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琪茵,一个患抑郁症的女孩。为什么她会患有抑郁症呢?这一切归咎于十年前的事情。

十年前,琪茵的爸妈离婚了。那时的琪茵也才五岁。妈妈生了一个女儿,琪茵的妹妹------琪宁。妈妈很偏爱琪宁,却对琪茵爱搭不理,仿佛琪茵不存在似的。

琪宁五岁时

一天

“砰!”一个玻璃瓶从架子上掉下来了

“哇哇哇!”琪宁哭的很大声

“哎呀,叫妳照顾妹妹,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妈妈不分青红皂白的骂琪茵

“是她自己......”琪茵说到一半

“啪!”一个巴掌打在了琪茵脸上

“妈......”

“宝贝,有事吗,别理琪茵啊”妈妈只顾着关心妹妹


后来,事情越来越严重。

当时琪茵十二岁毕业典礼,妈妈不仅没去观礼,当琪宁开口要琪茵把礼物给她时,妈妈居然把琪茵的东西拿给了琪宁。只要琪茵反抗,妈妈就会扇他巴掌。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琪茵在十四岁时确诊了抑郁症。妈妈却认为她在说谎骗走自己的钱,而琪宁骗妈妈说自己要买参考书,妈妈就义无反顾的奖钱给她。


终于,在十五岁时,琪茵忍不了了

她站在公寓的顶楼,了解了自己痛苦的一生。

“琪茵!妈妈错了!妳回来好不好?我求妳了!琪茵!妈妈后悔了!妳回来!”妈妈哭得撕心裂肺

不久后,妈妈在桌子上看见了一个礼物和一封信

信上写着:

妈妈,我知道妳很讨厌我,我也知道妳为什么会偏袒妹妹。我想送妳这个礼物,妳可以理一理我吗?生日快乐!我希望妳也能一直对妹妹好。咖啡是妳最喜欢的饮料,我特地用我的零花钱买了这一包给妳!希望妳喜欢


接着,妈妈颤抖着双手,打开那份礼物

礼物里,装着一副全家福和一包咖啡

“琪茵......妈妈对不起妳!”妈妈在房间里哭着说





4會員
31內容數
校园里的喜怒哀乐,师生对战(有些纯属娱乐哦)短篇作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