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新、10000人次達成?還是1070000人次?「久保也會哭啊!我們要支持久保,久保是本命!」小朋友都不知道杜德偉了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網誌第2度搬家,來到痞克邦後,瀏覽人次終於也破10000了。

因為人數歸零啦,之前已經一百多萬就不算啦。

不過,大家其實也都知道,

人次什麼的從來就不是重點,這只不過是一種儀式感;

最重要的是,可以亂貼美女照片。


於是,這裡要爆一下料:

本來以為只有「功利主義者」×安在推久保,

沒想到,上次「阿呆」×綝快閃來看我,也說了一句:


「久保也會哭啊!

我們要支持久保,久保是本命!」


於是我就來貼張久保史緒里吧。


××××××


學期終於到了最後,的最後。

從前18週時,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

只覺得人生種種,都越來越模糊了。


上上週及上週,一樣播「王牌神棍」,然後討論。

於是感慨良多啊。


網路上的影片都是粵語的,畫質、效果都不好。

所以,我想辦法在蝦皮買到國語版的VCD。

沒錯!

VCD,那是20多年前的技術了吧!

還好學校的講桌,還有光碟機可以播。


但是,古老的問題,就來了:

光碟片只要稍有瑕疵,播到一半就會卡住。

是啊!

當年在看VCD、或是DVD時,常常會遇到這種問題。


這樣想來,時代演進,線上串流取代實體光碟,

確實是種進步啊。

不過對我這種年紀的人來說,沒有一個實體的東西放著,

去依賴網路上隨時會消失的連結,還是不放心。


××××××


然後,感慨良多之2:

小朋友們,竟然不知道杜德偉!

天啊!


是說,這幾年來這種衝擊,我也接受太多了。

播「號角響起」,

他們不知道金城武。

要寫網誌作業,

他們不知道什麼是網誌。

告訴他們,要把網址貼到moodle喔,

他問說網址是什麼…


還有很厲害的小朋友,他說不會交作業。

寫信來講半天,不懂他的問題在哪,乾脆叫他上課實際操作一遍。

結果,他拿手機出來,按了網頁分享,

問說:


「老師,要分享到哪裡去?」


「…………」


我只好跟他說,很抱歉,我們的moodle系統沒那麼先進,

沒辦法用一鍵分享、來交作業……


話說回杜德偉。

雖然他們不知道杜德偉,也不知道杜德偉演的「巨星鮑華」是個足球梗,

但是看到戲中,

杜德偉因為包皮過長感染,又為了形象,假裝昏迷住院,

小朋友們還是笑了。


特別是「炎姐」×玲和「澄姐」×登。


××××××


於是時代就這樣慢慢過去了。

最近常覺得,人命危促,到底我還能活多久呢?


總之是網誌搬新家,慶祝破萬人次。


    8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