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被認定為櫻花名所100選の小城公園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第二天的行程裡終於來到了賞櫻名所第一站「小城公園」,是小城鍋島第二代藩主所建造的庭園,占地面積非常廣,園內有3,000多株櫻花樹,在櫻花季也會舉辦「櫻花燈會」,讓遊客能在晚上欣賞夜櫻,除此之外杜鵑花和螢火蟲也很有名。

一到小城公園時,馬上就被眼前盛開的櫻花震憾到了,這是繼大阪賞櫻失敗之旅後,第一次見到這麼多滿開的櫻花樹們(?),雖然有一些櫻花樹還沒開花,但看到這麼多綻放的櫻花,心中的感動真是無法言喻Q///Q

我在公園裡看到有人真的像電視劇或動畫一樣,邊野餐邊賞櫻花的景象,不僅如此,在入口處的街道上,還有設置像日本廟會才會出攤販,以防賞櫻花賞到一半肚子餓,還能在攤販買些吃的喝的。

raw-image

不過我們還是賞花賞到差點忘了集合時間,結果回到車上,還真的只剩我們三個還沒上車,全車的人都在等我們三個(汗顏),都怪櫻花太漂亮,害我們捨不得離開XDDD(欸)


🌐 小城公園 🌐

営業時間 ⏳ 24小時

住所地址 🏡 〒845-0001 佐賀県小城市小城町185

電話番号 ☎️ 0952-37-6129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