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小婷的問卷調查(小婷)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Q1:今年貴庚?

A:20。


Q2:請誠實說出身高?體重?罩杯?

A:156公分,好像56公斤,F罩杯,有時候是G。


Q3: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的身材。

A:很胖。


Q4: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A:好相處,不能髒髒的。


補充Q4-1:男生的身材不影響嗎?像是很壯或很大之類的。

A:壯還好,很多壯的好像都不是喜歡女生。很大會想試試看是什麼感覺,可是又不會知道大不大。


Q5:第一次性經驗是什麼時候?對方是誰?

A:跟男生嗎?高三的時候,對方是學長,已經念大學了,但我們沒有在一起。


補充Q5-1:先問「跟男生嗎?」,代表第一次不是跟男生嗎?

A:跟好朋友有互相摸下面過,我不知道算不算性經驗。


補充Q5-2:可以詳述前一題是什麼情況嗎?

A:妤芳是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我發現自己摸下面會很舒服的時候有告訴她,那時候是在她家,她問我要怎麼摸,我就弄給她看,她學我摸自己時也覺得很舒服,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我幫她摸,她也幫我摸。


補充Q5-3:和妤芳只有互相摸過那一次嗎?

A:後來還有,她覺得我比較知道怎麼弄,所以會要我摸她,我就會叫她也摸我,這樣比較不尷尬。

我們都喜歡男生。


Q6:那跟學長的第一次性經驗是什麼狀況?

A:和學長去看電影,看完去他宿舍,他一直摸我胸部,我也很想試試看,兩個人就做了。


補充Q6-1:第一次經驗愉快嗎?

A:還好,學長也沒有什麼經驗,所以不太會弄。


Q7:什麼樣的情況、事件或人,會勾起你的慾望?

A:現在嗎?看到男生褲子那裡很明顯,或者沒有穿就會,看到女生沒穿也會想,但以前比較不會。


補充Q7-1:有因為看到男生褲子那裡很明顯,就主動去摸對方嗎?

A:跟小凱還沒在一起的時候,那時候就曖昧,然後有次一起吃飯有喝酒,我有先摸他,摸到他硬硬的,可是沒有幹嘛,後來在一起才有做。


補充Q7-2:你說「看到女生沒穿也會想」是什麼意思?想要跟女生互相摸嗎?

A:不是,看到女生沒有穿會讓我想到做的時候,所以會想要。跟女生互相摸可能也可以吧,沒有想過。


補充Q7-3:品潔跟珊可以當作互摸的對象嗎?

A:可以,她們很正身材又好。


Q8:你說過,因為住宿舍比較不方便,所以想要的時候會和小凱在外面做,那你們從來沒有在宿舍做過嗎?

A:有。有次小凱室友在,但小凱一直摸我,我受不了,也開始摸他,然後兩個人就在被子裡做。


補充Q8-1:小凱室友沒有發現嗎?

A:有,一次是他室友在,但假裝在玩電腦。另一次是一個室友正好回來,有看到我們在做,後來那個人有跟我說,覺得我胸部很大,還問可不可以跟我做。


補充Q8-2:那後來有跟小凱室友做嗎?

A:沒有,但他有摸我胸部,小凱知道,他們很好,小凱說可以給他摸看看。


補充Q8-3:不排斥他摸嗎?還是其實自己也想要他摸?

A:不排斥吧。那時候被摸一摸有想要,但他後來沒有怎樣。


Q9:曾經在什麼地方做,讓你留下比較深刻的印象?

A:上次籃球場,第一次做的時候有人在看。


補充Q9-1:會想再試一次嗎?

A:…可以。


補充Q9-2:會想親眼看別人做嗎?

A:會,想看你跟珊姊。


Q10:如果請你做比較性感的裝扮,你會如何穿搭?

A:我不太會搭,都穿低胸或緊身的,我只有胸部還可以。


Q11:如果做前一題的打扮,會在意路人盯著你看嗎?

A:不會。


補充Q11-1:喜歡被別人看嗎?

A:胸部可以,其他地方太胖了。


Q12:有和陌生人或不熟的人發生關係過嗎?

A:有,別系沒有很熟的男生。


補充Q12-1:請詳述當時的情況。

A:我會去一個游泳池游泳,遇到他很多次,有次他主動找我講話就有點認識,他那個很大,穿泳褲很明顯,每次過來講話,我都會看到,後來他可能有發現吧,就問我是不是都在偷看,我說對,結果就做了。

那時候還沒跟小凱在一起。


補充Q12-2:在游泳池就直接做嗎?

A:嗯,那時候游泳池快關了,都沒有人,他就把我拉進男生的淋浴間做,結果出來被救生員看到。


補充Q12-3:那有跟救生員做嗎?

A:沒有,救生員只叫我們趕快離開。但我有想,因為那男生太快了,我還沒有很舒服。


Q13:是不是喜歡在刺激的地方做?像上一題回答的淋浴間。

A:淋浴間很小,不喜歡,其他地方可以。


89會員
81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