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與方個子的起源

海龍王彼得的起源於股市同學會,

絕大部人亦是從股市同學會來這看我的,

只是對我來說,

股市同學會的文章版面其實不太適合寫文章,

其中主要原因不能隨文附圖,

一篇文章如果滿滿的文字在閱讀上是非常吃力的,

用簡單的文字加上圖表或圖片在閱讀上是可以比較輕鬆的,

因此,

便習慣在這裡打好文章做一個整理分析,

再透過截圖的方式進行分享個人分析,

漸漸地便開始分析文章都在方格子發表囉~

操作習慣

市場上有許許多多的不同的操作手法,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只有適不適合,

我不是一個好的作者,

不會頻繁的發文,

不會長篇大論,

這是習慣,

在個人買進股票之前

會先看不少相關資料,

最後濃縮成個人覺得重點精華的部分,

亦是個人看好相關個股的原因,

呈現出來便是你們所瞧見的文章,

沒有冗長的文字,

只有簡單幾分鐘的敘述分析,

過程可能是花費數日以上的時間把全部資料串在一起的結果,

基本面的分析不會短時間就產生變化(特殊情況例外),

因此,

會用一段時間去買進、等待自己在的等未來即將發生的東西,

佛系投資~!

方案

如上面所述,

原先方格子的使用只是單純的文字紀錄,

方案的設定也只是隨心所欲隨便設定,

殊不知真的有人訂閱來看,

承蒙訂閱的讀者支持.

希望您因為看到我的文章而真的有所獲得,

不論是哪方面~

現階段的方案是您用一個雞腿便當來看我的分析,

而後希望可以讓您用一個披薩的價格來換全家的旭集,

那麼時間點就明年開始吧~


最後,

榮剛跟柏油我講了1個多月,

你們是否有聽進去!~


    251會員
    68內容數
    投資有技術面、基本面的操作,而唯有在基本面深入的研究,在股價波動時才能安心持有,這就是價值投資的真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