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人妻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叫貓貓人妻,職業是一名28K業務,因為業績一直普普通通存款也常常為0也就是大家在說的月光族🥲


幸運的是我有個有能力又會理財的老公,我知道這個起始裝備比一般人好太多,

看到這邊 請你先別走啊~~~


今年景氣不好,我老公收入銳減,勉強打平收支,但因為我們有小孩未來勢必換三房

而在前幾天看到了心目中夢想中的房子而感到自我能力不足!!


總共看了三間,第一間空間夠價格合理,買了雖然沒賺的空間,但符合我們需求,燃起小小一把火

但一切就在看了第二間後,我們的火滅了,這才是我們夢想中的房子,買了以後根本就不需要再換了!


我意識到自我能力不足,如果我也像我老公有能力,是不是能夠選擇的空間就多很多了呢?


這是我創立貓貓人妻IG的主因,我想開始對財務認真,不亂花錢,早點買到心目中理想的房子

於是我想到經營自媒體會有額外收入外,我相信很多人也像我ㄧ樣對自我沒有規劃


於是乾脆我打算將心路歷程記錄下來,也能幫助到其他人!


總之,

我們一起加油吧!


🐱團結力量大🐱


觀看的小貓們,一貓一隻手點點愛心分享,協助貓貓小姐離夢想中的房再近一些!🏠

我叫貓貓人妻,職業是一名28K業務,因為業績一直普普通通,始終領不到獎金!

存款也常常為0也就是大家在說的月光族🥲


幸運的是我有個有能力又會理財的老公,我知道這個起始裝備比一般人好太多,

看到這邊 請你先別走啊~~~


今年景氣不好,我老公收入銳減,勉強打平收支,但因為我們有小孩未來勢必換三房

而在前幾天看到了心目中夢想中的房子而感到自我能力不足!!


總共看了三間,第一間空間夠價格合理,買了雖然沒賺的空間,但符合我們需求,燃起小小一把火

但一切就在看了第二間後,我們的火滅了,這才是我們夢想中的房子,買了以後根本就不需要再換了!


我意識到自我能力不足,如果我也像我老公有能力,是不是能夠選擇的空間就多很多了呢?


這是我創立貓貓人妻IG的主因,我想開始對財務認真,不亂花錢,早點買到心目中理想的房子

於是我想到經營自媒體會有額外收入外,我相信很多人也像我ㄧ樣對自我沒有規劃


於是乾脆我打算將心路歷程記錄下來,也能幫助到其他人!


總之,

我們一起加油吧!


🐱團結力量大🐱


觀看的小貓們,一貓一隻手點點愛心分享,協助貓貓小姐離夢想中的房再近一些!🏠

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catcatwife?igshid=YzAwZjE1ZTI0Zg%3D%3D&utm_source=qr

#小資女 #存錢 #買房 #斜槓 #自媒體 #自媒體經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賺錢養心肝—貓貓人刺繡x皮革鑰匙圈社畜不想上班,但是每天早晨還是會被貓貓趕出門 於是就創立了賺錢養心肝系列。各式各樣的貓貓插圖,來自靈魂深處的畫藝,別問我嗑了什麼,總之就是吸貓吸到上頭XD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3-06-01
人貓世界酷熱的暑夏逐漸遠去,秋風徐徐地吹拂著大地,那股微微的涼意讓我一時興起,把懶骨頭從書房搬到庭院。整個人慵懶的躺上去,那股舒暢真的是難以用言語形容,仰望著天空,雲朵隨風飄動,彷彿是一座跑馬燈,在涼風的帶領下,我完全地放鬆整個身心靈的束縛。「大姐姐~大姐姐~」一道微弱虛軟的聲音響起,我循著聲音出處望去,在
avatar
參果
2022-10-16
貓人難得回到台灣的娘家,我和先生抓緊時間訪友、看展覽。難得放空一天,我安安穩穩地上網,補充玩樂之餘漏失的資訊。突然聽到弟弟的愛貓喵喵叫了一聲,接著先生大喊。慘哉,先生被喵喵咬了一口!我急忙向媽媽要求消毒藥水,媽媽也很緊張,火速找出醫藥箱,我在傷口滴了碘酒,先生立刻跳起來,傷口似乎相當深。
Thumbnail
avatar
YI Ping Chen
2022-09-07
人貓相處指南科學與時俱進,將許多從未想像過的情景與便利呈現在我們眼前。這次,行為學與數據結合的「簡易版讀心術」,是否能如同過往的經驗一般,跨越物種之間的障礙呢?
Thumbnail
avatar
THEMA Café 希瑪科學咖啡館
2021-12-09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43天冷多小心!貓狗死前有七大徵兆 是真的嗎?文:柚子貍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kvz4suu32nm80d61lpcsgfku/platforms 本集重點如下: (歡迎您全程收聽,為方便粉絲,也特別把時間點標出來,您可以挑自己有興趣的時間區段收聽哦) 00:00-08:00 季節交替,天氣變冷,六個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1-14
人與貓,還有菇|田邊散記爸媽看完Mod播的中國劇之後非常無聊,除了常晃來晃去六神無主之外,晚上早早就打烊上床。 我用媽媽筆電開了Netflix,再用HDMI接到大電視。 爸爸第一天就追完了羅蘋第一季,隔天早上再追完第二季。 然後當天又看了兩部動作片。 ⠀⠀⠀⠀⠀⠀⠀⠀⠀⠀⠀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6-26
人貓互動(三):疫情蔓延,養隻貓讓自己心情好吧!在經過複雜的統計分析,研究者發現,對寵物依附程度高的飼主(也可以說是比較愛寵物的人類?),如果是中度、強烈的精神狀況,改善的比例會比較高。 但如果是精神健康問題「非常嚴重」的飼主,對寵物依附程度越高,精神狀況改善的比例也就越低。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5-23
人貓互動(二):有些貓真的愛你,但你聽不懂這些喜歡養寵物的人,能分辨貓貓的喵喵聲嗎?答案很淒慘,正確分辨的機率很低。等待餵食的喵喵聲,正確率40.44%。孤單呼喚聲,正確率26.67%。刷毛舒服聲,正確率32.89%。女性的分辨成功率較高,有養貓經驗的人高一點點。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5-22
人貓互動(一):你對貓貓瞇瞇眼,牠會理你嗎?人類常覺得貓咪遺世而獨立、不太愛理人,的確有一部分貓咪是這樣。我們心裡是拿貓跟狗比較,自然會覺得狗活潑好動、體貼人心,貓貓常臭臉不理人。但如果跟其他寵物或畜牧動物比較,貓咪理解人類動作、語言、心情、與人類互動的能力,其實比狗差一些些而已。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5-10
〈貓人〉  〈貓人〉     噩是夢,比夜長 把身體借給了我 你燃燒陽光 影子變瘦 透過縫隙伸出爪子 奉獻陰晴指頭的味道 你嗅,你沾 讓我梳理毛髮 我們目睹日出看一部港片的六刷 結局依舊悲哀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9-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