類的不明因素

可是,我心裡覺得最好的日子果然還是週日

因為是離開東京前一天,不想週六玩完後隔天還想要😅
還有一個原因是,週日的話,我的量可以多存一天哈哈


全部10位都看完了

風俗專家可能感受到我的猶豫: 我個人推薦E桑 (週日我看得滿喜歡的那位)

風俗專家: 客人評價非常好

我: 好! 就決定是E桑了!

除了年紀跟我算同年之外沒有不選的理由啊!
提醒一下,E桑並沒有出現在我11月7日出國前,向客服詢問時的名單中
所以不同時間點詢問可能會有一些不同的選擇
(猜測櫻花妹自行調整時間或有客人因故取消等等因素)


從拿到連結到回報確認預約花了20分鐘

我: E桑

客服: 週日 21:00-23:00,您時間OK嗎

我看到時間點瞳孔震了一下,怎麼那麼晚!

不過也好,不是早上起床,也不是下午,中途還要回飯店洗澡準備

我抬頭問風俗專家: 晚上11點結束的話,地鐵來得及吧?

風俗專家: 絕對沒問題的

我line回: 可以


接著現場先行支付一萬日圓現金以確認預約成功

歐爺!!!


風俗專家: 不然你等等跟我一起去車站吧?

我: 哦!?

風俗專家: 等等我要去接下一批客人

我: 好啊!


可能是心情大好,突然向旁邊的中國大叔問話

我: 你是第一次來嗎?

中國大叔: !$@#!#$!%!#%

靠杯 講中文可是我聽不懂,太興奮了是嗎 (他,不是我)


聽起來不是第一次

說其他店聽到他是外國人就不接他

可是又說是第一次來這間店,因為有中文仲介

我聽起來就很矛盾


中國大叔: 啊,我在日本已經住10年了

我: eh!? (好羨慕)

中國大叔靦腆笑: 趁著老婆小孩回國才來這裡

我: 哈哈哈哈 (跟A桑說的那些日本大叔差不多嘛,但至少等到老婆小孩暫離才來,好多了)

中國大叔: 真的等很久了(找機會來這裡)

中國大叔: 我老婆也是中國人

沒錯,這位中國大叔瘋狂輸出他的資訊

我: 哦!?

中國大叔: 趁著這次連假,她就多請假帶小孩回內地走走

我8月剛好碰到盂蘭盆節連假,這次11月又湊巧碰到勤勞感謝日連假


中國大叔: 你是來玩的嗎? 還是也在日本工作?

我: 來玩的,今天第一次來泡泡浴,下禮拜還要再去大阪!

風俗專家: 該不會是飛田吧?!

我: 對對對哈哈哈

風俗專家: 唉唷! 那個沒意思啦

體驗過"高級"泡泡浴之後,我的確有點認同

我: 是啦哈哈,不過那個氛圍很有趣,光是走在其中,心情就很好

我: 尤其看著那些三五成群的朋友一起走,感覺也很有趣

風俗專家點頭: 哦~! 我懂我懂

我: 飛田那邊的女孩好像比較會講英文? 我上次甚至遇到會講韓文的

我: 因為那邊外國客比較容易去?

風俗專家想了想: 應該吧

我突然想到剛剛問A桑的白人黑人問題: 這裡外國人只接華人嗎? 還是?

風俗專家: 啊! 我們這裡只接"會講中文"的外國人😂

風俗專家: 因為怕溝通上有問題

我: 哦~原來如此!


終於,中國大叔被召喚了

感謝中國大叔無私奉獻了好多有用跟沒用的資訊

最後有從中國大叔這問到一些日本工作的情報,不錯不錯


中國大叔上樓不久

車子也快準備好了

風俗專家: 等等差不多可以準備上車了

我: 我想上個廁所 (回到休息室後又灌了一瓶水)

風俗專家跟大廳的工作人員說我想上廁所

風俗專家: 等一下,有客人在

此時我沒問為什麼大廳一次只能有一位客人,第二次來才問這個問題


沒人了,讓我去上廁所

同時風俗專家說他先去門口等我

上完廁所、到玄關換鞋

和風俗專家一同搭車前往日暮里車站


回日暮里車站

在車上

我問風俗專家: 你也結婚了嗎? 還是有女朋友?

風俗專家: 沒有,我不婚主義者

我: eh~我(目前)也是哈哈

我: 自己都過不好了,哪有那些餘力,多麻煩啊

風俗專家點頭: 沒錯沒錯

風俗專家: 你剛說你會一些韓文嘛,如果你想學日文,會韓文的話,學起來會簡單很多

我: 啊,我有開始自學日文,花了一些時間尋找適合我的學習方式,最後發現果然還是多看多聽的方式最適合我

風俗專家點頭: 對對,聽得懂、會說比較重要

風俗專家: 我來日本也十年左右了,一開始是留學來的

我: 原來如此(羨慕)


聊著聊著,很快抵達日暮里站

做完那檔愛做的事後,回到車站竟然才中午而已

感覺很特別😂

跟著風俗專家一起下車

下車前跟司機道謝

經過A桑的稱讚之後,我的日文道謝變得順暢許多
自信真的很重要


風俗專家: 那麼,回去的路上小心!

我半鞠躬: 謝謝~!

(揮手道別)


結語

第一次體驗(高級)泡泡浴

體驗非常好!

我想,在飛田廁所外抽菸抱怨泡泡浴的人們

在網路上抱怨泡泡浴的人們

是不是說的其實都是高級店之下的那些店🤔?


我覺得我往後都是高級店的奴隸了😆


馬上開始接著記錄泡泡浴第二天!!!

我好興奮啊!!!

第二天這位真的讓我

好喜歡😍


當然,第一天這位A桑我也很喜歡💗

只是第二天這位對我來說有些更加吸引我的點💗

記錄人生路上的所見所聞與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