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傻逼纏上了怎麼辦 救救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抱歉,借過一下。」一名男子快速的走出機場,找到事前預定好的計程車,將唯一的行李箱遞給司機。

「敦煌醫院,謝謝。」男子說完便像謝了氣的氣球般,攤在後座上,因為一則簡訊,讓嵐翊匆忙從加拿大飛回國。


「我想你了。」螢幕上的訊息停留在這句話,時間是昨天的晚上七點,那時身在加拿大的嵐翊才剛睡醒(台灣和加拿大剛好差十二個小時),本以為只是損友在開他玩笑,但看到訊息傳送者的那刻,本還糾纏不清的睡意瞬間沒了。

穆恆:「我想你了。」

嵐翊的第一反應是,這人帳號被盜了?

問號三連發剛要送出去,卻先被一則電話打斷。

嵐翊:「怎麼了小李子,想你爺爺了?」

「祖宗,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了,穆恆出車禍了,還說一定要見你,不然不配合治療。」電話的另一頭,李樺的背景音吵雜,聽起來像是在醫院。

聽到車禍兩個字,嵐翊的感覺自己的血液瞬間降到冰點,但隨後心中又升起一把無名火。

「他是傻逼嗎?」嵐翊氣得大罵,黃金治療時間不能耽擱,那個傻逼醫學博士讀假的啊?

「我現在就回去,不管用什麼手段,強拖硬拉都要讓那個傻逼去接受治療。」

「知道了,我把醫院地址傳給你。」

「草。」掛掉電話後,嵐翊抹了把臉,趕忙定了機票後,從衣櫃裡拖出行李箱,草草的收拾行李。

與此同時的敦煌醫院單人房——

「穆哥,祖呃不,嵐翊說他會過來。」

「嗯,謝了。」若不是穆恆頭上圍了圈繃帶,他看起來就和正常人無異,帥氣的臉龐有幾道淺紅痕,深邃的眼眸望著窗外燈火。

李樺饒了饒頭,為了讓那位祖宗過來,他把穆恆的傷勢加油添醋了不少,但他還是不太理解,穆恆怎麼會突然想見嵐翊?


嵐翊來到醫院時,已經是早上十點,十四個小時的長途飛行,讓嵐翊倍感煎熬,都怪李樺把穆恆講得快嚥氣似的,讓他講具體點也說不清楚。

那貨該不會真的破相了吧,但是現在醫美那麼發達,沒準醫生還能把他變得更帥呢,嵐翊一邊腦補傷勢,腳步從未停歇。

「你好,請問穆恆在哪個病房?」

櫃檯護士:「您是家屬嗎?」

嵐翊愣了下,隨後扯出個笑容說到,「不是,只是來探病的。」

在前往病房的路上,嵐翊開始後悔自己的衝動行事,就因為那傻逼的一句話,自己就這麼飛回來了?再者,穆恆不接受治療又與自己何干?算了,還是不願意看著一個好好的國家棟樑,變成純純傻逼。

叩叩,嵐翊禮貌性敲了下門,拉開病房時,流利的英語傳入耳中,穆恆面前放著一臺黑色筆電,應該是在開跨國會議。

穆恆看見到來的人時,原本沒什麼表情的臉,瞬間露出溫柔的微笑,把在發言的合夥人都嚇愣了。

「寶貝你來啦~」穆恆這句話讓一眾人懵圈,搞的嵐翊想直接甩門走人,這人沒救了,腦子撞壞了。

「叫誰寶貝呢傻逼。」嵐翊此話一出,讓隔著筆電吃瓜的合夥人們腦補出多篇小作文。

「穆,這位是?」

「我的愛人。」

隨後,穆恆沒有在多交代什麼,直接將筆電闔上。

合夥人們:放了把火就跑?!

「 你是真嗑壞腦袋了?」嵐翊皺眉,穆恆的舉動很反常,你的高冷人設呢?而且,穆恆不會拿感情的事來開玩笑。

嵐翊想到一種可能,穆恆將他認成別人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替身文學?

「做個測驗,看看你是不是真傻了。」

「寶貝想做什麼都行。」

「算了我不想吐槽了,你叫什麼名字?」

「你連自己老公的名字都不記得了?」

「現在是我在問你問題,回答。」

「穆恆,寶貝如果你忘記了我會很傷心的。」

「生日。」嵐翊不理會後半句,繼續提問。

「四月二日。」

「銀行卡密碼。」

「******」

「靠,你還真講啊?」完了完了,真的變成純種傻逼了。

嵐翊扶額,嘆了口氣後說到「行了,我要走了。」

「?」

「我只是來完成約定的,回國看你,就這樣。」

「別走,陪陪我。」穆恆拉住嵐翊的手,他的手很大,嵐翊的細胳膊就這麼被他握在手裡。

「穆恆,你說過自己不喜歡死纏爛打的人,真巧,我也是。」嵐翊拉了拉嘴角,用嘲諷的語氣說到。

「嗯?我有說過這句話嗎?」

靠,嵐翊有點惱怒,不行,不能跟傻逼生氣。

「行了,好好養傷,還有,你認錯人了,我不是你的寶貝。」

穆恆沉默了幾秒,「你不要我了?」

「我什麼時候要過你了?」嵐翊不經腦子直接反駁到。

穆恆低下頭,像隻被主人遺棄的大型犬。

「我頭疼。」

「所以?幫你叫醫生?」嵐翊瞥了眼一旁的呼叫鈴。

「你抱抱我就不疼了。」嵐翊是真沒想到會從穆恆口中聽到撒嬌的話,而穆恆也沒想到,嵐翊會真的抱上來。

「馬德傻逼。」嵐翊小聲的罵到,語氣中帶著哭腔。

「寶貝別哭,我會傷心的。」穆恆露出得逞的笑容,輕拍嵐翊的背安撫著。

「草,誰哭了!」

1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