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是可笑的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安特娜爾!」「.....」在一個房間之中有個女人生氣的對著孩子說話 「我不是叫妳如果餓了就煮水餃嗎!」  

 「.....」隨後女人關上門女孩安靜著,眼淚流了下來(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 「安特娜爾要不要吃飯」「不要」「要不要吃飯媽媽煮好了」「.....」數十分鐘後 「安特娜爾!妳怎麼不吃飯!都煮好了!」  

 「.......」「妳不愛媽媽嗎!」(愛...?哈...可笑)她想著等女人離開後,勉強去盛飯(明明已經飽了...)  

 是啊...明明飽了 吃了其他的東西...女孩明明飽了也說不要了 在這之後女孩不回答,而女人...也照常的說「媽媽煮好了」  

 之後過久了,女人在次問女孩時,女孩不作答(這次...才想聽我的意見?)女孩如此想著     

 「我不要!」女孩怒斥著「我是為了妳好! 網路上都是詐騙集團」(哈?是啊 是啊就妳是對的 “網路上” 那姑姑不也是詐騙集團嗎? 不也在用網路嗎!)  

 女孩閉上嘴巴,手握成了拳頭「下次我帶妳去啦 不要在用了」 「她就不是詐騙啊!」  

 「嘖!(語助詞)我都說了網路上的人都是詐騙集團」(煩煩煩...好煩 真的好煩!)  

 女孩一氣之下在女人面前用美工刀劃自己三痕,血液緩慢從女孩手臂流了下來,是黯淡的紅色。  

 洗手台前(什麼啊...什麼叫做網路上都是詐騙集團,對啦就妳最對了! 我講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妳的想法與一成不變的認知)  

 女孩冷淡的看到手臂上的血,用水擦拭留下了三個傷口!  

 如果我死了...是不是更好?是啊 女孩 無知的女人以自己所認知的來作為一切又或者...所有?   染髮店裡 櫃檯前  

 「安特娜爾這個黑色(染髮劑)很適合」「我不用 這樣就好...」(逐漸有白髮就白髮...染黑幹嘛! 我都不建議了!)  

 由於當時店長也在櫃檯前,而女孩也不過是講了那麼一句話後。兩人出去 「安特娜爾 不可以那樣講!」 (....???什麼跟什麼啊 我只是 只是發表自已的意見)女孩生氣著,內心十分委屈  

 這是第幾次了? 是啊 第幾次被她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奇怪的愛,畸形的愛。  

 女孩不理解自已的錯誤,也無法明白她的擔心,不...不是無法明白 是不想明白。  

 女孩某天鎖上房門「安特娜爾 媽媽要出去了」女孩不語「安特娜爾」「安特娜爾!」  

 「妳生什麼氣! 那麼容易生氣幹嘛! 我不跟妳說我要跟誰說!」(...反正妳又不聽我說話...聽了也只會認為頂嘴 自以為是...)

  是啊... 女孩不明白 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每次出去都要給女孩講,講了又能幹嘛?  

 某天 女孩在房間關上窗戶 鎖上門 拿出剪刀用著握柄 狠狠的...敲擊腿部 手部 胸口  

 痛恨著一直原諒女人的自己,痛恨著懦弱的自己...  

 ... ... 「怎麼了?又哭了?」另一個自已說著「嗚嗚嗚哇哇哇!」「真是...過來」她張開手臂  

 抱了抱自已 「我們不愛她 請記住 我們對她沒有感情 因為...我們從未被她愛過」「....好」  

 有一次女孩不小心從樓梯上跌落,女人默默的回頭說了一句「旁邊有毛巾 把腳擦乾」

  女孩忍著淚水,拿起一旁的舊衣服踩了踩(我明明就有事先踩...) 女人的這句話根本沒用,女孩早就知道並做了

  女孩明白的...女孩不愛她 但該死的血緣 該死的親情 女孩知道她只想要女孩,「裝乖」一個聽話的娃娃,希望母親愛她,哪怕看一下也好,但是...卻從沒有一次也沒有。  

 女孩裝乖讓外人看來「這家庭關係好」女孩裝乖,這孩子真有家教 殊不知...女人根本沒有教過她什麼  

 每當女孩犯錯時,開口閉口都是「不可以」到底...是在「不可以」什麼??? 不明白無法明白 女孩犯了什麼?

  而裝乖的女孩得不到愛,逐漸的沒愛,而當女人的依靠剩女孩時...可笑 真可笑 女孩已經沒了心  

 女人一個三個孩子分別是鵐暝裕,安特娜爾,英特冠。  

 三個孩子關係看似差,但其實算不錯畢竟...是這女人的孩子。 十分的可笑...看似關係好才是不好。  關係不好的才是好? 精神壓力...語言又或者其他,女人一樣都沒教過這三個孩子什麼。

  到頭來...也不用了,不需要女人的愛的孩子們,不需要女人庇護的孩子們,以自已的視角認知為主的女人...已經不被孩子所愛。

只因為血緣。

(...超過(等於)十個連載故事,當然沒達到會在YT連載但就很慢)

(若真的連載了 故事名字會是 出籠吧! 孩子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