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8 亞里的過往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8 亞里的過往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自從和亞里正式結了婚,她有了身孕,也和媽媽互定終身,加上開始半工半讀之後,


我在很短的時間內,從一個還矇矇懂懂的高中傻小子,被強制加速進化成了一個正在努力的一家之主,


儘管法律上我還不是,但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保護兩個心愛的女人,讓她們能夠安心生活。




這天放學,我和同學吃了宵夜才回到家,媽媽和亞里都已經在床上睡著了,


我盡量放輕動作的洗了澡,快速的整理,確定明天上班的東西都準備好了,我才趕快回到主臥室裡,


媽媽睡在雙人大床上,而亞里則是睡在我們後來添購的一張,和雙人床併在一起的單人床上,


原本我的提議是不要因為我的晚歸而吵醒她們兩個,是我自己要睡的,


但亞里說我是一家之主,一定要有老婆陪睡,她現在懷孕,剛好自己睡一張,


如果我晚歸了,媽媽她也願意醒來看看我,確定今天都沒事了,她也才放心入眠。




房間裡留了一盞最小的黃色夜燈,讓我能夠找到路輕輕的爬上床,慢慢的躺在媽媽的身邊,看著她的睡臉。


[媽,我回來了,晚安。] 這句話是我心裡想的。


[你回來啦。] 媽媽睜開了眼,用氣聲對我說。


[把妳吵醒啦..] 我也用氣聲說。


[沒關係,我今天也想等你一下。] 媽媽說。


[媽,我愛你。] 我親了她一下。


[來,媽抱一下~]


我們母子兩人輕輕挪動了身體,彼此靠在一起,感受到媽媽身上的體溫,還有她的髮香,然後我又硬了...


[....] 我實在很佩服我自己的性慾,明明就很累了,為什麼還能這麼敏感啦...


因為媽媽的身體跟我貼在一起,我一勃起,她自然就感覺到了。


[頂到了。] 她用氣聲在我耳邊說。


[對不起,媽...]


[可以唷... 小聲一點就好...]


其實最近我和媽媽都是這樣,兩個人明明下班回家都累一整天了,我還更累,


但我們都寧可這樣跟睡意對抗,也拼死要和對方愛一下,才甘心入眠。




媽媽轉過去背對著我,她已經是全裸的,身上只蓋著一件被子,


而我也早就準備好了要和媽媽來一次睡前砲,所以也是脫光的狀態,


我從身後抱著她,伸手抓住了豐滿的乳房,肉棒頂入她的下體,找到了那熟悉的穴口,噗滋~ 直接插入...


[.....] 媽媽現在已經很習慣忍耐了,她幾乎可以不發出聲音,只有呼吸聲會變得比較重一些。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開始深深的插入.. 整根抽出.. 又再一次插入到底.. 頂入..


很快的,媽媽就因為我刺激著她的G點,而性奮的仰起頭,享受著我的肉棒。


[媽... 要射了喔...]


[好... 我也要去了.... 嗯!!!!!!]


最後,她只是悶哼了一聲,我只感覺到她身體一陣顫抖,小穴緊縮,我知道她高潮了。


[射了!!!]


我含著她的耳朵,肉棒頂進深處,精液射進了正在高潮收縮的母親肉穴裡。


[!!!!!!] 她緊緊抓著我的手,要我陪伴著她,享受這一次高潮的愉悅。


[媽,我愛妳....] 我親了她一下。


[小丹,媽也愛你...]


我們抱在一起,伴隨著高潮後的快感,瞬間就進入了夢鄉...




雖然這段期間,我們三個人比較少一起3P,做愛的節奏也稍微保守,


但我只要靠近她們都還是會勃起想要,所以還是持續維持著性生活,這讓我感到有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




這天,我在白天工作的餐廳裡面,遇到了亞里的前夫,而且是我去為他和女伴介紹菜單到一半,被他認出來。


[哇! 姨.. 呃,叔叔!] 我差點叫了姨丈,趕緊改口叫叔叔。


[是小丹啊.. 你也開始工作了? 很棒的男孩,懂得幫媽媽分擔。] 許久不見,叔叔打量了我全身上下。


我也稍微看了一下他帶來的女伴,看起來他們應該是在交往了吧..


但我怕說錯話,所以我沒有多問,只是把目光放回他的臉上。


[感覺你成熟許多..] 這時,我發現到他注意到了我左手無名指上的金戒指。


[....] 他沉默了半秒。


[你媽媽最近好嗎?] 我覺得他可能猜得出來,但也不方便直接問亞里的事情。


[很好呀,謝謝叔叔關心,這位是~?] 我也把話題轉到他的女伴身上。


[哦! 小丹,來,我介紹一下...]


其實亞里的前夫經濟狀況不錯,離婚後沒多久,他很快的就有了新的對象,我們簡單的寒喧了一下,


之後結帳時,他偷偷塞給我一張紙條,就帶著女伴離開了。


[和你約個時間聊聊,放心,我不會糾纏她,拜託了!]


其實我也並沒有敵視他,畢竟他也照顧了亞里很長一段時間,


看到紙條後,我一直考慮到下班後,甚至晚上回到家,我抱著媽媽的身體,肉棒在她體內衝刺,射了精,


到了要睡死的前一刻,我才決定,去見見他吧,看他想聊什麼....




----------------------------------------------------------------------------------------------------




某天假日的午後,我說我出門晃晃,透透氣,媽媽和亞里也不會特別管我,我就出來了,


來到一間看起來不便宜的咖啡廳,和亞里的前夫見面。


[午安,叔叔。]


[謝謝你願意來,小丹,來先看要喝什麼,叔叔請客。]


[這怎麼可以~?]


[放心,今天是我有求於你,該讓我請客。]


[是要我幫什麼忙嗎? 你不是說不會糾纏亞里?]


[放心,我不會再煩她了,先點。] 他說。


好吧,反正他想請客,我可能也沒有掏錢的機會,我就點了杯茶飲,他點了熱咖啡。




[你半工半讀,現在肯定很辛苦,那我今天就不拐彎抹角,單刀直入了。]


[嗯!] 我點頭。


[我只是想關心一下她的狀況,她過得好嗎?] 叔叔一提到亞里,態度就軟化了。


[嗯,她很好啊~] 我很有自信的說。


這時,他又看到了我手指上的戒指。


[其實我是不敢相信的,但.. 你跟亞里...?] 他看著我,後面的字他說不出口。


[嗯,是的,正如你說想的。]


[原來是這樣啊... 這樣也好... 你是個好男孩,祝福你們... 希望你好好照顧她,她是好女人..]


看得出來,他還沒能夠完全放得下對亞里的感情,一個大男人在不熟的人面前紅了眼框的樣子,這真的不常見。




[亞里.. 她是我以前公司的同事,後來跟她熟識後,發現她真的是一個難得的好女孩..]


[因為我在公司裡職位比較高,她的工作和我有往來,所以我也適當的照顧她,她也知道..]


[後來我們在一起,就順利的進展到結婚,她為了和我結婚辭去了工作.. 因為我的家庭比較嚴格..]


[起初我們都還保持著新婚的熱戀,但是當她住進我們家以後,唉.. 婆媳問題...]


[加上我們一直生不出寶寶,坦白說我也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男人的愛面子.. 死不承認..]


[到後來,婆婆為了生不出寶寶這件事開始對她變得苛薄,我作為兒子,卻也沒辦法維護她..]


要是以前的我,可能會覺得這些事根本與我無關,


但,現在的我有著我是亞里的丈夫的自覺,我有義務要了解她以前的人生是如何走過來的,


我反而是更集中精神的聽他訴說。


[其實我知道亞里一直都很愛我,我也很愛她,真的.. 只是長時間這樣消耗,後來都變成折磨..]


這時我想起亞里之前回去找他談判那天的事情,回想起來真的是為她們兩人難過。


[叔叔,亞里並沒有怪你,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對吧?] 我說。


[嗯... 謝謝你能諒解。] 他說。


[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但這是悶在我心中的一件事,我今天只是想要確定她過得好,這樣就好了..] 他說。


[我答應過你的事我會做到,我不會再騷擾她,因為我也要再婚了..]


[嗯... ] 我看他說到再婚兩個字的時候,並沒有期待和興奮的感覺,我直覺只能輕輕的回覆。


[你真是個貼心的小伙子,就跟你說吧,我這次再婚的對像也是母親指定的..]


[在遇到亞里之前,我一直阻擋她為我安排的婚事,直到娶了亞里進門,我原以為就了結了一件事..]


[沒想到,卻也因為這樣讓我母親對亞里一直有成見..]


其實我也從來沒想過會有一天,一個女生的前夫和現任,居然能夠像這樣面對面的聊著心裡話,真神奇。


總之,亞里的前夫也算是一個有風度的男人,他今天主要只是希望有個人能陪他講講話而已。




[謝謝你今天聽我講了那麼多廢話。]


[不不不~ 我才要謝謝叔叔願意跟我說那麼多亞里的事情,有你才有今天的她,我也要謝謝你!]


[你真是個難得的年輕人,看來亞里跟你在一起肯定能幸福的。]


[謝謝叔叔!]


就這樣,我們道別之後,也算是正式的幫他的內心向亞里真正的道別,邁向下一個階段。




----------------------------------------------------------------------------------------------------




回到家以後,我見到媽媽跟亞里都只穿著一件同款上衣,下半身光溜溜的,一左一右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回來了~ 媽,小亞。]


[老公~ 快去沖沖澡~ 人家餓扁了呢~~ 嘻嘻~~] 亞里張開了腿,調皮的手指插進了自己的小穴裡...


[對呀~ 快點喔~ 媽也餓很久了喔~] 媽媽更扯,她轉過身翹起屁股,一樣用手指插入...


原本的傭懶可愛,可以在一瞬間轉變成如此淫穢的畫面,就是我現在的幸福。


[好~~ 等我!! 馬上來!!]


剛和亞里的前夫聊完,其實我心情不錯,現在又來這一下,讓我整個興奮起來,趕緊跳進浴室沖一沖,回到客廳。




[嗯哼... 嗯... 嗯嗯.... 啊...]


此時,兩個女生已經疊在沙發上69,互舔著小穴...


[看來老婆們真的餓很久了,老公馬上來~~~]


沖完澡,我也都沒穿,馬上來到亞里躺著的屁股後方,我看著肉棒頂到她濕潤的肉穴口,直接插入...噗滋..插入..


[哈嗚~~ 老公~~~ 進來了...]


[噢... 好濕喔... 妳們兩個剛剛是不是已經玩一輪了啦!!] 我抓著亞里大開的雙腿,一邊說。


[還不是你跑出去那麼久~~] 媽媽的臉靠在亞里被我插著的小穴前面,她俏皮的嘟著嘴抱怨。


[好嘛好嘛~ 那我多射兩發給妳們.. 補償一下!! 嘿!!~]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開始賣力的用肉棒插著亞里的小穴... 全心全意的讓她們兩個女生感到幸福!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