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我打了朋友一巴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和大學同一團的朋友們一起去游泳池玩,朋友團加我剛好是三男三女,而其中一個男生是我男朋友,一開始我們大家都準時到達約定碰面的地點,確認人數到齊就開開心心買票進入游泳池,然後就分成男女各自去換泳衣,等換玩泳衣出來後,我看到A女竟然破天荒穿了比基尼跟我們來。

我:「哇!不是吧A!你竟然穿比基尼來!你平常不是都穿的很保守嗎!?」

A:「喔...我就想說難得,穿一下沒有關係。」

我:「看不出來你挺大膽的喔!明明我們這邊還有其他男生。」

A:「還好啦~大家都那麼熟了。」

隨後我們女生走出更衣室,一眼就看到男生早就換好在等我們,大家就一起走去旁邊小空地暖身,然後開始在一般泳道(可以停下來的那種)開始一個接一個的游,游了一小陣子,有人就提議去旁邊泡藥浴池,我們就又一群人移動過去,浴池是一個的長方形,我們就坐成一個ㄇ,順序是我→我男友→A女→B女→A男→B男,大家坐的其實沒有太近,但聊著聊著,我就發現A女靠我男朋友越來越近。

我:「A女你坐過去一點好不好。」

A:「喔?好。」A只稍微往旁邊挪動一個人的位子。

我們又聊著聊著,A女又靠我男朋友越來越近。

我:「A!你不要一直靠近我男朋友好不好!離他遠一點。」

A:「啊?又沒有關係。」A女一邊說著一邊又往我男友靠近了一點,肩膀都快碰到的距離。

我:「就說離他遠一點吼!聽不懂嘛!」說到這裡我火已經上來,也站到了A女面前。

A:「反應這麼大幹嘛,又沒有怎樣。」A還是沒有挪動位子,我甚至覺得肩膀碰到了,而我也忍無可忍了!

我舉高手後,用力往A女臉上賞一巴掌。

「啪!」一聲清脆的聲音在A女的臉和我的手掌中間響起,A女也隨著力道跌往另一旁,扶著地板。

我:「你真是太過分了!」我真的氣到不行,完全壓不下怒火,然後轉身直接走人。

然後我就醒來了。

--------------------------------------

故事中的"我"其實是我的朋友,我以她的視角去打的故事,而故事中可憐的"A"是我。

朋友原本還沒在一起的時候,大家都會正常聊天,但因為我那個朋友超級會吃醋,所以到後面我還有B女跟她男朋友真的是幾乎沒說過話,連早安也不會說的那種,就怕她莫名吃醋。

最壞最壞的是她做夢的那天是、我、的、生、日啊啊啊!她竟然在我生日那天,在夢裡打了我巴掌,隔天到學校她還質問我。

朋友:「你為什麼要穿比基尼靠我男朋友這麼近!」

我:「你為什麼要讓我靠你男朋友這麼近,你就應該扼殺在搖籃裡啊!我怎麼能坐你男朋友隔壁!隨隨便便隔個哪個男生都好啊!哪怕你自己跑來坐我們中間也超好啊,我就不會被打了!而且我怎麼可能會穿比基尼(到現在也完全沒穿過的人),又再說我根本幾乎都沒跟他有任何接觸了耶...最壞的是你竟然在我生日這天打我!」我覺得超級無辜的,還很幽怨的看著她。

各位評評理啊!我那天生日在夢裡被打慘兮兮就算了,她還超級開心地跟我說夢境,緊接著質問完我後,再跟我說生日快樂,真的超級壞的,彷彿她的禮物是那一巴掌...(雖然最後還是有送其它禮物啦)。


有沒有人生日那天也在夢裡被打的呢?歡迎來相認,一起當慘兮兮的小孩吧~

13會員
19內容數
想寫出自己想要及想紀錄的內容,希望不要過度解讀輕鬆看過即可~ 若喜歡的話請多多支持>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令水鳥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I朗讀:謝謝老師的啟蒙與一路的指導、讓我有效地打開了一扇日本與世界之窗。N1滿分+交流協會獎學金生+東京大學+日文組特 本片原文:謝謝老師的啟蒙與一路的指導、讓我有效地打開了一扇日本與世界之窗。N1滿分+交流協會獎學金生+東京大學+日文組特 https://vocus.cc/article/655574adfd8978000105da0c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16
謝謝老師的啟蒙與一路的指導、讓我有效地打開了一扇日本與世界之窗。N1滿分+交流協會獎學金生+東京大學+日文組特考合格!摘要: 這篇文章分享了謝YS學友的日文學習心得和達成高難度的成就。謝學友在吳氏日文的指導下,不僅在日檢N1考試中獲得滿分,還成功獲得交流協會獎學金,並在東京大學攻讀國際政治經濟碩士課程。他的學習經歷包括在日本留學前就已經達到日檢最高級別,並在多個領域取得卓越成就,例如雖非就讀日文系,但卻如獲得全國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16
蘆洲王家手作蔥餅開業短短時間就已經打響名號,我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今天來逛夜市就想說要來排看看~#蘆洲王家手作蔥餅 #蘆洲美食 蘆洲王家手作蔥餅開業短短時間就已經打響名號,我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今天來逛夜市就想說要來排看看~老闆放青蔥完全不手軟,大把大把的撒,好像不用錢一樣,就是要給客人吃到滿滿的蔥味,同時還加上的特製秘方增添香氣,一顆顆純手工製作,超級費工的流程,經過大火煎到表皮酥脆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08
「我要打十個!」詠春拳是怎麼從寂寂無名到世界知名?「世界上沒有害怕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一個君子形象嘅宗師表現,“葉問”在甄子丹主演下深入民心。抱打不平,看不過“恃強欺弱”、“不公平”之事的武林高手。 可謂在這十數年是風靡全球,還得到了很多粉絲以及愛好者練習詠春拳,有人說詠春之所以出名是因為李小龍,也有人說是早就在香港回歸前就已經出名,有許多外國的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2022-10-24
【鯊客同萌 — 叫我沉慣吸,不會打點滴σ`∀´)σ】如果你看到標題一頭霧水的話,我先破題,今天要分享的是一隻從名字到性格都充滿莫名誤解的鯊鯊 — 護士鯊(Nurse shark, Ginglymostoma cirratum)。
Thumbnail
avatar
魚骨書籤
2021-08-22
我在沈信宏的文字打開寫小說的腦袋,我從吳明益的文字開始重新閱讀小說!是什麼原因讓所有的人認為「寫作」非得要得到什麼樣的目的和成就呢?是什麼樣的思想,讓所有像是閱讀、寫作,都必須擔負著多麼偉大的意義呢?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5-13
【飼主該知道的醫學名詞】醫生,可以幫我的動物打個營養針嗎?談「輸液治療」實際上並沒有輕鬆打一針就可以補足熱量的營養針,快速給予的皮下點滴最主要的功能是補充水分,至於真正能夠提供熱量的靜脈營養則是需要留在醫院緩慢透過點滴打進血管內。針對居家照顧虛弱動物的主人,如果要想解決動物食慾不佳的問題可以考慮裝請獸醫師設餵食管。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0-09-01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0-08-07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6-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