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用了星際種子的卡片的星辰起源五張牌陣 1.可以知道我來到這裡 是為了跟世界分享什麼 2.業力的傷痕3.生命的課題 4.當前的阻礙 5.靈魂的召喚 這次測的時後更有感覺了 我的眉頭又緊鎖 跟有光亮感 而每個牌走到哪 光亮就在哪停留下來 我的1.是抽到一個新地球它正在發生 繼續堅守你的願景 已經是第2次抽到這張 2.是有兩個鯨魚的圖像 寫著分享你的歌 聲音的頻律 深深潛入 我開始找了鯨魚唱歌 原來是這麼好聽 3.宇宙之心 奉獻效力 讓你的生命成為動人的禱詞 4.巨大的斷絕 火星的能量 憤怒 衝突 向愛軟化 我對這張的牌卡特別的有感覺 讓我哭了起來 是的最終的情緒都應該被愛軟化 最後一個是天狼星的能量 信使 帶來和諧與平和 此刻我像是終於知道我是誰了 有種心安的感覺 到了晚上 我看了另一本書指導靈全書 寫的開始靜坐 內容是觀想著你的海底輪是透著紅色的光芒 然後觀想有根從海底輪向外生長 讓根往下來到地板 進入大地 一但抵達地球中心 便纏繞包裹住一顆巨型水晶 現在你已經跟地球母親連結了 那將扎地深根 讓能量充滿你 從頭到腳 從我把根深到地球上我就感覺海底輪熱熱的 而我也看到了一個巨大的水晶的形體 然後我開始哭了起來 我跟她說我的母親 我終於跟你相聚了 我終於感覺到妳了 是這麼的溫暖 而在最後我把能量收回的時後 又感覺海底輪那附近有氣流在動 這次的體驗太棒了 讓我感覺到我不是一個人 而是被深深的愛包裹著 謝謝妳我的大地母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萬有引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生火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cause of who you ar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符號背後的含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涅盤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和室計畫──給《信史》的信使歡迎來到信史的和室,你可以坐下或躺著,榻榻米上有暖爐,冰箱有汽水,也有熱茶。 請自在地存在於此間,空間不大,但正適合歇息。 感謝你讓《信史》走入你的生命,走出這間和室後,你也成了文字與念想傳播的信使了。
    Thumbnail
    avatar
    天吳
    2023-02-20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035 吳昭信使35:吳昭信使 深夜,一輛老車獨自開到荒野。 車頭燈照亮鐵皮屋城隍廟。 因為鐵皮屋才剛搭成,還沒有申請電源,所以廟內是用數盞大蠟燭和露營的煤氣燈一起照明。 老車停在廟門口,熄火,走下一人,正是吳昭,鬼王隊伍的帶隊法師。 吳昭看著周圍滿滿的神兵,廟內滿滿的文官武將,不知所措:「…………」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4
    注視筆尖下的世界,化作文字的信使生命中的哪項事物,已經成為如同呼吸似的存在呢?進入大學後,校園日常不再只有考試,而是多了許多體驗人生的機會。生活的樣貌從單調的選擇題,變成充斥無限可能的申論題。在這段閃閃發光的青春旅程中,將自己託付給名為「文字」的長流。它接替考試的位置,就此踏上一段「創作即呼吸」的路途。
    Thumbnail
    avatar
    愛筆
    2022-08-29
    未來信使 未來的世界萬物都 會連上網路因為COVID所有的服務與企業甚至是政府都變成網路的服務模式 這樣的趨勢產生的data讓許多企業了解到這是一個更快更好更方便的賺錢方法, 加上機器學習、人工智能、即時反饋以及遠程監控——這些讓像是第五元素的未來更加寫實 網路產生的金融到 2026 年將達到 11113 億美元
    Thumbnail
    avatar
    Foxtvnow
    2022-03-14
    |XR未來信使|未來的世界萬物都會連上網路因為COVID所有的服務與企業甚至是政府都變成網路的服務模式 這樣的趨勢產生的data讓許多企業了解到這是一個更快更好更方便的賺錢方法, 加上機器學習、人工智能、即時反饋以及遠程監控——這些讓像是第五元素的未來更加寫實
    Thumbnail
    avatar
    Baltic sea
    2022-03-12
    |XR未來信使|日本結合5G・XR・AI的未來電動車已發明成功DoCoMo是日本最大且市佔率最高的電信,前身是日本國營企業的日本電信電話株式會社,他們在今年2022年2月成功發表了結合5G/XR/AI技術的“移動新體驗”。
    Thumbnail
    avatar
    Baltic sea
    2022-03-07
    祝福~信使的使命_3看見自己,可能容易,我希望是容易的......
    Thumbnail
    avatar
    KateM
    2021-07-19
    祝福~信使的使命_2「Dear Joanne,妳從來都是愛,不曾與愛分離過。」致上我最深的祝福。
    Thumbnail
    avatar
    KateM
    2021-06-29
    祝福~信使的使命_1從有記憶以來,只說祝福的話,心裡也只想著關於祝福的事。 I am a devotional messenger.
    Thumbnail
    avatar
    KateM
    2021-06-28
    Canso (信使)﹕鳥囀中隱含的思念〈Canso〉的奧克語歌詞來自一首名為《Se Canta (If it sings)》的老歌。這首歌在奧克西塔尼亞廣為流傳,原始版本據說由中世紀的富瓦伯爵加斯通三世譜寫,後來按奧克之國「國境」地區之分佈衍生出十四個不同版本。《Se Canta》現在被視為奧克西塔尼亞的非官方國歌。
    Thumbnail
    avatar
    羽卒
    20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