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遺憾 不是你沒做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而是你可以做 卻沒有做


不浪費時間 自己努力去爭去

身材不好就去鍛煉

知識不夠就去讀書

財富不足就去創造

把時間花在更值得的事情上

才能讓自己成長更快

設定目標

可以放緩腳步ㄧ點

但不要停滯

還是要持續往前

擺正自己 凡事別多想

放過自己 別讓自己淘汰自己

有ㄧ個希望自己成為的樣貌

雖然這個樣貌 變得很模糊

但仍想用盡全力 把每一件事情做好

善待自己 不要剝奪自己的生活

希望可以盡可能不留ㄧ點遺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生許多的遺憾與未知日前,好友因為開刀需要有人在醫院陪伴過夜,她告訴我再振興醫院我猶豫了一下,但還是答應了,自從爸爸在振興醫院往生之後,我就沒再踏進振興醫院一步。 那天下午我在娘家更洗完畢,外子送我去醫院後離去,去年底送爸爸去醫院的回憶都湧上心頭,我沒有告訴朋友我的恐懼,看著曾經走過的走廊,在加護病房外面我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3-11-07
    人生的遺憾人生的遺憾有兩種 一種是像泥鰍在手中很努力的捉住,但還是溜走了…! 另一種遺憾像是闖紅燈失敗,而你還活著,但對方因為你而離開地球了…。 錯過了,失去了,無法彌補了!讓這一切都留在過去。 泥鰍溜了再抓就有,總是有辦法的。 你要慶幸能感受到遺憾,因為你還活著。 會有遺憾代表你還是會想要有希望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2
    學習放下人生中的遺憾題目:放下遺憾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夢想         于丹說:「要把我們人生中得遺憾放下,這就讓我想到在求學以及就業的過程中難免會因 為自己的選擇錯誤而留下遺憾,就會覺得自己當初好像選錯了科系或者是選錯了學校,有些人就會因為這樣覺得說:「我好像把我人生太多的時間都浪費掉了,如果我的人生可以從來那該
    Thumbnail
    avatar
    柚子
    2023-09-02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30】 : 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你所做的事情,而是你沒有做的事情-奧斯卡·王爾德 🍀🍀🍀fumi老師:❤️❤️❤️ 🥰🥰🥰今日預約的靈氣療癒是運用遠距離的療癒技術~ 🌟這次靈氣療癒是關於遺憾的議題~ ❤️❤️❤️靈氣訊息解讀: 🥰🥰🥰在一棵大樹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對著遠方凝視,他喃喃自語著:好多、好多的事情都還沒完成,如果早一點就踏出一步該有多好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8-30
    人生遺憾的真相 有一次跟太座逛街,買了兩個萬人讚的杧果糯米糍(麻糬),價錢不便宜,坐在公園長椅上品嚐,太座手一鬆,有一隻掉在地上報銷了,本來想責備她,看到她的淒涼模樣,她自己又愛吃又節檢,我把將要口出惡言的話吞回去,安慰她「去者已矣,由它去吧!」 多年來仍記得此事,因為這意外讓我思考良多。人生就是這樣許多的點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7-18
    人生總有遺憾,面對我的人生遺憾上個月,得知一位佛友離世的消息。雖然內心感覺到沉重,我卻感受不到一絲悲傷的情緒,也沒有一滴眼淚。不承認失落的我,找了一個藉口對自己說,我跟她不是很熟,而且又擔心病毒,所以就不出席她的喪禮了。 可是,這位佛友的樣子,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以前在佛堂做義工,或者參加靜坐班、佛法班的時候,雖然沒有交談,但總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3-03-09
    人生的遺憾;不知道自己“真要的”是什麼?有一個則民間故事:話說墨西哥灣的海灘旁,有一群釣魚的釣客,一位當地人和外地的經濟學博士鄰座兩旁,當地人熟悉環境以及海向,不斷地將大魚釣上岸頭,讓這位博士嘆為觀止。不經意的問道:先生您這麼會釣魚,平時都在做些什麼事呢?當地的先生也很熱情的回答:平時也閒來無事,就是釣釣魚,回家讓老婆煮來全家共享,含飴弄
    Thumbnail
    avatar
    妙行先生
    2023-01-26
    孔子如何撫平人生的遺憾?孔子深信,任何人只要懇切修養自己,對人對事要真切誠懇,敬虔度日,充實生活,就會與天同行,與神同在。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12-04
    影評▕ 《愛有來世》- 站在生與死的彼端,遺憾,卻是人生不可避免的遺憾即使有來世,我們怎麼能確定不會在來世重蹈當世的覆轍呢?死亡與存活,如何拿捏終究沒有清楚標準,但忌諱而避談死亡,卻也沒有辦法令人獲得永生。我們無法控制自己的出生,但死亡就在我們的手掌心上,即使令人害怕與焦慮,終究無法避免,充份的討論與準備,或許才有辦法讓我們好好善終,因而能好好活著,好好道別。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