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PAI🕊️tarot〉我該注意什麼?人生課題的重點提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占卜主題|

我該注意什麼?人生課題的重點提示!

💡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解牌》
去試想一種真正的自在,比此時此刻的你更加自由。


找回自己無可動搖的自信與力量的所在。

觀察一下自己的太陽輪、胃以及橫膈膜——什麼時候是緊的?什麼時候在出力壓抑著?什麼時候消化不良?什麼時候呼吸不深?

釋放那些壓力。淨化它。

有很多在過往的記憶中所累積的不自信的感覺,

有很多沒有被承認的負面的情緒,

有很多想要咽下的憤怒,

有很多無法說出口的情感,

有很多淚水被吞進胃裡,

有失敗與挫折的沉重的能量,累積在太陽輪。

也許你會覺得,做這些療癒很累。

也許你會想要逃跑,因為這個課程太辛苦。

也許你會有一種委屈的感覺,因為你只想要輕鬆地生活。

也許你會有一種不被理解的感覺,覺得自己在孤軍奮戰。

這些情緒都是可以理解的。

現在,去試想一種真正的自在,比此時此刻的你更加自由,不受他人影響,也不在意他人眼光,有一股自信來自於太陽輪,那股能量非常穩定紮實,支撐著所有你所展現的關於自己的一切,以及你的心所綻放的所有情感。


不管外界的反饋是什麼,不管他人能夠理解到什麼程度,也無法影響你,因為有一股力量,使你能夠穩定地做自己。


你所表達的愛,

你所闡述的思想,

你所發揮的創意,

你所拋出的遠見,

你所給予的包容,

你所傾訴的感謝,

你所落下的溫柔⋯⋯

這些都是被一股真正的自信所支撐著的,不管外界的反饋是什麼,

不管他人能夠理解到什麼程度,

就算是否定或攻擊,就算是不被認同,

這些也無法影響你,

因為有一股力量,使你能夠穩定地做自己——這就是為什麼要找回太陽輪的力量,為什麼要淨化卡住太陽輪的陳舊能量。

你的高我和指導靈,天使和靈魂家族們,都在極力編織著命運的網路。

按照著人生藍圖編織著能夠支撐你的一切。

你所在的地方、你所經歷的事情、你周圍的人際關係,全都是這張網的一部分,

而你是主角,

這一切都是為了你的成長。


如何開啟這趟旅程,方向又在何處?——生命自有出路。


你在收穫一切,獲取成長所需的一切經驗。

新的旅途開始了,在你跨越了靈魂暗夜以後。

生命就像藤蔓,無論多麼堅實或高聳的阻礙,生命都能以柔軟的姿態纏繞而上。

如何開啟這趟旅程,方向又在何處?——生命自有出路。

學習更多,充實自己,做你有興趣的事。

你所期待的愛情在遠方等你,你不用害怕也不用過度焦慮。一切都會如你所願。


生命就像藤蔓,無論多麼堅實或高聳的阻礙,生命都能以柔軟的姿態纏繞而上。


最後再問一次,如何找到真正的自信呢?

你喜歡每一個階段的自己嗎?

你喜歡自己的每一個面向嗎?

在任何的情境裡面,包含那些狼狽或是失意的,包含那些慚愧或是無路可走的,

那些情境裡的你,你都喜歡嗎?

你都接納嗎?

人有各式各樣的情緒,就像面具一樣。

面具並非不好——它是角色、它是個性、它是特質。

在你的人生當中,你是自己的編劇。

你可以體驗所有你想體驗的,你可以演各式各樣的角色。

你可以擁有千百種情感,

用一萬種方式去笑,

用一萬種方式去哭,

用一萬種方式去愛,

用一萬種方式去恐懼⋯⋯讓自己自由自在地戴上面具又卸下面具,

讓自己徜徉在各種情感之間,

沒有哪一種面具是不好的,它們只是不同。


你需要先知道你不是什麼,才有可能知道自己是什麼。因為那些情緒都不是你。你是在那戴著面具背後的覺知。你是以光與愛作為本質的靈魂。


不用覺得有哪一種情緒是不可以展露的,

接納自己的各種情緒。

接納自己會憤怒,接納自己會絕望,接納自己會逃避,接納自己會膽小,接納自己後悔,接納自己嫉妒,接納自己貪婪,接納自己得意,接納自己放縱,接納自己自卑⋯⋯當你熟悉各式各樣的面具,也玩得盡興之後,你是誰也就浮現了。

你會在體驗中找到自己。

因為那些情緒都不是你。

你是在那戴著面具背後的覺知。

你是以光與愛作為本質的靈魂。

你來到人間體驗,為了知道自己是誰,

在這相對性的世界裡,去經驗那些你所不是的,這是一個必經的路程,

你需要先知道你不是什麼,才有可能知道自己是什麼。


你可以擁有千百種情感,用一萬種方式去笑,用一萬種方式去哭,用一萬種方式去愛,用一萬種方式去恐懼⋯⋯接納自己的各種情緒。你會在體驗中找到自己。


去珍惜以及感激自己的所有經歷和處境,充分地體驗,然後坦然地放下。

你會發現當你全然地接納所有片刻的自己,你便會與所有片刻的自己整合起來。

當你把自己整合起來之後,

你看待世界的方式、理解自己的方式,都會變得真正地全面。

那一刻,才能夠真正清晰地理解自己與世界。

那一刻,才能在那種全然又坦然的視野裡——愛自己、相信自己,無從質疑。

那一刻,真正的自信就產生了。

那不是別人給你的,跟他人的認可無關,也不需要外在的佐證,而是發自內在的領悟。


找回自己無可動搖的自信與力量的所在。
你全然地接納所有片刻的自己。愛自己、相信自己,無從質疑。


「謝謝,謝謝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假訊息席捲全球 ,我們是如何被騙的?〉資訊虛假化 ! 台灣的下一步該怎麼走?根據瑞典哥德堡大學的調查,全世界受境外假訊息侵擾最嚴重的前3名,分別是台灣、拉脫維亞、巴勒斯坦,而台灣從2013年起就已位居第1 。 為何政府所採用的措施都無法真正的解決問題?台灣在打擊假新聞的這條路上又該何去何從?
Thumbnail
avatar
亮孩
2022-06-26
〈少女撿骨師〉之《地火明疑》、《天雷無忘》、《山水儚》每部封面都這麼可口,該從哪部下手?我第一篇讀的八千子作品是收錄在第17屆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徵文獎作品集中的〈少女監禁六十天〉,也在那天見到本人,留下簽名。之後是《我的青春絞死了貓》、《回憶暫存事務所》,本來要接著看《證詞》的,因應《山水儚》的出版,就先開始讀〈少女撿骨師系列〉......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1-05-16
〈為什麼我留下來,感謝方格子團隊〉 不知誰說過:「擁有感恩的新會讓人感到溫馨」,但我卻是以感恩的新呈現我的真誠與虛心求助。在眾多寫作媒介平台中,為什麼我留在方格子,理由請閱讀網下分解。 我眼盲,需求會比一班人還特殊,加上若聽限制,溝通上大多靠文字摸讀,這樣的溝通方式比一班人特別,也需對方的願意配合。在種種特需求下,友善的理解橋樑是我
avatar
小熊
2021-01-12
〈和書的遇見是什麼樣的〉:不是只有人可以相遇或巧遇我想要來搜集各種和書遇見的樣貌。我想把這個專欄當作一切和書有關的third place。我的家裡有書,我工作的地點也有書,但在這固定的兩地中間,長度、寬度、深度、高度,是以數以萬計的書來衡量的。
Thumbnail
avatar
Scarlett
2020-06-09
〈我忘了你跟我說什麼〉      〈我忘了你跟我說什麼〉     那年夏季,時間緩緩落下 月台的鐵軌遺落 一隻斷去骨頭的傘 有人將髮梢,遺落在 更遠的車廂   浸泡糜爛,成為溫床 長年積水的詩集 我用它來種花、植樹 培養一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06-07
〈你在害怕什麼〉 〈你在害怕什麼〉 你在害怕什麼 給了你吻 人造的光 給了你尖銳溫順的指頭 梳理額前扶疏 用唇,剝蝕 你眼前深邃漆黑的薄霧 你在不安什麼 火焰溫馴 小獸歸穴 沒有一座海比這還寧靜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05-25
〈萌點大觀園〉愛與獸控,在動物身上尋求歡愉是否搞錯了什麼?從 RPG 遊戲裡常見的獸人種族,到長著貓耳的萌妹女僕,「動物化」的元素,無論程度輕重,早已被大量用在 ACG 角色的創作上,也深受市場的支持。今天的萌點大觀園,就讓我們一窺這些潛藏在毛茸茸背後的慾望。
Thumbnail
avatar
尼爾手動人類
2018-05-23
〈你的心情〉為什麼是我?<p>其實每個人都有他的苦難,只是有些你看見了,但有些你看不見。</p>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02-09
〈她的故事〉我們該有失戀假嗎?<p>若是病假與事假都不行,那麼喪假絕對說得過去。沒有人可以否定,失戀正是情感的死亡啊。所以,是的,失戀該有失戀假。失戀假該被納入勞基法。</p>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