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讓人心情放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的本性是習慣懶散的

是好逸惡勞的 是不想改變的

只是為了生活 不得不強迫自己去努力


在太陽高照的日子裡偷懶 良心上有點過不去

應當認真工作彷彿是刻在潛意識裡的話語


在陰雨襲來的日子裡偷懶 讓懶散變得理所當然

可以什麼都不做 什麼都不想

但又不會自責 不會不安


我喜歡雨天帶來的氛圍 讓人心情放鬆

raw-image

研究顯示
雨聲是0至20赫茲之間的聲音 在傳入大腦時 大腦不知不覺中放鬆 產生了α波 這個波形與人類睡眠時的大腦狀態非常相近
雨水與空氣間的摩擦 會在雨天中產生大量負離子 使空氣中的負離子含量會增加 進而改變神經系統 使得交感神經刺激減少 讓人感到心情舒適穩定是雨天讓我想睡覺 不是我想睡覺喔~


是雨天讓我想睡覺 不是我想睡覺喔~

下雨聲8小時無廣告版深層睡眠【Rainstorm Audio for Sleeping】 打雷下雨的有助睡眠與療癒舒壓,消除疲勞


1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LONC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夜晚的市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立交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確幸讓生活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被切割的零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下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打破工作迷思,讓每一天都有進步感在這個快節奏的職場中,有時候我們會感到工作毫無意義,仿佛原地踏步,看不到自己的進步。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感受,或許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重新點燃工作的激情。
Thumbnail
avatar
Yunnie
2023-11-21
文字背後企劃/ 享受當下是精緻女孩要學會的一件事,在連假期間,簡單練習「3件小事」,讓自己一天比一天來得更漂亮!#生活精緻小小習慣 在連假的早上從精緻開始,喝一杯自己喜歡的咖啡、在睡前做一些簡單的瑜伽或伸展運動等等。這些小小的習慣可以讓妳感到放鬆和舒適,同時也提醒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透過這樣的練習,女以提高自己的身心健康水平,使自己一天比一天更漂亮。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6-23
讓每一天都跟前一天差一點點我喜歡寫, 邀請您 👉 點這裡 📥 訂閱電子報, 用生活體驗取代滿滿乾貨。想嘗試看看多一點新的元素, 又能夠在生活之中吸引來什麼。我覺得, 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 因為體驗與累積的差異, 所以有了不一樣的性格, 估且稱之為人生的厚度。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3-04-03
日日聊心/ 享受當下是女生一定要學會愛自己,簡單練習「3件小事」,讓自己一天比一天來得更漂亮!#生活精緻小小習慣 可以養成小小的習慣,培養一些小小的習慣,像是每天喝一杯自己喜歡的咖啡、在睡前做一些簡單的瑜伽或伸展運動等等。這些小小的習慣可以讓妳感到放鬆和舒適,同時也提醒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透過這樣的練習,女以提高自己的身心健康水平,使自己一天比一天更漂亮。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3-08
如何用 AI 工具讓一天多出8小時,Tesla投資者日與Airbnb逆轉關鍵AI的實用工具玲瑯滿目,我現在打算看到有趣和實用的,都直接去試用並介紹給大家。現在一些AI工具是真的能夠大幅提升生產力,讓你一天可以多出好幾個小時,舉例來說,特斯拉的投資者日全長有4個小時,要怎麼樣最快抓到重點呢?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3-03-05
【讓每一天都燦美如花】每一份快樂,都是一份財富,值得珍惜 同時也教導我們要怎麼維持這份美好 每一滴苦難,也是寶藏,值得收藏 因為教會我們堅忍與自力 日子絕不會平平順順 一定是波波折折、坎坎坷坷 但有人看到眼前的坑洞、有人看到遠方的平路 有人看到頭頂的大雨、有人看到他處的晴天 要跨越難境、要擁有順途 但也能百花齊放
Thumbnail
avatar
舒曼
2022-07-26
[彰化美食]凍心冰淇淋,傳統辦桌上聖品延伸,讓你對抗夏天體溫與天氣之涼拌,讓你沁心涼 ​ 哆拉A夢來自日本歷史超過 七十年卡通   ,主角哆拉A夢最愛吃甜點是甚麼呢??答案就是銅鑼燒。銅鑼燒除了內餡料包覆紅豆泥之外,其實在傳統辦桌甜點的銅鑼燒內餡料包覆冰淇淋也是一個很棒吃法。凍心冰淇淋以獨特台灣味為基底,這一款冰淇淋,金黃酥脆的銅鑼燒外皮,配上飽滿的冰淇淋餡料,冰涼滑順的口感,一口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5-12
罷免一個市長以後,希望高雄有一天能讓北漂的孩子在自己的家鄉工作! 在北部工作的朋友傳訊息給我說:「我回來了。」多半,我們都是在連假、過年,或者這種投票的時候才會有機會碰面。別說牛郎織女一年碰一次面,像這樣北漂的朋友,回高雄多半都是在一個又一個飯局、家人聚會中,度過他們每一個連假返鄉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6-07
【自我相談室】當你們生命有點盈餘時只剩嚼舌根,而我不想慢一天讓自己變強。自己做的便當省錢營養好吃 不豪華,但營養都在。 我們不一樣 生來籌碼就不同, 當你們生命有點盈餘時只剩嚼舌根, 而我不想慢一天讓自己變強。
Thumbnail
avatar
Aiyuthinking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