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龜的加盟|療癒筆記08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龍龜的加盟:重塑金錢能量的個人經驗
來喔~來喔~

來喔~來喔~



最近有些個案好奇我為什麼這麼開始注意清理自己的「金錢流向能量」呢?

因為我大概有大半年時間,我的金錢能量流逝停滯、突然毫無起色的,一開始我以為是我要專注在自我,要做自我探尋或提升自己關於身心靈方面的知識,所以沒有特別的在乎這件事情,就是尋找原因專注把自己做好來。

做了三個月以後,還是這樣如此,於是我又開始思索,是不是我自己的經營有問題?於是開始找方針找方向來去處理。

想不到被我朋友點醒了一下,我好像能量流被限制住,有個屏障進不來,我不是沒有能量流,是能量流被擋在外面了,於是我就開始清理我的金錢能量流。

結果發現,真的沾染到一些東西,造成我的金錢能量流阻礙了,原本的豐盛道路被阻斷,於是開始清理自己的金錢能量,但是光是洗滌這股能量,只能讓自己恢復原本的狀態(即初始設定值),還不到豐盛的狀態,而且洗滌這股能量耗費不少時間。

而再洗淨身上的阻礙以後,發現這股能量流竟然會透過外面能量沾黏而再次回來,於是每日的功課,還要再加上一條清理自身的能量流。

當我開始洗滌這股金錢能量以後,我發現我好像失去不少東西,比如我的健康:在開始清理我的金錢阻塞時,我的背上有一顆粉瘤,之前一直沒留意,就在我要清裡能量前不久爆了。於是我除了清理身上的能量,還要把身上的粉瘤擠出膿來,讓自己身體修復。

在歷經一個多月的清理與洗滌之下,身體恢復七成,剩下的部分就要靠每天保養來維持。

而在最近我因為尾椎疼痛,去讓推拿師傅看,師父說:你的骨盆歪了

我的天啊!我已經是老師傅顧客中的重症了。師父說:你還很年輕,要喬好來,要好好照顧身體。

而我的金錢流恢復到初始狀態後,我開始為自己加做招財符,希望自己的金錢流能先恢復到原本的狀態。而我的朋友正好找我做財位的佈置,要我幫忙觀察一下這個財為佈置完之後,我的金錢流動有沒有順暢起來。

同時我另一位朋友要準備賣龍龜,批了一批貨想找我們確認龍龜的能量,於是...龍龜就這樣被我買下來了。🤣

我家的龍龜

我家的龍龜

為甚麼要打這篇,完全是為了記錄我家的新夥伴,龍龜入厝的小故事

我第一眼從我朋友的龍龜中,我就挑中左下角這隻。後來我那個弄財位的朋友說:龍龜其實有分不同任務,你要哪一種?

我:有什麼?

友:招財跟守財

我:我聚寶盆旁邊已經有一對貔貅,他們是招財還是守財?

友:守財

我:那我欠招財的,我要招財的龍龜。

友:右上那隻挑中你,原因:她說有兩隻兇兇的幫我顧財庫的話,那我只要站在最前面的位置跳舞招財就好,真輕鬆。

我:...


之前朋友看龍龜,看中一隻背上背著三個金元寶的,結果那隻因為背太重,無法招財只能守財,至此我不是很看中背金元寶的,但這隻看中我,我那時一臉嫌棄祂,祂扭腰擺臀的跟我說:我很能扛的,帶我走。 於是...想了想...我就買下看中我的龜跟我看中的龜。

然後...我又想到我另一半跟我財庫示一起的,只好找我朋友問:能不能幫將軍找隻適合的龜龜?

於是一隻毛遂自薦的龜龜就來了(右下)

友:這隻說:躍躍欲試想幫人招財

於是我家的夥伴就這樣大致底定的定了下來,誰知道...隔天...突然說到:人緣跟人脈。立刻問到:有跟人緣人脈相關的龜龜嗎?

友:人脈協商一把好手,要帶在身上。

然後就出現了左上角這隻。但這種龜龜比較少,所以我們有三個人競選,最後龜龜選擇我,跟我回家。

友:我還沒問就一直叫你的名字。


我也有預感龜龜跟著我,總之就是這樣,把龜龜通通帶回家。

龍龜的加盟

龍龜的加盟



然後就來聊聊近況的現實層面:

1.財位安好後另一半加薪$5000元/月

2.我下訂龜龜後,我的金錢流開始有起色,能量流進來了,收入也跟著進來了。

(我很不想說是跳舞龜的功勞,但是祂扭腰擺臀的跟我說:是我是我)

3.龜龜安好財位以後,另一半額外收入$1000元

(紫色龜龜說:是我是我)

4.龜龜安好財位以後,另一半年終拿到2.2個月

整體來說,總算讓我在年末開始運轉的能量流,這都是好的開始,也因此,我現在幫個案做淨化清理/能量收驚的時候,我會加贈金錢能量的清理跟打上招財符。因為本人的切身之痛,所以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能量場。

以上在年末分享我的金錢能量之旅,並不是我學會了就不會遇到課題,正因為自己有能力清理,所以覺察考驗的除了自身的金錢議題,還有就是自己的覺察,以及遇到問題怎麼想辦法解決跟改善。

除了節流,更重要是開源,所以這也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過年完後我可能在經營上也要試著調整一下,找到最適合的方式來經營。祝福大家的金錢能量流都是順順利利的。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