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學會愛 才能得到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想愛上音樂 至少要在演奏時仔細聆賞

就算是不熟悉的樂曲 也必須忍耐聽聽

才能了解音樂的美好

對人也是

若老是以[跟以前不一樣]為藉口

而心生排斥的話

永遠也無法理解對方的好

唯有抱持寬容與感謝的心

才能揭去成見的布幔

清楚看見對方的魅力與美好

先學會愛別人 才能得到別人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向真實世界學習,有著最真實的愛】《小一新鮮人座談會112年》《小一新鮮人座談會112年》 這是給這第24屆最後一場的座談會, 是一份禮物,更是一份祝福。 當我們在談論如何去應對未來時, 我最想說的是,請大家要「放輕鬆」。 唯有放鬆,你才能夠有更多的靈感、能量、以及方法, 來看見所有的問題,其實都有著階梯、平台。 讓我們能好好的在哪兒,盡情地跟生命互動。 每一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7-07
    我在學會愛孩子之前,先學會了愛自己也許是東方文化一貫以來的作風,在我身邊看到了好多把所有育兒壓力往自己身上揹的偉大媽媽們。 我們承載著文化的印記,長輩們的關切,師長們的問候,鄰居們的你一言我一語,甚至是公園裡陌生人的注目禮。 從升格為媽咪之後,天性讓我們突然間擁有了三頭六臂,讓我們瞬間多出了一堆保護孩子的原則及禁令。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3-04-14
    先學會放鬆,才會真正了解怎麼正確的使用力量,而不是無謂的浪費力氣。一步步的隨著身體自然前行,彷彿她會帶領著自己,走到應該走的地方 空瑜課程持續了超過半年,中間稍微有幾週因為工作而請假了幾次,但基本上都有努力持續著,每週固定上課,漸漸好像也變成了一種習慣,人的習慣一旦養成,好像就有點難改變,就像每天都想要在晚餐後泡杯咖啡或熱茶,那是一種留給自己的放鬆時刻,雖然可能還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3-02-08
    愛對方之前,請先學會愛自己【從小到大沒有人教會我們如何去愛?與如何被愛?】 我們總是跌跌撞撞的去愛,掏心掏肺的為對方付出一切,把自己的熱情燃燒殆盡,滿心期待地相信對方會給出相對的回應,但...當對方沒有給出相對的回應,我會開始回想,我是不是還不夠好,是不是還需要調整,我所做的一切是為了什麼,為甚麼在你的心裡,我還是不值得你好
    Thumbnail
    avatar
    MinMin
    2022-12-15
    想要學會和宇宙萬物溝通之前要先學會真心誠意的愛自己帶著傷痕的心不懂得如何真正疼惜自己,那又怎麼可能去疼惜他人,更甚著如何疼惜宇宙萬物。
    Thumbnail
    avatar
    明慧
    2022-11-24
    【讀書筆記】在愛人之前先學會愛自己:《7週遇見對的人》要無條件的付出、主動承擔過錯、放棄有害的關係、為愛保留空間等等,但是想要建立一段親密關係之前,真正重要的仍然是先處理好與自己的關係,敞開心扉做足準備,就能吸引具備相同特質的對象,進入彼此的生命中。
    Thumbnail
    avatar
    小燕子
    2022-11-04
    9. 先射的人輸(Hot❤️)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其實是游書羽自己先穿著女裝露出兩條迷人誘惑的腿,還整個人雙膝跪靠到蕭承泰身上,硬要和學長擠在同一張椅子上,然後玩起親親比賽,因此也難以怪罪動情的男人接下來要動到他身上了。 「蕭承泰,放開我!」游書羽兩手用力推開蕭承泰堅實的胸膛,但學長的大手仍緊緊扣著他的腰不讓他逃開,而兩個人力氣之懸殊在旁人看來還以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2-11-04
    先學會照顧自己,提供最好的療癒品質先學會照顧自己、往自己內在深處走、看照自己內在小孩與靈魂精心的安排,並用自己的生命歷程與故事來分享這份喜悅、平靜~是我所期待生活。
    Thumbnail
    avatar
    Almea⟢NexUS眾界之域
    2022-08-16
    愛自己之前,卻只能先學會體諒親愛的媽媽: 妳還記得十幾歲的我的模樣嗎?不知道在妳眼中的「她」是怎樣的人?那時候她已經長得挺高了,大概就矮妳一個頭。那時候她不僅成績很優異,還常常參加各種繪畫、作文比賽,因為你們從小就教她要為自己的好好負責,妳總說自己很聰明...
    Thumbnail
    avatar
    雪莉詩
    20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