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配男女 Love or Not - 第四章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速配男女 4


短篇小說





犯錯就一起錯,哪有想像中那麼的可怕

犯錯就一起錯,哪有想像中那麼的可怕







第四章 桃色風波







咯咯咯咯——— 一大早就雞鳴了,吵到阿才難以繼續睡了,他洗漱完就出去買些早點,準備早餐,打算打點好一切,才叫晴心他們起床。在他出去不久後,晴心就起床了,她原本打算出去晨跑,但是她覺得自己的筋骨有些痠痛,就出去看看有沒有藥膏買來塗抹。


當阿才回來的時候,他見到蜜姐身穿性感的蕾絲連身睡衣,手拿著一袋早餐,另一隻手的手指一勾示意阿才進她房間,阿才當然想也不想,自己手上拿著的早餐隨便放在一張桌子上,不管了!


阿才一進到蜜姐的房間,聞到陣陣清香的香薰蠟燭的味道,心曠神怡,蜜姐連忙拉了他去床邊,向他拋了媚眼,餵他吃了一口柴魚花生粥,然後嬌羞地問:「好吃嗎~?」


「好~好吃~」阿才一直盯著蜜姐的大胸脯,還沒吃粥前,他也已經大飽眼福了。蜜姐注意到他色瞇瞇的眼神,就不忘正事,馬上大聲尖叫。


「啊————————」


啪—— 突然有一個大漢撞門衝了進來,嚇到阿才三魂不見七魄,那個大漢兇神惡煞地大聲說:「妹,妳怎麼了?」


「哥,他⋯他⋯他想對我⋯⋯」蜜姐假裝很委屈無辜地差點哭出來。


「你這個混蛋!敢欺負我妹!」那個大漢單手抓住了阿才的衣領,裝出兇惡的神情。


「我⋯我⋯我沒有呀⋯⋯」阿才立刻反駁。


「你看我妹哭成這樣!你敢不承認!你這人渣!」大漢繼續裝著他妹是受害者似的。


「我⋯⋯我真的沒有⋯⋯」阿才好像已經嚇呆了。


「你跟我出去!」大漢抓住阿才的衣服,裝著很生氣地揪他出去屋外,他們碰巧遇到剛回來的晴心,晴心看到這狀況,她冷眼瞅了阿才一眼,阿才跟晴心對眼,他慚愧地低下頭來。


「請問甚麼事啊?」晴心雖然好像略知一二,但是她還是要護著她自己的人。


「你誰啊?別擋路!」大漢不想浪費時間,一眼也不想低頭看晴心,晴心不客氣地一腳踩了在大漢的腳上,表示老娘在這兒,不要跟我亂來。


「噢——噢啊———你這死丫頭!」大漢現在不得不低頭看著晴心了,晴心對他微笑了一下,又秒變冰山美人臉。


「你好,我是他的主子!請問發生了甚麼事呢?」晴心也不想浪費時間,立馬切入正題。


「你家的僕人對我妹毛手毛腳,弄得我妹哭到現在還在哭,名節受損!」大漢又在假裝是受害者,一定要誅死阿才。


「那你們現在想怎樣?!你們要錢,我可沒有啊,我命就有一條,你們要不要!?」晴心看著眼前大漢的胸肌在震動,她心裡其實有一點點害怕,雖然她曾經和同學打過架,她也是假裝鎮定。


祈遇一邊吃著橘子,一邊路過此地,他好奇看了看,心想:到底又發生甚麼事啊?真的很煩人欸!他眼見好像要打起來了,馬上衝了過去。


「欸,欸,嚴大哥,別,別啊⋯⋯」祈遇阻止了這場爭吵,「都是熟人⋯⋯」他撫了撫那個大漢 嚴大哥 的胸膛,向他嬉皮笑臉的。


嚴大哥繼續假裝他們自己是無辜的受害者,向祈遇隱瞞著解釋了這件事。


「喔喔喔,這樣啊!今晚,明晚和後晚吃飯我請客,就算了吧~現在蜜姐也不是好好的嘛~你看她多漂亮!這黃毛丫頭是村外人就不要被她這個外人出去了,和別人說我們村裡人的壞話,有損我們村的名聲啊⋯⋯不值不值!」祈遇費盡脣舌,才讓嚴大哥放下私慾,嚴大哥和蜜姐就出去走走了。


「欸⋯⋯欸⋯⋯」晴心眼看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她也無奈了。


「還欸甚麼?!算了吧!你們現在快點離開吧⋯⋯」祈遇好心地勸他們早點離開,就沒有煩惱了。


「阿才,你快叫我媽,還有蘆姨起床,準備好離開這鬼地方!」晴心不屑完祈遇,接著趕快吩咐著阿才,他們要離開這條村,還有很多東西要忙著弄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