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的力量:內維爾戈達德的假設法則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當今充滿挑戰和變革的世界中,內在的信念和心態對於塑造我們的現實生活至關重要。內維爾戈達德的假設法則是一個引人深思的工具,它教導我們如何用心的力量主導自己的生活,實現夢想和目標。

1. 信念成就現實: 內維爾的法則強調,我們所假設的事情往往會成為我們生活中的現實。這就是說,我們的信念和心態塑造了我們的世界。這個法則呼籲我們要明確地主導自己的生活,認識到自己是生活的創造者。

2. 自我懷疑的陷阱: 在使用假設法則的過程中,最大的障礙之一就是自我懷疑。如果我們總是懷疑自己的能力或價值,那麼我們的行為和態度就會反映這種不確定性,最終讓我們真實感受到自己的不足。這種自我懷疑是我們需克服的挑戰之一。

3. 預設塑造生活的細節: 假設法則不僅僅適用於大事,也包括生活中的細節。比如,我們對事物的喜好、觀點,甚至是日常交流,都受到我們的預設和信念的影響。意識地挑選這些預設,可以有助於塑造更積極、更有意義的生活。

4. 潛意識的力量: 內維爾指出,我們只能看到意識正在處理的資訊,而我們的世界是由我們的意識刻畫出來的。潛意識把感受認定為真實存在,因此在調整潛意識中的信念和假設方面,情緒和感覺變得至關重要。

5. 假設法則的實踐: 實踐假設法則的關鍵在於完成一個心理轉變的過程。這需要我們假設我們期盼的結果已經成為現實,然後讓自己活在這個假定之中,直至結果呈現。這種實踐需要深呼吸、深度放鬆,並在想像中感受預期的情景。

6. 克服懷疑和限制性信念: 在實踐過程中,我們需要堅持自己的假設,不受外界的質疑或困難影響。這就像在心靈內部世界和外部現實之間建立一座橋樑,讓信念能夠真正塑造現實。

結語: 內維爾戈達德的假設法則提供了一個強大的工具,讓我們用心的力量主導自己的生活。透過調整我們的信念和假設,我們能夠改變思維習慣,實現更豐盛、更充實的生活。踏上這條旅程,保持堅定的信念,你會驚訝地發現生活開始與你的期望契合,一切都變得輕鬆而自然。


顯化法則學習分享群←點此加入

阿明顯化教練官網←阿明是誰?

金錢顯化戰神班1對1諮詢←點此了解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