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Love,First Kis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網友說要聽我們初吻的故事,本來學姐說不要,但我跟她說網友們又不認識我們沒關係的吧,然後使盡撒嬌功力盧她,學姐才點頭答應,自己回想也好害羞。

其實過程也沒有很浪漫,因為跟想像中的有點不同,當時我聽著學姐落落長說了一大段,加上哭了,腦袋有點轉不過來,不知道哪來的衝動,我的嘴貼上了學姐的唇。

我們就貼著彼此的嘴唇僵著不動,只覺得心跳好快,越來越快,學姐的身體好像有些顫抖,因為閉著眼睛,我也不知道學姐是什麼樣的表情。

我以為會像偶像劇演的那樣兩人激烈互吻。

「我們剛剛是...接吻了?」學姐先離開了我的唇,一臉驚訝地問著我。 『嗯,好像是...』我不太敢再看學姐,只能小聲回答,不確定學姐是否有聽到。 「嘴對嘴的?而且是妳親我的?」學姐把我的臉轉正,我用力點了三次頭。 「啊啊我的初吻啊...」學姐的聲音怪怪地。 『學姐對不起,我不該親妳的,對不起。』冷靜後我開始慌了。 「妳怎麼可以這樣,妳又還沒答應要當我女朋友,不能這樣。」啊?現在什麼情形?我一整個問號。

如果你們問我,吃過最甜的食物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回答,學姐的嘴和脖子,那種甜,含糖量很高很純,是化在嘴裡,溶在心裡的。可是目前只有到這樣,學姐其他部位應該也很好吃的吧。

這時候我瞄到一旁的學姐用右手遮著脖子左邊的草莓在似乎瞪我,這顆草莓在學姐細細白白的脖子上更明顯了,來想想我該怎麼繼續安撫學姐呢。

115會員
61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學姐篇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妹篇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妹篇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姐篇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妹篇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妹篇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First Love初戀的時間軸-下★2018 6/15(第一集)晚間野口也英開車,看到過斑馬線的並木晴道。職業駕照有效期限平成33年2021/1/9。 也英的旁白:有人說,人生像拼圖遊戲,所有美好的回憶,詛咒上天的可怕經歷,都是可替換的一片片人生拼圖。一張消失的車票,一件12月穿的洋裝,藍色時光墨水的一滴滴印,冬日海灘的親密一刻
avatar
Bob Chen
2023-02-17
First Love初戀的時間軸-上因為First Love初戀的劇情是以2018穿插過去的記憶片段,所以在時間順序上有如解謎一樣,某些記得的,跟別人記得的,總是會有不一樣。所以來整理個全劇時間軸線,好幫助野口也英的個人星盤驗證。看了六次,終於寫完,後面還有野口也英的個人命盤?
avatar
Bob Chen
2023-02-16
first love/初戀//戲劇是,如果真實的我有這種勇氣再選擇一次。// 如果可以回到當時,選擇的會是自己還是命運的安排。 回憶裏充滿的是與你相遇的點滴,忘掉不該忘掉的,該忘掉的還是會出現。
Thumbnail
avatar
小閱物
2023-01-05
First LoveFirst Love 我人生中,第一首學會的日文歌曲 只因為你… 那些年,愛而不得,總讓人難忘 不論是當初沒有勇氣又或則是最後不得不放手 為什麼愛一個人,如此簡單卻又困難 只因為愛一個人,並非只是愛一個人 而是二個人之間的相愛體諒。
Thumbnail
avatar
曾子豪
2023-01-05
【First Love初戀】愛情本該如此簡單、純粹,敘事流暢,畫面取景優美,電視劇配樂畫龍點睛。「命運就像睫毛膏,稍微抹一下就變樣了。發自內心的欲望,有時甚至能移動巨石。」年少的炙熱,成長的內斂,九集內容彷若一齣長篇電影,用執著、用勇氣,創造專屬的「命中注定」。2022年度鉅獻 ⭐⭐⭐⭐
Thumbnail
avatar
kemico
2022-12-14
First Love.單純愛你.聖杯一|黑貓塔羅你能想到最純粹的感情是怎樣的感情呢? 我看到有位影評評論Netflix上最新日劇First Love用了「海放韓劇的浪漫」 這讓黑貓思考了很久,到底是什麼因素讓這位影評如此盛讚這部日劇? 劇本很好,沒錯! 攝影很美,也沒錯! 但最重要、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男主角晴道的感情夠「純粹」吧! 只要看到對方就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12-13
First love近期netflix夯劇「first love初恋」發想自宇多田光作詞作曲的同名歌曲,當主題 曲前奏一下,勾起無數哈日族的回憶殺。 這首歌在1999年就是日劇「魔女的條件」的主題曲,空靈的旋律,再加上此劇男 女主角松嶋菜菜子及龍澤秀明師生戀的虐心情節,讓所有哈日族一聽秒落淚。 宇多田光被譽為「平成三大
Thumbnail
avatar
咪談
2022-12-06
First Love 初戀,純愛的悖論。對日劇《初戀》的第一印象,就是岩井俊二的《情書》。查一查資料,才發現《初戀》導演寒竹百合在當學生時,曾把劇本寄過給岩井俊二,並獲得他的指導。 不曉得是不是這樣的關係,所以才能拍出那麼有《情書》fu 的《初戀》?但我還是覺得《情書》是經典,單單中山美穗就無法被取代。
Thumbnail
avatar
呆碗
2022-12-05
First Love 初戀Netflix日本影集《First Love 初戀》是由滿島光與佐藤健主演, 寒竹百合執導, 靈感來自宇多田光的兩首神曲:《First Love》與 《初戀》, 以跨世代愛情故事為主題, 描述一對男女在 1990 年代晚期,在高中時期成為彼此的初戀。分開二十年後,命運讓兩人再度相遇。
Thumbnail
avatar
Julie
202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