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酒悲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病酒如酲

誰與對醒

朱顏鏡瘦

春悲秋景

*

情苦如醉昏沈

誰能讓我醒覺

容顏鏡裡消瘦

處春悲似秋瑟


古巴拉貝木,一梗三葉,諦願寺自拍

古巴拉貝木,一梗三葉,諦願寺自拍

主殿一景

主殿一景

主殿一景

主殿一景

樹頭巧雕十八羅漢

樹頭巧雕十八羅漢

窗雕

窗雕

玉雕

玉雕

主殿

主殿

藻井

藻井

鐘鼓

鐘鼓

鳥尾花

鳥尾花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日是生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人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望妳早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諦願寺(緣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自想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0月23日九九重陽節 敬老孝親 長壽無病農曆九月九日「重陽節」,又「九九」諧音「久久」,有長壽健康的祝福。古人認為「九九乃長壽日,可聚會也。」長壽為佛法五福之一,西漢時期的人民會在重陽節設宴求壽,後世發展為「敬老節」。為人子女應當盡力為父母祈福,為其冤親債主修超渡法會,替父母與其冤親債主解冤釋結,令蒙佛力加持往生善趣,保父母現世長壽無病。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0-22
    20231019(請收藏)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臺~中國房地產與地方債就像無邊落木蕭蕭下~「十個罈子九個蓋」會穿幫改變方式,你問咱答,請將對於「美國公債」及「兩岸房地產」想了解問題,先在回應中提出,本蛙盡可能回答 不管家庭或是企業,資金流向哪裡,資源就流向哪裡,該投資就可能發展起來。作為命脈的資金,永遠是「十個罈子九個蓋,蓋來蓋去不穿幫」 打破你對有錢人的誤解,台商的資金只有一套,股市與房市的資金也只有一套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0-19
    二一九:「陽明病」,本自汗出,醫更重發汗,病已瘥,尚微煩不了了者,此大便必鞕故也。以亡津液,胃中乾燥,故令大便鞕。...二一九:「陽明病」,本自汗出,醫更重發汗,病已瘥,尚微煩不了了者,此大便必鞕故也。以亡津液,胃中乾燥,故令大便鞕。當問其小便日幾行,若本小便日三四行,今日再行,故知大便不久出。今為小便數少,以津液當還入胃中,故知不久必大便也。 「陽明病,本自汗出,醫更重發汗」,陽明病本來就流汗多,後來醫生又給他汗
    avatar
    鮪魚肚
    2023-08-05
    九個病嬌愛上我1「好吧,景明。」我改口,或許是因爲這親切的稱謂,我連語氣都隨意了不少。 我問他:「你現在怎麼這麼發達了?我看你術法那麼厲害,該不會是靠打家劫舍才發財的吧?」 葉景明頓了頓,纔回答:「組了個小隊,做點生意。」 我點點頭:「原來是經商啊。也對,經商有你這本事傍身,必然比常人順利。」 緊接着,我話鋒一轉:
    avatar
    petter
    2023-05-07
    九個病嬌愛上我0我同時招惹了9個病嬌。 他們都把我當做白月光。 但我真正想攻略的,只有還沒黑化的反派大Boss。 奈何9個病嬌中,不知道誰纔是未來的大Boss。 我索性全部攻略。 結果……翻車了。 01 我的穿書生涯,可以用4個字來概括: 如履薄冰。 作爲仙界的神女,爲了阻止原書中仙界被滅門的慘烈結局,我想到了一個
    avatar
    petter
    2023-05-07
    一一九:「太陽病」不解,熱結膀胱,其人如狂,血自結,下者愈;其外不解者,尚未可攻,當先解其外,外解已,但少腹急結者...一一九:「太陽病」不解,熱結膀胱,其人如狂,血自結,下者愈;其外不解者,尚未可攻,當先解其外,外解已,但少腹急結者,仍可攻之,宜「桃核承氣湯」。 桃核承氣湯方 大黃4、芒硝2、桃仁2、桂枝2、炙甘草2 注意:注意:漢制劑量八兩等於現今的六錢,一錢等於3.75公克。上方方劑內容的劑量單位為「錢」。 桃
    avatar
    鮪魚肚
    2022-12-24
    九:病有發熱惡寒者,發於「陽」也;無熱惡寒者,發於「陰」也。發於「陽」者七日愈,發於「陰」者六日愈,以陽數七、陰數六故也經方用藥治療外感,身體強壯的人,服藥的當下,微汗出後就好了,慢的也會在隔天中午胃口開了,想吃東西了,病就好了。而吃退燒藥、抗生素,看似退燒的病人,其實病邪還在體內,甚至更往裡走了。燒雖然退了,但是胃口卻沒恢復,有時還會反覆發燒,眼睛甚至還會看到奇怪的幻覺,其實是傷到肝臟了。
    Thumbnail
    avatar
    鮪魚肚
    2022-04-30
    閱讀:天久鷹央的推理病歷表(2):魅影病房因為事件的真相都與醫學知識相關,所以閱讀時很難由讀者方推導出真相,頂多只能毫無根據地猜想犯人及其目的,直到看到事件結局時才會有一種頓悟的感覺;不過因為有著醫學知識的加持,所以在看到結局時至少都會覺得這些事件與主角的推理都有其根據。
    Thumbnail
    avatar
    光卿
    2021-04-27
    人被命關久了都有病(我知道標題很莫名其妙,但我想不到更適合的了。)
    avatar
    虐良
    2020-07-28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