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低配 內心高配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低配生活 很多時候不必要攀比

心裡會慢慢知道自己要什麼

生活是什麼模樣 生活是給自己看的

只有適合自己的方式

才需要堅持下去的方式

從心裡去了解

生活最純粹的樣子 餘下的人生

不必太糾結 還有什麼遺憾

還有什麼沒獲得

而是應該珍惜當下擁有的

放慢腳步 過低配生活

享受人生 生活簡單化

內心就會很自在

活在當下 吃的好睡的好 放鬆心情

精神會更充實 生活會越來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生的遺憾 不是你沒做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克服心結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活出真正的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學會愛 才能得到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苦短 如露如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短暫的逃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三個滯銷的產品如何變得廣為流傳?異業結盟的產品例子-Moscow Mule1947年Edwin H. Land發明了寶來麗相機(Polaroid Land Camera)移動式攝影就這麼誕生了。身為思美洛伏特加的經銷商Heublein公司的總裁John G. Martin便拿著這台攝影機到處宣傳Moscow Mule這杯具有薑味十足的伏特加調酒,為這杯調酒的誕生拉開序幕。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8-04
    人到中年,不得不向生活低頭,努力维修雪櫃不制冷,讓客戶滿意人到中年,不得不向生活低頭,這是我最近的真實經歷。最近,我的家用雪櫃突然出了問題,不再製冷了。這對我來説是一個巨大的麻煩,因為我和我的家人都習慣了從雪櫃裏取出冰冷的食物和飲料。於是,我決定親自解決這個問題,以確保客户的滿意。 首先,我諮詢了一些專業人士,他們認為可能是壓縮機或冷卻系統出了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15
    生活點滴之《唉呀呀》寫於2006-09-11 大家都有年幼無知的時代,偶而回想都覺得太可笑了,不過也令人回味不已。 小時候,小我2-3歲的弟弟們總愛跟前跟後的當我的跟班,記得當時的8點檔是潘迎紫及孟飛主演的神州俠侶,裡頭有個靈芝草人的可愛角色,每天手揮揮、蹦跳跳,唉呀呀的亂叫。當我們3個玩家家酒時,我不是當媽媽,就是當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29
    生活點滴之《男人都比較大膽嗎?》寫於2007-07-27 話說前幾天下班的時候,在快回到家的路上,我看到前方有位農夫站在田旁邊,那個姿勢.........很眼熟。 原來他正在小解,害我好害羞的從他身後騎車騎過去,嗯……稻米真的非常非常的營養。 就在前天,我去郵局寄件的路上,看到路肩停了一輛賓士車,一位男士站在車尾面向路邊的草叢,厚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29
    生活點滴之《爆笑的呆呆》寫於2005-12-15 以前家裏有約1坪大的魚池,有養過鯉魚、金魚、吳郭魚和草魚。記得小學每天下課後第一件事,就是跑去餵魚。父親將草魚宰殺來吃時,我還哭著拒絕吃飯呢。家裡還有養過流浪狗,其實說養也不算養,頂多是暫時收容。老一輩的認為狗來富,所以流浪狗來避護,我們並不排斥,而且提供餐食,偶而給牠洗個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29
    生活點滴之《超級有狗緣》寫於2006-11-08 今天外出買東西,當我正在瀏覽商品時,門口進來帶著一隻狗的客人,那隻狗到處晃盪,脖子上的鈴鐺也跟著響亮。 我對牠很好奇,看了牠幾眼,牠也抬頭看了我一下後繼續逛(好俊的狗,有著直挺的耳朵和尾巴、黃白分明的毛色,而大大的眼睛看得出來很聰明)。 當我去挑選電池時,突然褲管有動靜,那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29
    生活點滴之《路痴非路癡》寫於2005-11-22 還記得,剛下南科工作時,因為園區才剛起步,交通設施都未建設好,而園區廠商真的很少,上下班時看不到多少的車輛,就這樣子,迷路大王本人我又迷路了。 記得第一天上班時,同事替我帶路,延途記了一些標記、路名、工廠等,終於知道公司的位置及方向。因為路只有幾條,其他的都還在施工,下班一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29
    生活點滴之《官兵捉強盜》寫於2005-11-16 考文科的科目時,我總習慣拿著事先劃好重點的課本,邊踱步邊朗讀以增加記憶。記得專二那年,隔天就要考試了,我拿著經濟學到頂樓背書。一會兒看著天空大聲背頌,一會兒看著路面來來往往的車陣。 突然一陣吵鬧聲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目光轉向發聲處,原來是樓下對面的理容俱樂部(特種行業)有喝酒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29
    果食生活練習Day 7:搭配靜坐,睡得更飽?Day 7 搭配了果食的飲食生活習慣之後,我發現靜坐和放鬆變得容易了一點、更享受一點,也更好睡一點。 今天已經是果食生活第7天了,真是不敢相信!感覺果食生活已經有點習慣了(?),所以我就想要進一步再做點調整、讓生活品質再更好一點,昨晚我就有點想挑戰早睡一點,但因為果食之後精神很好,所以我就想到提早
    Thumbnail
    avatar
    極簡果食人
    2021-10-23
    生活點滴都是愛愛就是一起慢慢變老 每個階段對於愛的感受不一樣。對於自己的青春期時代就如同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或” 我的少女時代” 對於愛情很渴望及也很單純,就是想談戀愛,喜歡帥帥或斯文的他或才華,喜歡有書卷味氣質的她或外表漂亮等等。希望可以一起走在一起去讀書。
    Thumbnail
    avatar
    April 生活札記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