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PAI🕊️tarot〉宇宙的建議與指引(無主題限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占卜主題|

宇宙的建議與指引(無主題限制)

🌳

「謝謝一切指引,都在必然的時刻到來。」

「謝謝一切指引,都在必然的時刻到來。」


國王牌逆位_底牌_現狀能量基底

國王牌逆位_底牌_現狀能量基底


有些控制與掌控正在消散,以為必然如此的⋯對於某些事情的見解與看法,都在摧毀或是被新的觀點取代。並非一切失控了,而是一切自有其運作的法則,暸解一切、看得清楚、能夠通曉所有的面向,反而就不想過多地去干涉,而是讓事情自然發生。

🌞

聖杯二_指引一 + Crown_補充說明

聖杯二_指引一 + Crown_補充說明


真正地、好好地去交流一些事情,洗刷掉一些⋯因為委屈或沒有表達,所造成的誤會或不滿。你的言論是被尊重的,你的價值觀、看法是重要的,也許你曾經並不能確定這件事——自己的想法、彼此的想法與情緒,其實在這個關係或是合作之中,是可以被聆聽、可以暢所欲言、可以互相尊重。如今一切順利進行著,交流與互相理解變得越來越流暢。

🍎


金幣三_指引二  + Heart_補充說明

金幣三_指引二 + Heart_補充說明


合作與攜手創造,是近期可以努力的方向,夥伴需要時間磨合,才能夠彼此配合,但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想要參與的,找到所有人都有熱情去工作的面向,找到眾人能夠凝聚於一點的⋯動力的所在。

能夠有感染力、能夠打動人心的,是不論對於自己或對於他人皆有意義的事物。在一起創造一些什麼的場合裡面,找出彼此能產生共鳴的地方,需要有人表達,也需要有人聆聽,大家需要多花時間取得共識。

👣


權杖五_指引三 + Wind chimes_補充說明

權杖五_指引三 + Wind chimes_補充說明

raw-image


當別人的意見提了出來,當所有人都在充分地表達自己,善於聆聽的你,會迷失方向嗎?會忘記自己原本想說什麼嗎?會猶豫遲疑嗎?也許不需要擔心這麼多,放寬心,讓自己安住在自己的內心,安於自身的選擇,接納所有,也不會忘記自己立場。放輕鬆地保持自己穩定心情,不用過於焦慮,也不用去承接別人的意念。一切都可以安然渡過,不同的性格或是觀念立場,都可以共存。

✍🏼

九月與一月可能是重要的月份,數字9和1也許是近期可以留意的。也許是當月的九號或是一號,也許是19號。也許可以期待九天後,或是明天。

❄️




「謝謝宇宙的指引,謝謝光的灑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告別〉親愛的妳。之三:我寧願相信我想相信的,這與理性無關每個人都有願意相信和不願意相信的事情,這和理性無關。 阿公是個對信仰很理性的人,他的觀念其實很現代:守習俗是為了留下傳統,然而遵守仍有變通之道。每日早晚例行燒香拜公媽,阿嬤總是虔誠地對著公媽交代要保佑家中平安、出外子孫順利;阿公則是會把阿嬤插的香拔起來拜完再插回去的那種人。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8-30
〈青少年的友誼與牛奶糖故事〉 民國九十二年的某個夜晚,秋天的業哩,在國中參加親子英文班的時候,我的國依同年不同班的同學留給我刻骨銘心的青春回憶。那是一個關於牛奶糖的記憶,廣告時間,待下段繼續閱讀。 小時候吃的牛奶糖總是紙盒裝的,裡面有十二小塊各用依張紙包裝的不之品牌台灣牛奶糖,直到現在我才得知「因徵文看格有文字才知其品牌」這不
avatar
小熊
2021-04-01
〈危險與書|回憶聽錄音帶的閱讀時光〉 響起童年那個無憂無慮又喜歡聽故事的年代,因弱視「一眼零點零三;一琰翎點零五度數」的視力,涵蓋有色盲、閃光、畏光、眼球震盪等眼睛疾病,固彩色小本故事圖畫書不利於閱讀,改個方式做為閱讀方式「聽錄音帶」,當時有善心人送故事書與錄音帶給我們,故事書與錄音帶同系列內容相同;另有只有錄音帶沒有輸的系列。前者為兩
avatar
小熊
2021-02-20
〈文本理解的建構與聖經學者的解構〉  近三百年來,聖經研究的方法從前現代時期的教義建構和主觀靈性經驗,來到現代啟蒙時期的理性主義,是傳統批判學的開端。「批判」並非「學理」,其目的不在擴展知識本身,而是校正知識。[1] 傳統批判學以可重複檢證的科學方法分析聖經文本的來源、編修、歷史、字義,試圖還原文本原貌,...
Thumbnail
avatar
yj
2020-12-29
〈日本仔侵華造就爸媽的相遇與我的小學年代〉::或者藝術X或者革命::|在在專欄【讀番書雜憶:皇仁的歲月(第一章)】Part 1...點解亞媽同亞爸咁想我入啲名校?大概佢地都知道,喺英國殖民地生活,識英文、講英文、寫英文,前途點都好啲。當然,亞媽帶我去個啲有基督教天主教背景嘅名校相信係因為佢認為呢啲講耶穌嘅學校會將佢個仔變做教徒,而佢覺得做教徒就係做好人。
Thumbnail
avatar
莫昭如 Augustine Mok
2020-05-22
〈動畫作為一種穿越心象的技藝〉— 雜談2019金馬獎入圍動畫短片與《去年火車經過的時候》 今年五支金馬獎入圍的動畫短片,與黃邦銓的《去年火車經過的時候》一同於影展期間同場播映,這篇將以這六部作品給予我個人大方向上的感受性做些紀錄,文章後段會較聚焦在《看無風景》與《去年火車經過的時候》兩部電影上,六部電影依序看完之後,使人產生了一種對影像與動畫『何者更為真』的一種曖昧般的況味與反問。
Thumbnail
avatar
暙杶 Goli CHEN
2019-11-11
〈演繹時間的人〉藝評書寫與實驗編導家 黃祥昀專訪這次我們就來訪問祥昀,除了談到她對「時間」的看法,也將介紹她如何協助喜愛攝影藝術的人觀看影像,經由分析影像,認知語意,進一步深化個人的創作。
Thumbnail
avatar
ONFOTO STUDIO
2019-08-27
〈我的私語〉每當聽見那樣的消息是從什麼時候起,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聽見某個朋友離開這個世界的消息呢?大概就是從我開始感覺到時光匆匆的時候吧。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11-27
〈我的私語〉無常之聲心中常有無常,人生也就常常可以保持清醒。救火車也好,救護車也好,它們所發出的都是無常之聲,每一回的經過都是在告訴我,要好好珍惜每一個日常,也要為他人的苦難而祈禱。 當我這麼想,那些令人心悸的聲響就有了慈悲與善意,彷彿在回應我心中的琴聲。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