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國小(二十)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十章 損傷巨大的以拳會友

「她真的是殺皇!靈的範圍非常廣闊!」諾娜皺著眉頭說,「嘖!今天運氣真不好!」科特臉有怒色,「這裡有急救箱吧!」科特問,「有!不過,為什麼要問這個?」烏龍舞龍巫師問,「因為...歷代殺皇都是世界上前幾名讓人出血量最多的人啊!」這時,有一個人走了進來,「哈哈~這裡真的有人耶!那我就遵循殺皇家族的古訓:『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今天我要第兩萬四千九百六十二次大開殺戒啦!」她身穿夏日風繽紛洋裝、絲綢白襪,頭上還別了一個紅色蝴蝶結。跟科特一樣高。原本她還很正常,「大家好啊!我是第十三任殺皇葉萌萌,是前來探險的人...」卻突然變臉,「也是殺掉你們的人!」臉上掛著無比詭異的笑容。「喂!妳先擔心你自己吧!」奇奇笑著說,往前走,「現在是四對一,群毆喔!」萌萌沉默了1秒,「你才要擔心自己吧。」隨即就和奇奇背對背,奇奇和我們都是一驚,頓時,奇奇身上各處爆出鮮血,他被萌萌砍出大大小小二十幾個傷口。「呵,看來還是有練過啊,在最後一刻脖子向後,躲開了致命一擊。」萌萌退回原位,拿著匕首笑著說。我心想,她居然在一瞬間砍中那麼多傷口啊!諾娜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奇奇抱了起來,往後丟給目瞪口呆的烏龍舞龍巫師,「快拿出急救箱治療啊!」諾娜急促的說,「好!」烏龍舞龍巫師打開放在角落的急救箱,開始為奇奇治療。

「那邊那位馬尾女生看起來蠻強的嘛,倒是其他兩個看起來弱斃了!特別是那位個子比較小的。」萌萌以嘲笑的眼神看著科特,諾娜終於忍不住要開打了:「你好,沒受傷、穿武神國小制服的這位是阿翔,被你砍爛的那一位是奇奇。至於我和你說特別弱的這位...」諾娜和科特跨出數步,擋在我面前。「是要跟你對戰的人喔!」「哼,帶著一個拖油瓶還跟我打?好啊,把你們全殺掉就是了。」萌萌擺好了架勢。「阿翔你先躲在一旁,她很強!」諾娜說,「好!」我退後幾步。

萌萌拿著匕首,跳起來在空中轉一圈,大喊:「璇刃!」接著匕首就往諾娜的臉上砍過去。諾娜單手高舉:「赤風打法・手刀撕裂!」手刀劈下去,紅色的風刮了起來,萌萌和諾娜的臉上都劃出一到血痕,「哼。」萌萌蹬一下牆壁,跳到了右邊。「妳很適合當我的獵物喔!綁馬尾的。」萌萌的又是一臉詭異的微笑,「殺得了就來啊!」諾娜也不甘示弱,「快點死吧,你這廢物!」萌萌準備要衝過去,「喂,你要烙狠話也要有個限度好不好!」科特終於開口了,「我最討厭這種殺不死我還一直講一些搬弄是非話語的人啊!」科特的眼神冷酷到我和諾娜都打了個冷顫。「你給我閉嘴!你的靈小到我只要動根手指就可殺...」萌萌憤怒的說,卻突然發現手中的匕首不見了,「你這武器還真爛,下等貨中的下等貨!」科特拿著萌萌的匕首,用力一捏,匕首變成一團球,科特把匕首球丟向牆壁,直接卡在牆裡。「你是什麼時候拿去的...?」萌萌生氣的說,臉上帶點驚訝,「你等一下也會跟這個匕首一樣喔!你這廢物。」科特以詭異的微笑瞪著萌萌。科特你烙得狠話才狠吧!沒想到平常一臉呆樣的他講出來的話會那麼可怕。

諾娜率先出手,「赤風打法・烈風逼人!」諾娜揮出一拳,一陣陣紅色的風綿延不斷朝著萌萌前進,萌萌從袖子裡拿出一根鐵棍,「定海神針!」一個突刺刺出,紅色的風盡數被打散,一個欺身到科特身邊,就是一腳踢下去,科特微微一動,萌萌踢了個空,但科特的頭髮還是被削掉了一點。「我的鞋子只要在踢出時就會有充滿尖刺的輪子彈出來喔!哈哈!」萌萌冷笑著說,「那又怎樣?」科特右手舉高,「蒼風打法・蔚藍上勾拳!」萌萌被打到撞到牆壁,嘔的一聲吐出血來。「就這點實力?」科特面無表情說,「嘶...。」萌萌站起來,把頭上的蝴蝶結摘下來,輕輕捏了一下,立即變成一把劍,劍的上面有暗黑的雲彩圖案,散發出龐大的壓迫感,就像被人摁住脖子往地上摩擦一樣。「這可是取魚腸、純鈞、承影、干將、湛瀘、七星龍淵、泰阿、赤霄、莫邪、軒轅夏禹劍這中國十大寶劍和日本天叢雲劍的精髓鍛鍊而成的寶劍-血霞劍!」萌萌得意的說,「加上...」萌萌深吸一口氣,身上的靈全部釋放,「嗜血模式!」萌萌的眼神和表情宛如飢餓的野獸。

「喔?切換模式啊!」科特有一點驚訝,萌萌以極快的速度靠近諾娜,「無我神劍。」「赤風打法...」啪擦!諾娜的手臂被砍了一刀,流血不止,咚的一聲昏倒在地。「諾娜!!」科特大叫,萌萌瞪著他,「切換模式是吧?這我也會。」科特怒吼,「青天・直拳!」科特原本微弱的靈突然解放,藍色的靈蓋住了全身,一拳打了過去,「無我血劍。」萌萌也帶著凌厲的攻勢打了過來,碰!!產生大量的正動,萌萌的劍被科特的拳頭震到插入了地板,科特則毫髮無傷。

「吁...吁...吁...。」萌萌喘著氣慢慢走向科特,科特驚訝了一下,隨即恢復冷靜。「你...還真厲害!連嗜血模式都不是你的對手...對於我殺不死的人,我是很欣賞的,之後我們再來較量吧!有什麼事可以用LINE聯絡我,我會盡量幫忙的。在我殺死你前,你可別被其他人殺了啊!」萌萌握著拳頭說,「啊!對於打傷你的朋友,我很抱歉。這是傷藥,讓他們擦吧!」萌萌掏出一罐藥膏,交給科特。「謝謝你!但,我是不會被你殺死的!」科特認真的說,「我一定會殺掉你的,等著瞧吧!後會有期!」萌萌笑著說,不是詭異的冷笑,而是開心的大笑。咻地一聲,萌萌就消失在眼前。



    4會員
    25內容數
    國小四年級,活潑的知識宅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