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ALL虎-性愛成癮(虎性轉)-一切的開始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父母早逝,打小虎杖悠仁就和爺爺相依為命

樂觀向上、積極開朗、認真進取,這是周遭人對於她的評價,總是嚴肅的爺爺在和朋友提到悠仁時也是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在高中畢業前夕,爺爺病倒,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本就不富裕的家庭經濟雪上加霜


鉅額的住院費用讓兒媳留下本就不多的家產用得精光。可是爺爺出院在即,尚未結清的出院費用,稀缺的補助津貼,沉重的經濟壓力迫使悠仁在大多數同齡人都愉快享受青春歲月的暑假中必須一天打三份工讀才能勉強維持基本生活開銷


但,辛勞的生活並未讓她忘記興趣,休息時悠仁喜歡在SNS上到處收藏料理製作的貼文


一次偶然,悠仁在滑SNS時發現一個紀錄日常的帳號影片編排得十分有趣,於是點進帳號主頁想看看其他類型的影片,結果意外滑到原PO在分享以前做爸爸活和被包養的故事,甚至還詳細的列出優缺點。


悠仁嚥了口口水,看著桌上那疊帳單,手指顫抖著打開瀏覽器搜尋著包養相關的網站。


鏡子中的自己,身材勻稱、身材高佻,雖說臉上因為近期的奔波工作顯得氣色不佳,到底還是年紀夠輕,只要多加休息氣色馬上就好轉


悠仁鼓足勇氣拍了張不那麼露出的照片,轉而開始了解更多包養的工作內容和過來人的經驗分享


不久再次登入包養網站,訊息如雪花般飄來,大部分都是覺得第一次收費過於昂貴,想再有議價的空間


很快,被眾多訊息掩埋中有一個來訊者明確表示自己看到悠仁的照片後十分滿意,同意給予悠仁所要求的費用而且打算長期包養。算下來數目非同小可,悠仁心動了!


悠仁加上來訊者的聯絡方式後便積極地向對方聯絡,表示下週一就急需用錢,希望對方能夠盡快履行合約


週末,悠仁身著一席杏色緞面洋裝,佇足在一間富麗堂皇的酒店外面


夏日夜晚,不分晝夜忙碌的喧囂城市,悠仁第一次真的靜下心來感受這座城市的夜晚,第一次享受屬於年輕人的特權


晚風吹徐,輕輕拂過秀髮,雙手因為緊張隨之微微的出汗,以前悠仁不是沒有想過會和誰發生性關係,或許是在某個夏日雨後燥熱的夜晚、或許是在冬日的互相擁抱後、或許是秋天散步回來後、或許是春暖花開之時,而不是現在和一位素未謀面之人,在充斥性暗示的地方。


徑直走向酒店櫃台,報出sugar daddy的名號後酒店員工畢恭畢敬的領悠仁走向包廂。和外頭吵鬧的開放空間不同,典雅、寧靜而且僻靜,要經過重重關卡才能來到這裡,自己到底是找到什麼樣的金主,悠仁不自覺在心中擔憂起來


很快,一陣匆忙的腳步聲後,一群黑壓壓的保鑣走進來列隊在兩旁待命。最後走出一位英俊挺拔、氣場非凡的白髮男子


他緩緩地走向自己,掀開墨鏡,咧嘴一笑「你就是悠仁吧?長得真可愛!想吃什麼都可以跟我說喔!」男人瞳孔迷人的水藍色,讓悠仁不自覺看的著迷


「悠仁?」低沈的嗓音、帥氣的外表、高大的身材、讓青春懞懂的少女很快就淪陷「抱抱歉!五條先生?」


「沒錯,我就是五條,不過你也可以叫我悟,或者是叫我daddy?畢竟我是你的【sugar daddy】嘛~」悠仁漲紅臉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沒關係,以後有時間慢慢適應。既然悠仁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我就自己幫悠仁挑囉?」此後,五條退下保鑣,似乎不想讓悠仁太緊張。在悠仁眼裡,五條是十分紳士且行為舉止又非常貼心,撇除金錢交易的話看起來就像是兄長對妹妹的關心。但正因為悠仁過於放心這個男人而讓這個男人有了可乘之機趁悠仁上廁所的間隙,五條趁機將藥品加入剛送來的柳橙汁內。畢竟,看到這麼可愛的人總想讓她哭呢!況且,人太多的話要有點助興的成分第一次才不會這麼痛苦嘛!回來的悠仁只是將飲料乖乖的喝完,沒有發現任何的異狀。

---------------------------------------你好,我是分割線------------------------------

一切犯法行為都是為了劇情需求請不要把我抓走,創作過程中沒有任何人受到傷害!虎寶也沒有!只有我的睡眠受到傷害了QQ而且為什麼只有大夜下班才有靈感其他班別沒有呢??其實這篇本來就是連載中只是作者本人拖延症發病太久而已


4會員
17內容數
一個喜好黃色創作的女子的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