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塔羅日記】成熟穩健、勇於承擔,以智慧運籌帷幄的王者風範--皇帝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的塔羅日記,用聲音書寫記錄的連結在此: 點我收聽


身穿皇帝聖袍、頭戴王冠、手握權杖,皇帝穩坐在他的王座、表情眼神十分堅定且流露出王者應有的威嚴;聖袍下露出的雙腿裹著戰甲,象徵他具備開疆闢土及捍衛自己領域的征戰經驗與即戰能力。


皇帝可以是一國之尊、一個組織裡的最高領導統帥、或是一家之主... 是講究秩序、有權力、值得信任與託付、一呼百諾的領袖級的存在,所以必須比誰都要有膽識、善謀略,無論何時何地,能夠理性清醒地運用智慧、清楚冷靜規劃事務並下達適切的指令,把他所管理帶領的一切帶上正軌、迎來正確成功的結果。


抽到皇帝牌,猶如得到並服下一枚定心丸,你的意志、智慧、才能具足,你有四平八穩掌舵做主的企圖及資質。有野心有主張地組織或領導自己甚至是一群人的現在與未來,是可以預見或已然發生的現在進行式--請謹慎控制自己的情緒、謹記領導人最重要的就是「穩」,時時刻刻穩住自己、想必就可以一如羅盤般地穩穩引領他人,一起走上正途。


若你或當事人已是居於權力核心、穩坐領導地位的角色,抽到皇帝牌,不論問甚麼事,請記住務必維持自律和理性的態度,你的思維與行為、甚至你的一句話一個眼神,都將牽動著你所帶領、所影響的一群人或一個組織。假如你的決策方式與過程太過草率或流於衝動,都有可能讓你在分配工作與執行計畫時出紕漏或產生破壞性。別忘了皇帝牌蘊含的牡羊座火象特質,如果這把火燒得過於猛烈、那可是會不分青紅皂白地灼傷人的。


當我看著皇帝這張牌,我也開始不由得想到近日台灣越接近投票日、便越趨白熱化的總統選戰... 到底,甚麼樣領導風格及基本性格的人、最符合多數選民的期許、最適合帶領我們的國家呢? 具有皇帝牌特質的人,應當是可以期待的吧。不妨盤點觀察一下,目前檯面上的幾組候選人們,誰、是最有這種成熟穩重的王者風範的人選...?

95會員
137內容數
把親自走過、看過的藝文展覽收集起來。 把每一個展場上的感動與震撼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