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820000人次達成!就只是讓草漂過來,漂過去。西野七瀬畢業之後更紅了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本誌瀏覽人次破820000了!

 

本次圖片也是西野七瀬。

之前聽MR老師和小N說,才知她就是「輪到你了」的兇手?

所以意思是說,

西野七瀬畢業之後更紅了嗎?

 

××××××

 

星期天偶然轉到珍奇百景鑑定團—

現在節目名稱好像改成日本哪裡好吃驚—

看到「保戶島」上的離島生活。

在那個幾乎都是老人的島上,

日子也很不錯。

 

重點來了。

4年級小男生神崎同學,是島上學校唯一的學生。

為了不讓他寂寞,

中午老師還讓他去做校園廣播;

問題是,只有一個學生啊,廣播給誰聽?

就這樣,

播音的內容,穿透在無人的校舍。

 

下課的時間,神崎同學只能自己玩。

玩什麼呢?

打開2個水龍頭,讓草在水流中間漂過來,漂過去。

 

看到這邊,真的覺得島上生活也很不錯。

如果可以不為了什麼,

就像這樣,

不是為了要播送什麼而去播音,

也沒有為什麼,就只是讓草流來流去,

這樣的日子,不是很好嗎?

 

會這樣想,果然就是因為我老了。

老化,真的是最近深切感到的事實。

才剛開學,

就覺得一下子9月就快過去了。

我弟弟他們回去了,

天氣一下子就變冷了,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

 

對了,這集珍奇百景鑑定團的來賓,

有乃木坂46的秋元真夏和佐藤楓。

到處都是乃木坂,見鬼了。

 

××××××

 

9月過得很快。

雖然現在寫已經太晚了,順便說說中秋節的事。

 

今年因為小弟弟他們回來,

所以也難得在屋頂上烤肉。

但是烤肉失敗。

為什麼?

因為小弟弟在旁邊搗亂,走過就抓一把木炭丟進去。

等到發現的時候,

火大大,手忙腳亂,東西都烤焦了。

 

回想一下,

能夠享受烤肉的悠然樂趣,

也只有人生中很短暫的某段期間而已。

小孩子、年輕人,

還可以感受中秋烤肉的幸福。

至於老人家,

就像我小時候所見到的外公外嬤那樣,

只會安靜地坐著,默默地看,一動也不動而已了。

 

而我也已經到了這個階段了。

 

××××××

 

raw-image

 

 

算了,同樣還是請人妻志玲登場吧!

總之也是破820000人次了!

特此紀念。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赫塞 : 稍縱即逝那屬於我的生命之樹, 一葉葉的凋零飄落。
    Thumbnail
    avatar
    Mary May
    2024-05-28
    赫爾辛基中央車站暑期整修的交通影響赫爾辛基的中央車站將在這個夏天進行大整修,東西向的地鐵將無法經過中央火車站。
    Thumbnail
    avatar
    走跳芬蘭與歐遊札記
    2024-05-26
    鶴立雞群 滑動窗口的最大值 Leetcode #2373給定一個方陣grid,請計算每個3x3窗口內的最大值,並且也以方陣的形式輸出答案。 原本的英文題目敘述 測試範例 Example 1: Input: grid = [[9,9,8,1],[5,6,2,6],[8,2,6,4],[6,2,2,2]] Output: [[9,9]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4-05-12
    鶴鐵五部曲情節年表由《鶴驚崑崙》至《鐵騎銀瓶》的情節整理而成的五部曲年表。
    Thumbnail
    avatar
    稽古齋
    2024-05-05
    賀★ 第一目標驚險達成考個駕照也可以這麼多事。
    Thumbnail
    avatar
    Coffee
    2023-03-10
    褐地幸運草(八)這個專題主要是記錄國小的日記,擷取一些現在的我看過後觸動我心的部分,會以日記本為主體,一本一本的去翻閱。 格式會以「日記文字–日記圖片–感想」的方式呈現,國小字醜,圖片建議直接省略xdd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3-03-02
    褐地幸運草(七)這個專題主要是記錄國小的日記,擷取一些現在的我看過後觸動我心的部分,會以日記本為主體,一本一本的去翻閱。 格式會以「日記文字–日記圖片–感想」的方式呈現,國小字醜,圖片建議直接省略xdd 〈水〉 洋海湖江河 溪流川伴著我 人生不曾孤單過 因為有他陪伴我 洋海心胸寬大 能包容你我 願我能如他 不計一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3-02-28
    褐地幸運草(六)這個專題主要是記錄國小的日記,擷取一些現在的我看過後觸動我心的部分,會以日記本為主體,一本一本的去翻閱。 格式會以「日記文字–日記圖片–感想」的方式呈現,國小字醜,圖片建議直接省略xdd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3-02-28
    褐地幸運草(五)這個專題主要是記錄國小的日記,擷取一些現在的我看過後觸動我心的部分,會以日記本為主體,一本一本的去翻閱。 格式會以「日記文字–日記圖片–感想」的方式呈現,國小字醜,圖片建議直接省略xdd <曾經> 曾經,我迷惘了 迷失在那重重又複雜的網中 不知所措的跑 可是,我跑了愈快 那網子也跟著我的腳步 越移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3-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