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老靈魂

sunnielei
發佈於往內的旅程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老靈魂

親愛的~ 老靈魂。讓我告訴你,
如果你具有神的思維,你會看到所有的你

raw-image


你整個阿卡西都在那裡。
你靈魂的數百個表達在那裡,
在地球上生活過的許多次人生在那裡。

在神的鏡子裡,你是所有的人,
同時也是造物主的一個片段。

我們如何向你解釋,
你可以同時出現在許多地方?


我們如何向你解釋,
你擁有的非常智慧,
正隨著你的行走而散佈到星球上?

量子態裡不存在時間。
量子方式裡,你還活著那些人生,
同步活著而且協助星球。


raw-image

老靈魂是一種特殊的存在

他們的身體年齡與他們的情感或精神深度不匹配。代表的不是靈魂的年紀而是在宇宙中累積出很多生命經驗與智慧的靈魂,老靈魂在地球星球上,非常明亮地照亮著靈性的量子光譜。你正在構建一座通向未來量子文化的橋樑。你是一個美麗的造物,在一座為你而造的美麗花園裡,在人類歷史上,你將具有智慧去照顧它。

帶著神的思維,跟我來,我將帶你到你父母的誕生微風。在那永恆狀態裡,他們見到你,他們可能的孩子,你聽聽他們怎麼說:“親愛的,我們將在舊能量中去到地球。星球事件發生的潛在時間在你的一代,不是我們這一代。我們將給你生命和生活。我們要在適當的時候把你的靈魂帶到星球,那麼你就可以有所作為。

在人文主義中,我們可能無法以你希望的方式幫你喚醒。反而,我們可能給你出難題,迫使你尋找內在的神,但這種方式正是舊能量與新能量作用之處。我們將,肯定,把你帶到某個地方,在那裡你將擁有我們在舊能量裡無法擁有的光。”

那麼我問你,親愛的聽眾和讀者,這裡誰才是光工作者你的父母!哦,也許他們並沒有在量子態裡覺醒,但現在你知道了他們也進行著量子計劃因為他們,你才攜帶了你的光。即使是那些因你的作為而批評你的人,他們也給了你生命的種子。

這聽起來像你要在地球上受苦嗎?神已經創造了一個用於生命、豐富和光明的宇宙。造物者不僅給予人類一座美麗的花園,而且還把此創造能量的一個片段置於每一個靈魂心內

神就是光,它在你內裡。它是新能量的秘密,而你再一次發現它。它不會使其它信仰體係不正確,而是擴展其知識,以使它們演化並建立與他們尊崇的創造能量和大師們之間更強大的紐帶。

“教會”不會消失。請希望它演變成一些與真實能量更相稱的東西——即崇拜“內在的造物者”。

上帝不住在人手建造的廟宇裡面,你的心就是上帝的殿堂 !


感謝你的父母-因為他們與你參與更大的計劃

這就是你出生的原因。花些時間來感謝你的父母,因為他們看到了並使它變成可能讓你去做。你明白嗎?這是一個比你想像的更大的計劃。開放你的心靈。下次當你思考給予你生命的人的時候,看看他們的高我並感謝他們,因為他們的智慧讓你今天能在這裡

他們任務艱難,作為老靈魂活在較舊的地球能量裡。現在,你面前已經有一個挑戰,要創造地球和平。但這就是你到來的原因。我想對你說,親愛的人類,你作為老靈魂在此星球上的每一個呼吸都是有意義的算數的、被記錄下來並且是美麗的。

你們有些人必須在戰場上成為倒下的人,有些人必須成為戰場上的勝利者。那就是“經驗”,此時此刻的老靈魂們都需要它。什麼好處?也許,你會念念不忘,然後有天你有能力說:“不再有更多戰場!” 你的智慧會意識到,輸贏都不重要,因為它們都代表了一種不合適新地球的低能量

戰爭不被接受!只有老靈魂能透過經驗知道這一點。

億萬年來,你一直對抗舊能量,做得不是很好。舊能量一直控制全局,你要嘛不得不藏起來,要嘛跟它開戰。許多人因此而死。歷史從未真正因戰爭而得到任何好轉。你在這種情況下度過一生又一生,總是被擊退,直到現在。現在,你在古人預言的星球時代醒來。它因潛在變化而意義深遠,預言正在應驗。能量終於支持你,這也是我們過去幾年一直談到的。

宇宙吸引我們注意力的一種方式是向我們展示物理符號, 鼓勵您反思和提高您的意識

宇宙吸引我們注意力的一種方式是向我們展示物理符號, 鼓勵您反思和提高您的意識

* 有多少人定期在時鐘上看到11:11?這是超出偶然概率的同步性

你以為是偶然才會太經常地看到這些數字組合?你可知道它是給老靈魂的一個傳遞系統好讓他們知道自己是老靈魂?這就是它的作用。它是一個交流系統,有愛,上面寫著:“我們認識你,老靈魂!”

這些靈魂六個共通特徵 :

  • 1. 雖然很容易感知到身邊周圍的人的內在世界,但因為靈性領域的差異會發現自己很難融入周遭的人與事物,感覺自己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 2. 他們非常了解知識與智慧的力量, 所以對於智慧與知識求知若渴
  • 3. 較不傾向和自己同年紀的人相處,因為他們生理年齡與靈性年齡其實並不搭配。
  • 4. 對獨處感到自在與舒適, 知道如何聽取內在的聲音藉由獨處讓內在成長。
  • 5. 喜愛在寧靜的大自然中而不喜城市以及人群中的吵雜與紛亂。
  • 6. 看到生命的意義並可以識別出在紛亂的人世中如何以這樣的生命形式生存。

被自己所建立的自由框住

raw-image

老靈魂積極地努力與他們內在和他們溝通的方式保持一致。依靠自己的直覺引導他們進行決策,而其他人經常不會理解這樣的邏輯,當你告訴某人你就只是“有一種感覺”或某事或某人

( 直覺的作用:是一種微妙,複雜的語言,直覺本能是通過是/否,安全/不安全的消息進行最簡單基本的直覺通訊老靈魂最常使用這個方法來做出個人相關的決策。)

老靈魂通常會經歷一些生活中更意想不到的趨勢。他們以警戒的眼光深沉歡快的微和笑度過一生。從他們的眼神裡你就能認出一個老靈魂,總有一種深度讓你想起一些悲傷的事。作為一個古老的靈魂,最普遍的問題之一是無法真正感覺到屬於任何一個群體。無論是旅行,還是住在同一個城鎮,老靈魂可能很難感覺到他們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家

他們會被視為陌生人,因為他們經常擁有非常規的理想和生活水準。經常感到自己和“現實世界”有分離的感覺,因為獲得巨大財富,擁有很多昂貴財產及物質生活方式的其他特質的事並不是他們真正的興趣。

在一個由消費主義驅動的世界中,對大多數人來說-“老靈魂”似乎是很奇怪的。”老靈魂”對生活有一套不同的期望和想法,會讓他人難以真正了解你,以及是什麼在驅動你的生活

隨著時間的推移,您的自我意識越來越高,您可以篤定地識別出你對於生活和對於這個世界的信念。老靈魂的問題是,他們經常會看到生命範圍內的許多可能性,而卻不是釋放創造他們認為適合他們的命運,而是被所建立的自由框住。



65會員
558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1|親愛的~你(妳)遇見你的雙生靈魂了嗎?以目前多個個案與自我追溯療癒的星際源頭來說,才發現,並不是所有雙生靈魂在源頭就分裂的.......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4-03-29
親愛的自己 生日快樂~金牛座的你,學會了放下執著了嗎? 2021年生日願望:早日隨心所欲地活著啊! 人生已過半百,也歷經了2次ICU的考驗,對於生命這件事,有所領悟了嗎?至少也是走在要認清自己的道路上吧! 今天還是一個人。
avatar
茱莉亞的筆記本
2021-04-28
給自己的一封信--致~親愛的致~親愛的自己:       辛苦妳了,我知道妳累了,不只身體累,心也累,是不是?這段時間看著妳身體微恙,卻還是必須咬著牙努力撐著,只因妳那頑強的個性,才讓妳撐了過來,不是嗎?看著妳內心百般糾結,一顆心始終懸在那裡,無法放鬆,卻還必須裝得若無其事,只因妳那堅忍的性格,才讓妳堅強而坦然的面對,不是嗎
avatar
羽•凡
2021-01-27
親愛的,我破水了~11/6 。醫生預告我兒誕生的日子 距今還有1個月,於是第一胎沒有孕吐,行動敏捷,還有很多產檢假的孕婦每天都快樂感受備受禮遇的尊榮感並計畫著如何豪華閉關,然後用一期一會的心情把今年週年慶買好買滿,不是說孩子生了以後哪都去不了嗎? 靠我破水了!!!
Thumbnail
avatar
眼神叛逆の向日葵
2020-10-17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6-11-23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5-09-08
親愛的男孩阿~親愛的男孩: 我 很感謝你打今天這通電話給我。也許你只是想解釋前些日子那通喜孜孜的告訴我你交了一個比我還大兩歲的女友,只是想告訴我你終於渡過了我帶來的風暴-“move on”了。 我最親愛的男孩阿…為何當初不是現在?時光荏苒,人事全非。
Thumbnail
avatar
在屋頂讀書聽音樂看電影
2009-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