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いいニーハイの日小冒險-前篇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剛過去的11月28日,是日本人所謂的「いいニーハイの日」,也是膝上襪控的聖日。


身為膝上襪絕對愛好者的我,這天當然要逼珊配合演出。


「今天要進辦公室,你又看不到,為什麼要穿啦?」珊邊埋怨邊翻找襪子,這女人雖然樂於配合玩耍,但嘴巴就是停不下碎念。


「不要那雙,穿這個…」我擠到衣櫃旁,將珊取出的黑色膝上襪送回抽屜深處,將另一雙透膚的黑色大腿襪塞給她,所謂大腿襪,顧名思義就是穿的高度比膝上襪還要再高些,我拿的這雙在大腿處還有一圈特別的環狀花紋,情色感滿滿。


對我來說,大腿襪就是膝上襪的加強版,再搭配上高跟鞋,魅力直接爆表。


「這個太顯眼了吧!辦公室雖然幾乎都女人,但有那幾隻公的在,我還是會害羞,剛那雙就好了啦。」珊掙扎著。


「搭這件裙子。」我無視珊的抵抗,只自顧自地再幫她挑了件淺灰色的微辣短裙搭配,正好是讓她站直時,在襪子上緣還會露出一小截大腿來的長度,上身則是同色系的雪紡紗襯衫。


「這襪子怎麼搭都覺得色色的…」乖乖換裝結束的珊,仔細打量鏡子裡的自己。


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這女人臉上明明就掛著滿意的微笑。


「你自己心裡在想色色的事,看起來才會色色的吧。」我輕輕戳了戳女人的額頭。


「哪是!」眼看時間逼近上班的界線,珊沒有思考太多,便踩著我推過去的淺灰色跟鞋出門,從背後看去,穿搭意外的具整體感。


-有獲得同事好評嗎?-將近中午,我用LINE送訊息問她。


有,一早就一堆女人圍過來,還叫我站起來轉兩圈,很北七-珊秒回我的訊息,顯然沒在認真上班。


那男生呢?


好像每個都會偷瞄!有點誇張,我已經夠遲鈍了,被我發現的還好幾次。


被瞄開心嗎?


男生是不是真的都對膝上襪或黑絲有遐想?-珊沒有給我答案,反而提出另一個問題。


我不知道男生是不是都有,但至少我有!


有個宅宅男同事,平常超不熟,早上竟然偷偷問能不能跟我合照。


你有答應嗎?


有,我不知道用什麼理由拒絕,但我叫他下班前再來,不然太張揚了,希望他下午就忘記這件事了。


人家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開口,哪可能隨便忘?我給你個任務。


???


午休去把小褲脫掉,下班前,解開襯衫最上面兩顆扣子,然後自己過去找他拍照。-我見過珊說的那位同事,是個比我還高出半顆頭的乖乖牌宅男,從他的角度看向少兩顆扣子的珊,應該萬分精彩。


你到底多喜歡自己女朋友被看光光啦!


這樣的回應,就代表「沒有拒絕」任務,我相信珊也不會拒絕,我確信,在她內心深處,其實根本就期待著這樣的小冒險。


小褲是不是偷偷濕了?


不跟你說!


拍完照片傳來當證明,今天晚餐就算我的。


那我要吃牛排!


你說了算。-我爽快答應。


珊沒有傳照片過來,直到在餐廳碰面,牛排都已上桌,她才直接秀出手機上的兩人合照給我看。


「你們站得真遠,中間有看不見的同事是不是!」照片中兩人尷尬的模樣,逗得我忍不住笑出聲來。


「就不熟呀,他開口的時候我有小嚇到,而且…」珊解釋道。


「而且?」


「你記得森哥嗎?」珊忽然提起另一位同事的名字。


「記得呀,怎麼了?」我對「森哥」的樣貌挺有印象,曾在珊的同事聚餐見過幾次,瘦瘦高高,總是穿得很休閒,感覺是個好人。


「森哥幫我們拍照的,然後…他不是都穿…棉褲嗎?」珊說話時有些扭捏。


「他硬了嗎?」我開門見山問。


珊點點頭:「超明顯…害我不知道要看哪裡,而且…他女朋友還在旁邊。」森哥的女朋友也是珊的同事,是個長相清秀的姊姊,據珊的描述,她今天也是膝上襪登場,不知道跟森哥有沒有關係。


「慘了,他回去要跪算盤了。」我笑著說。


「都你害的啦!我明天要請她喝飲料道歉,而且因為拍那張照片,搞得大家都注意到我要下班了,結果一堆人跑來合照,連女生都來,有些人明明自己也穿膝上襪,不知道在合照哪一齣的,最後王老還說,希望我每天都穿這樣上班,這樣就不會有男同事請假了。」不習慣被稱讚的珊,脹紅著臉說完這一大串。王老是她的爛好人主管,連他都這樣開玩笑,應該是真的打中了那些男同事的喜好。


想像珊解開兩顆鈕扣、短裙裡空蕩蕩跟同事們合照的情境,我也忍不住有點興奮起來,但這一切發生時無法親眼目睹,實在有些不滿足,於是我決定讓珊今日的小冒險來個番外篇。


閒聊間,牛排也吃得差不多了,環顧店內,可能因為是平日的關係,除了我跟珊,只有另外兩桌客人用餐,看起來都像是年輕情侶,顯然,這是個適合進行小冒險的場景。


「你的小褲呢?今天是穿哪件?」我問。


「包包裡呀,一件黑色小丁,明明就早上你挑的…還問,怎麼了?」珊軟軟地靠在我身上回答。


「要回去了,你把它穿起來吧。」


「蛤?」珊懷疑自己的耳朵,畢竟我從來只會命令她「脫掉」衣物,絕少要她「穿上」衣物。


「把小褲穿起來呀。」我重覆了一次。


珊的表情依舊困惑:「沒關係…啦?反正都要回去了不是,到家再穿就好。」


我搖搖頭:「不行,現在穿,然後把短裙脫下來。」


「什麼?」珊再次懷疑自己的耳朵,「在這裡?」


「在這裡呀!反正已經結完帳了,我們只要走出去就好,不難吧?而且我記得你這件襯衫還算長,應該可以稍微掩護一下。」


「屁啦,長在哪?」珊用力反駁,左右張望一番後向我確認道,「你是認真的?」


「我對你從來都是認真的呀。」我發揮嘴砲技能。


珊白了我一眼,然後開始仔細觀察環境,我跟她被安排在最靠裡面的位置,往內就是廚房和廁所,另外兩對客人坐在相鄰的兩張桌子,是我們往外走必經之處,門口還有一位男店員站在櫃台內,簡單說,珊的挑戰就是通過十顆眼球的注視。


「換就換…回去你就死定了,我要榨乾你。」珊用甜蜜的語氣在我耳邊烙下狠話,然後抓起小褲往廁所走。


幾分鐘後,廁所門聲響起,一眼望去,只見一個女人全身只罩了件襯衫向我走來,襯衫約略蓋住小褲的上半部,留下下半部向我打招呼,且由於襯衫是淺灰色、珊的大腿又相當白皙,強烈對比下,黑色小褲布料雖少卻異常搶眼,加上大腿襪的襯托,想不注意到都很難。


「快點走。」混雜了緊張和興奮的珊沒有坐下,而是直接催促我起身。


我滿意地點頭:「女士優先,你走前面,我在後面掩護你。」


珊再次送給我一個白眼,然後拎起包包向外急行。


掩護當然是假的,為了欣賞女人美麗的背影,我刻意讓珊先走三步才離座,她那白嫩到隱約看得見血管的肉感大腿,在黑色小丁和大腿襪花紋夾擊下,溢出難以形容的誘惑氣息,隨著高跟鞋的步伐,晃蕩波動的渾圓下臀,則像是在向經過的每對眼睛招手。


店內另兩對男女客人,恰巧都是男方坐朝門口,所以當珊穿過其身畔時,可以清楚看見,他們的頭立即鎖定在珊的方向,其中一位還試圖彎低,想以更理想的角度觀賞美景。


店員就更直接了,竟直接跟著珊背後到店外,邊喊著「謝謝光臨」邊目送我們離開,這間店至少也吃了十次以上,從沒有任何一位店員給過我們這種貴賓級的服務態度。


「明天要聽王老的,繼續穿跟現在一樣嗎?」我將珊摟進懷裡問。


性感的女人沒有回答,只是墊起腳送來一記輕吻,「看你等一下的表現囉!」

94會員
83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