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人生默示路05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高中三年很快的就過去了,這個小洛交到的朋友就莉亞一個,接著高中也畢業了,大學開始大家也開始會社交了,於是乎又認識了蓋亞跟艾倫兩人,三人是同一班上的同學,上了大學開始,大家都開始交朋友也會聊天,媽媽也改口不再叫自己兒子小洛,開始改叫庫洛了。

最近兩個世界很奇怪,竟然開始互相碰撞,然後接連出怪事,最近一般民眾,也就是廢法師們,被怪人攻擊事件頻傳,針對此事大校長跟魔法部都介入關心,也成立調查小組了,就在一個平常的下午,庫洛身上又發生異狀,好像是兩股不同屬性的力量產生衝突,當媽的根本壓制不住,好在艾斯及時出現。

「嘿!看樣子這孩子真正力量開始影響他本身囉,由於還是不能自控,我先把這股力量封住吧!」

「現在又是什麼狀況啊死鬼?」

「沒啦!我跟妳說喔,庫洛他啊,真正的力量已經甦醒,同時也代表魘魅也一樣喔,一場大戰也即將開始了,等等這孩子醒了之後,我要帶他去拔出『那個』!」

「你說的『那個』,不會是第一代大校長當年的配劍『伏魔刃』吧?」

「對啊對啊!不錯喔!開竅啦!」

「你還真的要讓自己小孩跟那個大魔王打一架啊?這無疑送死啊!」

「那可難說喔,放眼當今世上啊,只有庫洛他可以與其抗衡啦,我就說實話了,莉莉雅格蘭特的精神力已經附著在庫洛身上,妳沒發現嗎?」

「天啊!」

接著庫洛醒了,人馬上被帶走,場景轉換到一個高山上,接著這人自然是很多話想要問了。

「我說爸,幾十年沒見,是說你把我搞來這裡幹嘛?」

「看我的壓縮傳音術!」

「喔喔!懂啦!所以我必須代表第一代大校長把那個魘魅幹掉就是啦!我先閃嘿!」

「別急著走啊,你怕死是嘛?」

「沒啊!我只是覺得這不關我的事而已啊!」

「你要想喔,如果世界毀滅啊,那些漂亮妹妹都沒有了,那你萬一想要幹那檔事也沒機會了,自己想想吧!還有你捨得讓你的性感辣妹老媽死掉嗎?」

「行了行了,就這玩意吧!拔出來囉!」

這伏魔刃拔出後,庫洛的能力又增強不少,接著因為庫洛本身不懂劍術,必須要靠爸爸艾斯來教,再來是魔法部那邊,所有大官都齊聚一堂,就是要針對魘魅出世做出應對,部長很感慨的開口表示,必須有一人站出來對抗,那人就是波特卡斯庫洛,至於訓練該人一事,已經由萊恩巴特艾斯執行。

此刻眾官員才知道原來這個排行第一名的超級大高手人根本沒有死,而且還秘密執行部長的相關命令,像是當年兩次的時光前進祕法,這一切都是部長下令的結果,此刻魘魅也已經聚集了眾多的暗黑法師,預計三周後發起聖戰,屆時所有上級大法師都要全數出動。

庫洛接受訓練後,三周已經過去,大戰老早開始了,身為光明法師們打得很辛苦,就在所有人均戰敗後,庫洛霸氣現身,不過一劍輝出,直接橫掃千軍,所有暗黑法師均敗下陣來,接著魘魅本人出現。

魘魅很氣憤地言道:「這是莉莉雅格蘭特的精神力!你這臭小子到底是誰?不過不重要喔!你也是會死掉就是啦!」

接著庫洛陷入苦戰,根本就被打假的,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媽媽出現了,替兒子擋下了關鍵一擊,這下庫洛感到悲痛萬分,整個原力大爆發,一劍丟出,魘魅當場慘死,聖戰也宣告結束,原本庫洛以為媽媽死了,好險沒事,接著部長出現了,怪事發生,這部長根本就是自己在人類世界的媽媽。

部長很感慨的表示:「玄光啊,還有希雅,好久不見啦,我身為部長啊,有好多事情沒有說呢,這要回到當年玄光你離開時了,其實當年啊,媽只是撿到你,並不是偷抱走你,我本來就不知道你真正身份喔,我都以為你是普通人類,所以想說等你老死後我就回到魔法世界,結果希雅妳出現了,沒錯喔!當年我是打傷妳,接著我就發現了玄光真正的身份,這就是為什麼其實我明明有能力與妳對抗,但又讓妳把玄光帶走的原因,接著魘魅封印失效,我就下令鍛鍊玄光,擊敗魘魅。」

庫洛很疑惑的回應:「哈哈!太神啦,這情節跟演電影一樣欸!」

希雅大校長感到很突然,直說這一切都是緣分,現在真相大白,大戰也結束,正當大家都以為沒事時,魘魅突然一道光束射穿庫洛胸口,人是沒死,但是卻當場法力盡失,看樣子是「魔力傳動處損壞」,接著部長悲憤出手把魘魅殺掉,但是庫洛的法力確定廢除了。

「死鬼啊!不要擋我啦,我要把力量傳給小洛!」希雅悲憤的表示著。

「沒用了,這已經傷到根骨了,妳這樣力量頂多石沉大海啦!」艾斯無奈的表示著。

「末將以為這孩子只能流放現世了!」蕭老師表示相當遺憾。

「可憐的孩子啊!」桃子老師也很無奈。

「部長您怎麼看呢?」楓老師疑惑的問著魔法部長。

「這樣吧!刪除所有他的相關記憶,把他送回人類世界,由我繼續照顧他,直到他人生結束!妳願意嗎希雅?因為論現世痕跡來看,只有我適合了!」魔法部長提出想法跟意見的問道。

「也好喔,拜託您了,小洛啊!媽愛你喔!」希雅與兒子話別。

接著庫洛就被送回現世,部長也回到現世,庫洛變回原本的玄光,且被植入假的記憶,記憶回到自己自殺之前,玄光後來在媽媽的安排之下前往國外,家裡開起了民宿,事業也越做越大,玄光還認識了個日本女孩子,從此過著安逸的生活,至於那一段奇幻人生,也到此結束,從此一生平淡。


    19會員
    86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