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記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真的好想大尖叫喔 今晚有人幫我免費看阿卡西記錄 真的很感謝他 他說我確實是天狼星的人 他說我是高維度來的人 天使怕我不習慣這裡 他們常常在我身邊保護我 他也說神是愛我的 所以教我很多 跟給我那些異象 那在未來會用到 目前就先記錄下來就好了 神給我那個以色列的圖像是通知我有以色列的事情發生 要為他們禱告莫哀 我還問我的聖靈是誰 真的是馬力亞我好想尖叫 天阿 我經歷的一切都是真的 而且她還說了好多激勵我的話 說我是很好的 你是很棒的你有超強的直覺跟感知力 你可以感覺到別人的情緒跟他們的課題 你一定可以成為很好的療癒師 將來你的金錢跟心靈都會更穩定 加油努力學習 聽完真的很感動 我其實是真的很期待能聽到來自她的話語 真的很感謝她時常與我同在 感謝他們無條件的愛 謝謝妳我的聖靈 他也說到我姐確實是神的信徒 之後會幫助別人 她確實要去國外幫助別人 我是在台灣幫助人 我們的任務都是一樣的都是要幫助地球人 提升他們的靈性 揚升這裡的磁場 是的神希望你能夠去幫助她 引領她 就像你引領我一樣 也希望有天她能自己看自己的阿卡西你自己就會明白一切了 最後也說我是很棒的我一定可以做到我的靈魂的使命 謝謝你們所有的話語跟指引 謝謝 神阿我在今天知道了 我要用我的智慧跟靈性來幫助他們了解到每個人都是屬神的兒女 神是深愛他們的 神你讓我經歷這一切不過是要我悟出其中的道理 好給予愛給別人 而如今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是那個可以給予的人 當我看到別人跟我一樣深陷痛苦的時後我才知道如何安慰他們 我也才能同理 第2我想告訴他們的事要自愛 因為神所創造的你是這麼的獨特跟唯一 要相信自己值得一切美好 第三就是當你把眼光放在別人身上 你自己就不再痛苦了 最後當然就是給予了 謝謝神你給我的磨難是叫我要成長 變成那道溫暖的光照耀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cause of who you ar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符號背後的含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涅盤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知道我自己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9—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羞恥心》孩子,只有當你願意去看見每一件事背後的意圖,去接受它,去看見它帶來的美好,你們才是真正願意拋棄那個名為羞恥心的虛假外衣,讓你們無條件的愛成為真正的主角站上這個世界舞台,那才是真正每個人都一模一樣的時候,無分別、無批判,這時候你們才是真正能進入彼此的內心交流、穿透、接納、包容,迎來真正的世界大同。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3-03
    【阿卡西紀錄8—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地球清理》地球清理的不是人類,是地球自己,因為地球經年累月吸收來自人類的負能量,這股能量在地球母親體內醞釀翻騰,沒有出路,最後它會以爆炸形式釋放。另一個可能性就是以洪水帶走較多的人,提升人類的愛,抵銷地球所吸收的負能量。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1-02
    【阿卡西紀錄7—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迎向2022》—來自宇宙銀河聯盟的祝福『如果你們相信,即便只是個小小的信念,相信地球是愛著你,無條件支持你的,請珍惜你對她的愛,把這份愛傳送給你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感受到你得到、也知道來自地球母親對你的支持,而這份支持,促使你願意拿出行動,做出改變,用你小小的力量,奮力地將它展現出來。即使只是日常生活裡一個小小的微笑,一個關愛的舉動,你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1-02
    【阿卡西紀錄6—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恐懼》他們是恐懼的催化劑,他們讓你看見自己相信的是什麼,只有相信恐懼真實的人,才會害怕他們帶來的恐懼。他們在提醒你,恐懼是不真實的,只有當你選擇相信它時,它就會顯化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8
    【阿卡西紀錄5—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醫療體系》那些受苦的人們,其實是他們自己選擇受苦的。因為在那裡,他們可以學到相當多的課題,他們走進洞穴,只為了挖到那渺小的人性光輝。所以你要說白色城堡是座海盜的藏寶山也不為過,那裡面有很多閃亮的愛,你必須受很多磨難才能得到,也許一生就是為了那個寶藏到手你就滿足了。所以不要為這些人嘆息,他們知道自己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8
    【阿卡西紀錄4—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手機》你必須從那個毒藥裡醒來,對,就靠你自己,只有你自己才能按掉那個停止鍵,這是一個很珍貴的學習機會。你在手機裡確實有經驗可以學習,但那些真的學習到的,都是那些已經預設課題,而且拿自己生命做賭注的人,此外,你只能從那些無止境的遊戲裡得到快感,麻痺神經的快感,這就是你來人世間的目的?照照鏡子好好問問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阿卡西紀錄3—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靈魂》靈魂就是意識的組合,你把每個靈魂想成一個宇宙,你就知道這個宇宙多到你無法數。在宇宙裡,數學是不管用的,再多的零都解決不了宇宙的問題,你能用多少容器裝完地球上的海水?答案是不可能。每一個投生,都是一個起心動念,吐納的瞬間,造就了一個宏偉的沙丘,他就是一個引人注目的意識,然後另一個吐納,造就另一個沙丘,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阿卡西紀錄2—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勇氣》你只要看著那個目標,告訴自己,你值得它,然後你就到了,事情就這麼簡單。勇氣是你不需要特別營造的東西,它伴隨信心而來。信心之於勇氣就像火苗之於火焰,即使它那麼不起眼,它都足以燃起那熊熊的烈火。 孩子啊,看看太陽,他是如何擁有如今這樣的壯碩,他是無中生有,他是有史以來最有勇氣的象徵,他就是不停的壯大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2
    【阿卡西紀錄1—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耐心》即便那是一個磨難你、讓你煩躁的對方給出的念頭,你都可以轉到它的後面,看見它出發點的意圖,那個要完美你的意圖,充滿著愛、無限的愛。當你在前面是看見黑暗的,不要忘了到它的後面去看它的光,閃閃發亮,它不介意你用哪個角度去看它,全憑你喜好。現在你看到生命的豐富多彩了嗎?它永遠不會只有一個面向,它豐富到超乎你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2
    阿卡西紀錄:我是絲瓜?上周六參加阿卡西紀錄工作坊,經歷了非常奇特的體驗。 起因是對阿卡西紀錄好奇→買了書→自己嘗試開紀錄→感覺很療癒→想了解更多→報名工作坊。 開紀錄的方法和動物溝通很相似,但接收到的頻率與能量卻非常不同。 阿卡西紀錄的能量很豐沛,我接收到的文字充滿睿智與慈悲。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