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上阿卡西的初階 過程中上到後面開始進入阿卡西記錄 我其實蠻擔心看不到的 但是真的好神奇 我一進去就看到兩之白鴿在飛 然後最後回來地面的過程我又看到聖靈的側臉 真大是好美喔 小小的臉跟飄逸的大捲髮 像是外國人的臉龐 真的是好美 另一個的樣子就沒看到 我真的是好開心又尖叫 老師在幫我看的時後 也說神祂很開心 把我拋在天空飛 像是小孩的我 然後也有兩之鳥在天空飛 像是在歡迎我回家一樣 再來第2次跟第三次都沒有看到只有看到旋轉的星空跟鳥 老師說第二次是看到我有一世的是阿拉伯的公主 然後說我的指導靈是個男的 像是古羅馬的在做雕像跟磨東西 土黃色的靈 第三次老師看到我站在前面的桌子分享我的作品 然後後面人多都看不到我了 然後場景又變成古埃及的金字塔 然後門縫開門有個樓梯 又變成透明的三角型維度 然後我人在金字塔的頂端打座旋轉 神跟老師說要把一切都教給我 要我當一個靈的傳訊者 天阿神這一切真的是好奇妙 我只希望我能夠努力達到您的期望 下次想看看您的臉喔 我的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符號背後的含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涅盤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知道我自己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卡西記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重逢雅芬住在小巷內的某間帶有小客廳的套房,原因是租金便宜,缺點是通風太差,即使不是夏季,空氣也不太好,房間的窗戶面對防火巷,樓下又有餐廳,有時餐廳的炒菜味還會順風勢飄上來,這沒辦法,因為這裡離雅芬上班的地點很近,這一住就住了一年多,雅芬也沒有搬家的打算,每周四晚上,是她男友允志來找她一起睡的日子。允志是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3-02-16
    重逢青春是不會再回來的日子,如今回首,笑鬧的昔日彷彿從未離去,但究竟聊了些什麼,卻早已不復記憶。那些舊相片,同時光就此停留,無法言說的餘韻,在歲月底下獨自發酵。如今那一行人,只剩你與我,仍在彼此的人生中,佔有一席之地。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3-01-20
    重逢月初,我到高雄文學館參加犯聯會舉辦的讀書會,搭乘高鐵,竟然遇見長達十二年沒有聯絡,以前我在德國萊茵的同事。
    Thumbnail
    avatar
    推理作家葉桑
    2022-09-14
    重逢她受朋友芊芊的重託,答應幫她的堂哥尋覓一位佳人。打開資料袋抽出個人檔案,一眼卻看見那個讓她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名字;照片上的臉龐依舊英氣煥發,只不過多了些謙卑、印象中瘦削的下巴現在則明顯圓潤很多。
    Thumbnail
    avatar
    玦玦
    2022-06-27
    重逢15.重逢 音樂:Sora no Otoshimono Fallen Down full Version 風辮嘆:「艾莉兒以後肚子餓就去找辛巴達,我剛剛看她猛吃魚卵一定是剛孵化出來,還沒吃過食物。」 辛巴達拿出他的魚卵給艾莉兒,艾莉兒吃了一口就跑出去,繼續吃著人魚卵。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8
    重逢你要怎麼抵抗觸電的感覺? 九年後他們重逢但三個月後他要離開這個國家了 你要怎麼抵抗再次觸電的感覺? 她說那就停止在星期六他三十四歲的生日 多麼像那個月圓之夜我信誓旦旦說的話 她跟我一樣馬上就反悔了 你要怎麼抵抗觸電的感覺? 九年前分手她送給他the blower’s daughter
    Thumbnail
    avatar
    yanruts
    2022-03-20
    重逢  「昨晚我夢見她了。」   「夢見誰?」   「離開我們家即將滿一年的狗狗。」   「是個怎麼樣的夢?」   「然後呢?夢的結局是什麼?」   「沒有結局。因為我清醒了。」   「很失望吧。」   「有點,但至少在我們的夢裡相見很真實啊。」   想妳了。   
    Thumbnail
    avatar
    藍草
    2021-12-22
    重逢 這個城市並不會下雪 記憶中卻堆滿冷的感覺 每年在這個日子 我找不到慶祝的好理由 是要讚歎當年的偶遇 還是要慶幸多年後的重逢 《光之圖文隨想誌》2011.12.24  
    Thumbnail
    avatar
    暮光隨想
    20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