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いいニーハイの日小冒險-後篇(珊)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raw-image

我是珊。(這樣自稱有夠奇怪^^)


沒想到這天的小冒險還沒完,在文的威脅下,由我來寫後篇。


前篇的牛排店就在文住的社區巷口,所以我們吃完直接走回家,當然,我下半身還是只有小丁,就這樣經過社區警衛眼前。


一進文家,我就意識到大事不太妙,品潔正在客廳吃麥當勞,重點是,小高也在!


因為短裙還在包包裡,我只好將包包擋在下半身前面,用超級尷尬的姿勢跟他們打招呼,然後慢慢橫向移動,整個人超愚蠢。


「要不要一起吃?我們叫太多了,吃不完。」品潔微笑著問。


我的肚子才剛被牛排塞飽飽,哪還有薯條的位置?正想拒絕的時候,文竟然先開口同意了!


聰明如我(誤),馬上就想到,文的醉翁之意一定不在酒,他只是想讓我穿這樣待在客廳!


「那我先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6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暴露遊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0會員
81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