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23)夏夜比基尼籃球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珊的調教尚未完成,但為避免大家丟失主要故事的記憶,讓我們先回到打完那場籃球的一個禮拜後吧。


這是個天氣晴朗的晚上,珊忽然主動邀我去運動,那副賊頭賊腦的模樣,一看就知道事情絕不單純。


地點同樣是那偏僻的籃球場,時間也同樣是那靠近睡眠的晚上十點。


「你在打什麼歪主意?」我問。


「就運動呀,哪有歪主意。」珊興高采烈地翻著衣櫃,挑選準備穿出門的服裝,最後是普通的短T和有點短的慢跑短褲雀屏中選,雖然那雙長腿還是相當勾人眼珠,但對珊來說算不上什麼火辣裝扮,她一副真的要去「純」運動的樣子。


對經過「嚴格」訓練的珊來說,露點腰跟腿,簡直就和喝白開水一樣稀鬆平常。


珊或許真的只是想去流流汗罷了,我心想。


十分鐘後,我們騎車抵達球場,不意外,這時間點半個人也沒有。


我簡單暖了暖身,便上場自顧自地投起球來,珊則坐在場邊不停滑著手機,完全沒有打算上場。


「小姐!是你說要來運動的吧,眼睛運動嗎?」我大聲問。


「眼睛運動…好像也沒錯喔!等一下你就知道了!」珊露出神祕兮兮的笑容。


話才說完,一對男女便從遠邊走進球場,我看了眼睛差點沒掉出來。


那是上次在這遇到的大學情侶-小婷和小凱,珊這鬼靈精上次竟偷偷留下小婷的聯絡方式,然後主動約她今天再來打球!


但讓我眼睛差點掉出來的原因,不是因為小婷和小凱的出現,而是兩人身上的穿著。


小婷穿著一套藍色的綁帶式比基尼,大到嚇死人不償命的巨乳,正一晃一晃的向我們靠近。


小凱則是上半身打赤膊,只穿一件緊身三角泳褲走在她身旁。


這是籃球場吧?我開始懷疑自己的眼睛。


「你們直接穿這樣來喔?太猛了。」珊笑著起身招呼,一伸手就托住小婷的下乳,輕輕往上推,製造更大的波浪。


不知情者光看這兩人的互動,可能會以為她們是已經認識十幾年的閨蜜,哪裡像只見過一面的新朋友。


「沒有,小凱不敢,我們停完車才換。」小婷的回答依然簡潔。


原來這兩人也是騎車過來,身上原本還外罩風衣短褲,停好車才卸下。


「珊姊,你不是說穿這樣才准進球場嗎?」小婷的追加問句供出了主謀。


「現在是什麼狀況?」我靠近珊問。


珊朝我一笑:「夏夜比基尼籃球,開打!」


難怪珊隨便套件短T、短褲就出門,原來是早有準備,她將我拉到場邊,翻開自己的隨身小包。


「我幫你準備兩件泳褲,不要怪我沒給你機會選,自己挑一件吧!」珊勾著我的手臂說。


往她的隨身小包裡頭看,先入眼的是件是白色超低腰冰絲四角褲,那種薄到快要半透明的材質,哪裡像泳褲?


但其實這已經是珊的仁慈了。


因為另一件更誇張-黑色有囊袋的丁字褲!囊袋部分是網紗材質,囊袋上方擺放棒狀物的部分,則是用兩顆鈕扣固定、可以解開鈕扣往下翻的設計。


重點是,那鈕扣看起來一點都不牢靠,感覺隨便扯都可能鬆脫!


看我皺起眉頭,珊在我耳邊輕聲說:「好好選喔…你穿多大膽,我就穿多大膽!」


此話一出,害怕被當變態抓走的顧慮,馬上轉為無比的色膽,「你想要我穿哪件?」我問珊。


珊把兩件「泳褲」拿在手上,左看看,右看看,好一會兒才下定決心,遞給我那件有囊袋的丁字褲。


「你說了算,那你要穿什麼?」


「小婷,你們先熱身,我跟他去換裝!」珊沒有回答我,反而先招呼小婷。


其實上次該看的都看光了,哪還需要特地走出場外換裝?


「我就知道你一定選大膽的,你比我色多了!」珊一副早就預料到的得意表情。


才走到場外的停車棚,珊一股腦地脫掉了短T和短褲,露出那窩藏已久的戰鬥裝扮。


與其說是比基尼,那更應該被稱作迷你比基尼。(請參考魔法戀人拍賣頁面


黑色的三塊小三角,勉勉強強遮住三點,綁在珊的身上,薄到不行的彈性萊卡材質,讓布料後頭的形狀一清二楚。


且珊雖然有修剪體毛的習慣,但由於布料實在太小,少數幾根恥毛還是從三角布料上方冒出了頭。


看到這裡,色慾本就薰心的我哪裡還忍得住?「你露毛了…」我試圖幫珊調整她下身那片三角形,看準位置後,手直接貼上珊最不能抵擋的那個點,這是我的獨家調整方式。


「等一下,等一下…我們只是來換衣服吧?」雖然嘴裡說等一下,但珊直接往我身上倒,一點都不像要等一下。


既然身體都送上門了,我當然也不客氣,頭一低,隔著薄布輕咬起珊那已經挺立的乳頭,同時右手將她下身那三角形撥到一邊,進行肌膚直接碰觸加壓。


「不行…你先停啦、等一下啦…這樣我會沒力氣打球!」珊扭動身軀掙扎,但說出來的字句反而讓人更加不想停下。


94會員
83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