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法則: 100% 感情複合成功的方法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的,顯化法則是100%一定成功的方式。

為什麼我敢這麼篤定?因為根據我本人經驗實際體驗過,真的成功了。

而實際上,我們也在無意識的無時無刻顯化各種東西,只是你沒有意識到而已!


在講顯化法則的步驟之前,有幾個核心概念大大的幫助了我在顯化上的順利,真的非常有用:

  • 在你的世界裡,所有人都是愛你的,只有你最重要,其他人只是NPC
  • 只有在五維的世界(想法)才是真實的,三維(我們身處的世界)只是我們的想法投射出來讓我們體驗的
  • 只要你想,你就能創造一切,不管是什麼都可以,因為我們靈魂本身就是豐盛的、充滿愛的,請記得我們什麼都不缺


顯化法則的核心概念就是:

信念創造出實相
  1. 顯化法則當你在腦中想像時,這件事情就已經完成了,你在想像的同時就是在讓這件事情發生,因為你沒辦法讓你沒想像過的事情發生,這不可能發生,若你說為什麼總是發生讓你不滿意的事情,那就要回頭去檢視看看自己是否有潛在的限制性信念,自己的淺意識是不是不相信什麼才導致這件事情無法發生,請注意顯化法則是跟著自己的淺意識在走的。所以我才一直強調意識的重要性!當發現自己有不好的信念,有意識的去改變它,灌溉他成長,久了之後也就會變成你的淺意識。
  2. 當發現自己有不好的信念,有意識的去改變它,那要怎麼做呢?就是不斷地用肯定句肯定你想要那件事情發生的語句,不斷的重複,講到讓淺意識真的相信這件事情是真的!請注意,不是大腦相信就有用,我自己的經歷是,你必須讓你的內心「發自內心感受這件事情是真的」,請務必誠實面對自己,因為只有自己才會知道自己真實的感受,你必須真的相信,你所期望的事情一定會發生。如果你本來就能夠相信你所想要的事情一定會發生,那非常恭喜你,可以省略這個步驟。
  3. 抱著你知道這件事情已經發生的心情,不要去抓取它而產生焦慮感。假設你現在在等某個人的訊息,你越去不斷地看3D,你這時候反而是在顯化「這個人都不回我訊息,你等的好苦」的情況到你的世界裡,這是非常浪費時間的!拜託,請千萬不要這樣做。該做什麼就去做,專心在自己身上,顯化的速度會飛快的到來,這是真的!記得我一開始說什麼?五維的世界(想法)才是真實的,3D(我們身處的世界)只是我們的想法投射出來讓我們體驗的,你不要去管現在我們身處的情況怎麼樣,它只是「結果」,你之前的信念、想法不好,當然就導致現在的狀況不是你要的啊。


好的,先感謝耐心看到這邊的朋友們,如果是第一次看顯化法則的人會覺得我到底在說什麼?我也完全懂你們的心情,因為我剛開始接觸的時候也是大腦吸收了,但我的心並沒有相信,後來越來越相信也是從「試著相信」、「體驗」開始,體驗久了,有體悟,發現這件事情是真的,所以也很想分享給更多人知道,有了這個想法,所以才有現在這篇文章的產出。


最後我想說,

顯化法則是100%會成功的,沒有人例外,若你覺得沒有用,只是因為你在還沒到達終點的路上就放棄了。



raw-image



7會員
12內容數
分享一些生活中很有感悟的事情 如果能夠帶給你一點啟發那就太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