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以律人,寬以待己。VS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此篇回覆文歸屬人生隨意專題就好不算投資投機領域,算一種負面人生教材。
此篇開始,他講啥我就回啥而已。不寫其他積極回應。
請問一週了,查到哪了?我的發文皆出自我自由意志跟讀者許願,在你駕臨方格子之前即是如此,駕臨方格子之後也是如此。
永遠指著別人罵,自己公開的免費言論卻容不下別人的評論。
直接指名我即可,我沒差。
啥叫「本蛙標的」?你家開的公司嗎?只有你能講嗎?你講了之後別人都不能再分析嗎?
你以為我跟你一樣是那種一籮筐標的的人嗎?
全部金控公司我從同學會時代就只分享過國泰金、台新金、元大金這三檔,元大金年初剃除,就只剩這兩檔有追蹤。
烏賊戰的制式流程就是「我有罪證」,就叫你直接公佈了,有錯我認錯就好。
頂多就是相似語句。你知道你有多少次出現在免費內容的東西,寫在我後面但跟我雷同嗎?我有提出來質疑過嗎?因為都可能是所見略同,誰會一定知道前後不遠的文章,別人是不是有寫過?
一是所謂S大爭議,我從頭到尾講的是潤泰新全存股的Sunli 大、欣賞的也只有Sunli大,在七月潤泰新、全的事件當下,發文語句有情緒化的傾向。但你硬要扯一個不相干、沒過交集的同學會S大,讓你的讀者亂咬。
二是亂抹我昨天的發文回應刪改7月29日的圖文,作者後臺也拍了,最後編輯是一個月前。
你自己都寫這麼多篇了,不會不知道這個網頁版基本功能吧?
一個月前的最後編輯時間。
人氣作者就是不一樣
「看有哪個平台敢收?」霸氣十足,你開霸王色啊?可是應該沒人會暈才對。做這種恐嚇威脅,你說你被網路霸凌?啊?是你在霸凌網路吧?
如果你判斷不出那位抹我改圖文的讀者有帶風向的問題,那我會認定那位讀者跟你一搭一唱,亂抹黑霸凌。
我昨天文章留言就說了,你似乎中他們招,但我腦子清楚的很,想黑我,他們得再練練。
你判斷不出他有問題,那就是一搭一唱帶風向發文
我再嚴正申明一次,7月29日的文章,連昨天在內一個多月,未曾編輯刪過任何圖文。
你的免費內容我會看,但不值得我訂閱,正如同你也盯著我發文一樣。
你以為講這些就阿Q式精神勝利了嗎?請不要給我台階下,拜託,公佈你所謂的啊Q式罪證來娛樂我一下,好嗎?
還背叛平台?同學會跟方格子兩個平台是同時被宣戰了嗎?
方格子你家開的啊?啥時候變成跟你有爭辯等於背叛平台阿?果然是人氣作者的氣勢。
我如果是小學生,你大概幼稚園吧。
啥叫辭掉工作專職寫作?這是你的預備動作吧?
我今年初才在方格子認真斜槓,那我2016年底以來沒工作是在吃土膩?
三篇相關自介:
這篇夠久了吧?2020年中才知道同學會平台並使用。
你的確是在干擾我寫作沒錯,你清楚明白就好。
其實按你這種心理狀態,你真的只適合寫作,不適合操作,實際操作績效堪虞。
那簡單結論:
我當然也是要來一次我自己啊Q式精神勝利,畢竟我是小學生,要做足樣子。
我也不逼你這有才之人了
多的是惋惜,畢竟真的常常對事件看法一致,只是先後不一,之前你免費內容先寫到時,我就刪我自己的後文內容,只有我寫在前頭或不知你後文付費內容時才會直接發。
#我阿Q,我驕傲!
#哼!人家不理你了!哼!
#本來就各安其生,不用再切八段。
2022年9月6日AM 7:45
2022年9月6日AM 11:25完成大幅編輯。
2022年9月6日PM 3:45 刪除對方文章截圖
因對方向平台反應,我截圖逐一回答他希望我必須向方格子以及廣大讀者回答交代的內容,引用他文章提問截圖時並未取得他的同意,違反著作權法。
所以不讓平台為難,在此文章撤下相關提問截圖,但這幾日過程關鍵處,個人均有備份,若對方再點我坐檯,隨時可再引用。畢竟對方文章總是改來改去,老G總得防範未然,留著原始版本。
真的,就各安其生吧。
    8.3K會員
    615內容數
    格式不限 內容不限的投資投機隨意文章 純粹個人心得抒發以及自我交易紀錄檢討 瞬息萬變 不代表任何推薦 請以質疑的心態看待任何內容 注意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