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PAI🕊️tarot〉他會如何想起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占卜主題|

他會如何想起我?

💡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解牌,整體狀態》

🧘🏻

看起來你所想的人,非常希望贏得你的心。很希望能成功,這樣一來,也會害怕失敗,害怕沒辦法被你喜歡。

三月可能是一個重要的月份,也許你們相遇在三月,或是開始在三月。數字三也是一個重要的數字。數字三代表來創造、創意、機會。

我腦海中浮現一個句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這應該是道德經裡面的句子。

有可能,在你所想的人的眼中,你非常有創意、有創造力,在你身上能夠看到希望,又或者說,這段關係具有無限的可能。

同時,你所想的人,覺得你是既高貴又自由又具有靈性的人。你們之間可能具有一些阻礙。有可能是距離上的。可能在現實生活中距離很遠。

也有可能是靈性程度上的,其中一人比另一人在靈性層面涉略更深。

也有可能是情感成熟度上的差距,其中一人比較懂得如何戀愛,另外一人根本不是對手,在戀愛的時候會很幼稚。

你所想的人,內心深處是你的小粉絲,覺得你很棒,很迷人,很堅強。

你所想的人,有可能⋯⋯能夠看到你內在比較深層的部分,發現你的那種堅強是來自於過去的傷痛,因此會著迷於你身上那種能夠跨越艱難的魅力——你不會被生活中的困難所擊倒,也不會被失敗的傷痛所限制住。在腐朽中成長,癒合傷口而變得強大,非常吸引人。

你所想的人,能夠看穿你身上的這個特質,變成你的小粉絲,崇拜著你。


接下來我們再看一下,你所想的人,從主觀視角,他/她會想對你說什麼,以及他/她對你有什麼樣的感覺。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書信式,以第一人稱的方式解牌】

我非常想念你,儘管我知道你在很遠的地方。

很奇怪的是,我依然無時無刻會想到你,就好像我們的距離很近。

我有想要跨越阻礙去靠近你,請相信,我是真的有一股衝動想要這麼做。但是我沒辦法。

我一直覺得你是一個很耀眼的人。

我覺得你什麼都不缺,尤其不缺快樂。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們差異很大。

有時候因為你太耀眼了,我會貶低自己,覺得自己不應該喜歡你。

我覺得你很神秘,我覺得你很神奇,沒有人像你這樣活著,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完全看不懂你,因為你實在太奇妙、太不可思議。

我很希望我的生命裡有你這樣一個人彷彿溫暖的太陽。

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這個資格被太陽所溫暖。

我一直誠心地希望自己是有機會的,也是發自內心希望你能夠一直過得很好。

下個月,我可能會有所行動跟表示。我還在拿出勇氣,我還在規劃中。

我不知道,如果我做出一些很衝動的表達,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但我內心深處,很希望一切能有進展,不想再繼續等待。

我過去有過失敗的感情,因此遇見你的時候,我再三斟酌考慮。

因為我不希望面臨同樣的失敗。

我很希望,你跟我是正緣,能夠真正成為情侶。我不知道老天爺是否會對我這麼好。

對於你的心思,我是沒有把握的。

我其實很嚴肅在看待我跟你的互動,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太過嚴肅、太過謹慎,我也想要放鬆一點、帶著一點幽默,但是我卻一點也輕鬆不起來,因為我太想要表現得好,我太想要成功。

我覺得,贏得你的心,是一個很艱難的任務,我發自內心地渴望你也同樣地喜歡著我。

我覺得,拿出勇氣去面對你,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因為我很怕失敗,很怕被拒絕。

我知道這些擔憂和負面想法,是我要自行處理的事情,我正在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謝謝,謝謝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短篇〉我和她的祕密約會星期三下午三點一到,我按下音樂播放鍵,把煮好的咖啡拿到陽台窗旁的桌椅坐下。我翹著腿,微微地打著拍子,透過窗戶望向馬路對面的麵包店櫥窗。她總是坐在落地窗邊,戴著有線耳機,專注地盯著桌上的平板,有時會停下來寫點東西,像是在做筆記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3-08-01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聽一段幸福的過往-寫於2020/10/29     Hi there, 各位的心中有沒有一位歌手,讀書的時候聽他的歌,談戀愛的時候聽他的歌,工作時聽他的歌,甚至連結婚生子後也還聽他的歌,或許每個人心中浮現的歌手都不一樣,但這位絕對出現在很多人的心中。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發行專輯超過30張、人稱"歌神"的張學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7-17
〈她的故事〉存在與不存在的身影那張床重疊了她與他的溫度,這間屋子累積了她與他生活的痕跡,他們在同一個空間裡卻不在同一時間裡,對彼此而言既存在又不存在,這樣的關係既疏離又親密。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04-25
〈影評〉他們在島嶼寫作:《如霧起時》找尋黃昏裡掛起的那盞燈   描述鄭愁予的詩,瘂弦說:「愁予的詩很特別,但你又說不出來是哪裡美,看完他的詩之後會覺得他好像寫到一些你心裡一直想要追尋的東西,但又說不上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ANT MA
2018-03-17
〈專訪〉王靖惇:「感覺」不是天賦,它是一種生命的累積。 榮獲臺中國家歌劇院駐館藝術家的王靖惇,1983年出生,臺中北屯人,臺灣大學戲劇學系研究所畢業,現為全職劇場創作者,專長演員、編劇及導演三棲。
Thumbnail
avatar
ANT MA
2018-03-16
〈她的故事〉空屋少女 我也曾經是個像她這樣年紀的少女,那時的我總是苦苦地思索生命的意義,總有些時刻,我希望有人能告訴我,人究竟為什麼要活著?多愁善感的青春其實苦悶比快樂多,對人生同時充滿了不安的期待與無處安放自己的困惑。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03-14
〈她的故事〉伶娜的旅程<p>「未來總會來的,但若未來與現在沒什麼兩樣,那有什麼可期待的?」她轉頭望著窗外,說,「不,我不憂慮未來,我我害怕的是一成不變。」</p>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01-10
〈她的故事〉她要去旅行<p>男人可以不了解女人,但不能不支持女人的夢想。因為,夢想是一個人很重要的一部份,男人願意愛女人的夢想,女人才會把男人當成夢想來深愛。</p>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7-12-14
〈她的故事〉莎夏的房子<p>男人的房子與女人的房子之間的距離會產生彼此的想念與甜蜜,這是愛情;男人與女人共用一個房子會產生孩子以及其他,這是婚姻。</p>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7-12-14
〈她的故事〉我們該有失戀假嗎?<p>若是病假與事假都不行,那麼喪假絕對說得過去。沒有人可以否定,失戀正是情感的死亡啊。所以,是的,失戀該有失戀假。失戀假該被納入勞基法。</p>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