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PAI🕊️tarot〉這個合作項目的建議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占卜主題|

這個合作項目的建議是什麼?

💡

|排陣|

左右兩方,在接下來的描述中,以老虎、熊代稱。

中間三張圓形卡片,是這場合作的提示建議。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解牌》

🧘🏻:

不管這個合作項目是什麼,這個項目是適合老虎的,出現兩隻老虎在排陣上,是一個Double check!

也許老虎會需要做一些嘗試突破,冒著一些風險和未知,但是這些事情老虎從前就已經做過。從前是指在此以往的前世。這個項目很符合老虎的天賦,但是老虎並不知情。老虎頭上有一輪月亮。是極具靈性,極具本能,極具最深層的⋯⋯達成目標的衝動。老虎看得清楚,目標明確,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又具有爆發力。

這個項目極有可能解鎖老虎深層的靈性天賦與直覺。冒險是好的。撲向目標是好的。

然而看看熊,熊目光的角度並沒有看像老虎,熊轉過頭去看向其他地方。

這個合作項目並不適合熊,或者說,這並不是熊真正想要的,又或者說,這跟熊的旅程並沒有太大的關係。

老虎適合繼續堅持這個項目並找到其他的合作夥伴,甚至也許老虎一個人就能夠達成夢想。

而熊並不需要參與這個項目,或者說,熊的本質以及天賦,溫暖以及細膩,敏銳以及包容,與這個項目的關聯性不大。

熊知道他的方向在哪。這個項目有適合它的人,而熊不適合在這個項目上跟老虎合作。

整體能量看起來,這個項目老虎會成功。

然而熊會離開這個合作,因此會帶來一點遺憾與悲傷。一切塵埃落定之後,會發現結果是好的。

也許10月是一個重要的月份,或許數字10是一個關鍵的數字。也許在這個月份或是在這個數字發生的日期裡面,會有一些重大的事件。

🪻


「熊朝向的是什麼呢?適合熊的夥伴是什麼人呢?誰適合跟熊合作呢?」


raw-image
raw-image

🧘🏻

熊適合跟蜂鳥合作。蜂鳥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也許熊能夠猜到。從卡牌上看起來,那是一個能夠跟熊一起創造財富,帶來財富,帶來豐盛與好運的對象。

💯


「老虎要解鎖並且認知到自己的靈性天賦,老虎想要從失落之地找回自己的記憶與天賦,有什麼提示建議嗎?」


raw-image
raw-image

花朵、植物,尤其是玫瑰花,可能具有關鍵性的意義。也許跟浪漫的情感關係有關。或許某種情感、某種嚮往、某個對象,是解鎖的關鍵。也有可能跟植物療癒,或是種花相關。又或者是花朵的香氣,甚至是紅色,這些都值得注意。






「謝謝宇宙!謝謝一切建議指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瘋靡雙週報〉第52期:要看精神科,醫院好還是診所好?這個醫師適合我嗎?一、醫生視角:診所和醫院的差別在於? 二、病人視角:我要如何判斷這間診所/醫院、或這個醫師適合我?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3-06-06
〈Podcast製作筆記〉在託管商Firstory 新增一個節目〈託管商 Podcast Hosting〉提供創作者發布、儲存、管理節目的空間,本篇示範如何在Firstory新增節目。
Thumbnail
avatar
優雅阿姨
2022-11-27
〈陪妳路過這個世界〉同題詩創作【截句雅和】 〈陪妳路過這個世界〉/丁口 —— 雅合和權同題詩 掉入你佈置暖色系的家屋 慢慢習慣你的口吻 詩誕生彼此樸實的髮絲 因此,陽光與月對話 【原截句詩】 〈陪妳路過這個世界〉/和權 願是當空的明月 以詩 以無限柔情的 月光 陪妳路過這個世界 不讓妳陷入全然的黑暗中 【歡迎大家繼續支持丁口
avatar
丁口
2022-10-06
〈為這些人規劃一個網路節目〉佳作二「面對家裡的迅猛龍,要如何避免被掃到颱風尾?當她進入暴走狀態,要如何讓她平靜下來?來自迴避與硬剛技能點好點滿的求生專家在此為各位解答!」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09-28
〈為這些人規劃一個網路節目〉佳作一 當老師給我們填寫自我介紹表格時,大多都會需要填寫自己的興趣,這時, 我的腦袋就一片茫然,到底寫什麼才好,最後都只填寫一個字:無。想到這裡,我就會想起時常因為這樣而覺得人生好平淡無趣,不知從哪裡尋求快樂,造成許多困擾,有時候甚至感到焦慮。 所以我要為找不太到興趣或人生方向的人開出一個網路節目....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09-28
〈我最想穿越到的世界〉,是孩子最愛的題目,但小心裡面的兩個大地雷……〈我最想穿越到的世界〉這個題目其實對孩子來說很好發揮,但有兩個地雷,如果沒有特別提醒他們的話,非常很容易踩到,而整篇寫壞……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2-26
〈引路人系列ep.1〉今敏《東京教父》:這是個充滿奇蹟的世界東京教父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作品,劇情主要是在講述三個人尋找棄嬰父母的故事。其中不只能看見滿滿今敏式的剪輯風格,架構完整、充滿巧思的故事劇情還有豐富多元的題材與詼諧笑點都是這部作品充滿魅力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AceLiu
2021-12-24
〈或許這個世界是另一個星球的地獄……〉          2021年的冬天快要過去了,我和妳一定要迎向屬於我們的春天。我知道妳為了工作,你幾乎用盡了生活的所有時間和力氣,榨乾了自己所有的精力。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8-19
〈像我這樣的人〉,會不會有人心疼?-寫於2020/12/07     Hi there,之前在我的手寫帳號貼過毛不易〈像我這樣的人〉的歌詞分享 (有興趣的人👉written_by_boy),有看過的人應該看的出來,我很喜歡毛不易的詞,今天就是要來分享這首〈像我這樣的人〉,收錄在他的首張專輯《平凡的一天》(2018) 當中。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7-28
〈你的心情〉 喜歡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是內在的發生,有如心裡的花開,其中風景也只有自己最明白。 喜歡他的心情該讓他知道嗎?也許那種為了一個人而歡喜憂傷的感受,本身已是最美的回報。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