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剩遺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盡收眼底的風景 是如此的 難已忘記

常常只有一瞬間 回歸最初喜怒哀樂


走過一步一腳印 就這麼被漸漸遺忘

也許 回過頭來 早已不之去向了


再次想起 卻遺失了

遇見那一刻

    5會員
    103內容數
    回憶裡的摧殘 相遇中無緣 最初已視而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隨心隨和 的其他內容
    風景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love的感受與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沉澱中的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不會是最終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了也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啟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讀書人選書】女性穆斯林眼中的伊斯蘭世界—《我必須獨自赴約:第一線聖戰報導紀實》 恐怖份子、恐怖攻擊,說到伊斯蘭信仰,這些或許是許多人腦海中會浮現的字眼,尤其在伊斯蘭國擴張時期,恐懼與憤怒更讓人失去想要理解的動機。然而,在這些極端行為的背後,又有哪些因素作用?西方主流媒體傳達的訊息,是否有其盲點?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10-07
    我寧可當你眼中的臭婊子,也不當背叛自己的聖女在那段關係裡,常常與前男友為了彼此低落的情緒,而鬧得很不愉快,也讓我感到困惑。 心理諮商之後,我才了解到,原來,當時有無奈情緒的我並沒有錯,有不悅情緒的前男友也沒有錯,我的困惑,來自我並不了解「情緒界限」。 再親密的人,也要有情緒界限。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3-04-29
    發生眼中風才驚覺血糖控制的重要 模範糖友日走2萬步,半年內控糖達標「我的父母都有糖尿病,當完兵那年,我爸就叫我去檢查,飯前血糖一量就是 140mg/dL(正常應小於 126 mg/dL)。」57 歲的汪先生是一名教師,確診糖尿病已有 20 多年。 「從否認到接受糖尿病的其中一個轉變點是曾經發生眼底出血,也就是眼睛中 風。」汪先生說,「因為當時血糖沒有控制好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3-01
    蔣尚義眼中台積電的致勝之道公認對台積電的半導體製程能位列世界前沿有卓越貢獻的前台積電研發大將蔣尚義,最近完成美國計算機歷史博物館(Computer History Museum)口述計畫所安排的訪談。除了對退休後應聘大陸中芯半導體的決定深表後悔以外,其中大部分的訪談篇幅著墨於他在台積電任職期間,所作的幾個重大研發策略決定及其
    Thumbnail
    avatar
    三家村語
    2022-10-09
    華燈初上完結-我眼中的蘇慶儀 #從破碎到圓滿始終是課題 #執念魔化 #感謝有如此飽滿的蘇媽媽 #我眼中的華燈初上(不喜勿入!!) 或許,是因為楊謹華把蘇媽媽詮釋的太好,讓我看完三季的感覺是滿心疼蘇媽媽的,讓我決定為她寫點什麼。 的確,蘇媽媽的人格實在太扭曲,讓人不解反感。 都沒學過愛又要如何去愛? 透過華燈初上, 我想,
    Thumbnail
    avatar
    追劇路上的琪琪-Vicky
    2022-04-05
    永遠的台灣島:一九四五年,舊制台北高校生眼中敗戰的台北斷手指買書群組推的書,想說難得母校跟出版社合作出版翻譯書,捧個場買個一本,閱讀體驗其實比想像中的好,很流暢的看完二戰期間灣生的戰爭經驗,也看見一部分日本人對這場戰役的想法,一個高等教育學生的觀點。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2-01-29
    資深員工在公司眼中,從豐盛美食變「菜尾」!本公司員工每滿5、10、15、20、25、30年等,都有一些奬牌、獎盃🏆,這些都不重要,實質的獎勵如滿10年多5天黃金假期或是15、20、25、30年有獎勵金。 記得我滿10年時,多了5天假期,選擇一個人去花東自由行五天4夜自由行,從住宿、交通、景點都自己規劃,拋下老公、小孩的心靈之旅,住在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8-20
    學生眼中的疫情 「因疫情升溫,全國國高中小學停課至28日。」在以往聽到停課的消息,身為學生的我們無一不開心雀躍,拿起手機、打開群組,開始與三五好友公布停課消息,但 這只限定以往「颱風假」才會出現的情形,而如今聽到這類的消息,卻是無盡的恐懼因為我們心裡明白,颱風終究會離開,而隔天到校依舊看得到現在隔著螢幕聊天的好友,
    Thumbnail
    avatar
    餘生平安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