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a cheat day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姑姑的塔羅說 - 塔羅日記

raw-image

牌卡: 低俗塔羅

日運:星星逆位

建議:月亮

解圖: 低俗塔羅的星星牌中 她沒有做出要倒水到土地的動作、表示她已經不需要將現實跟淺意識做一個連結、表示這個女子已經很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而不是一個需要調整的狀態。 她是雙腳跪地的、表示她非常謙卑。 3顆大星星+7顆小星星 =10 號牌的命運之輪。  這是不是一個需要週而復始的事情。  而月亮牌的兩隻狼都穿著西裝筆挺用望遠鏡看著月亮、而滿月的月光照出狼性、表示人都有別人看不到的另一面比較陰沉的那一面 (這是比較淺的顧慮跟擔憂)。 而月亮的招喚 喚出了 龍蝦、代表淺意識的恐懼。

開始調整飲食的這一週、真的就是過著只有燙青菜跟沒有碳水的日子。 我心裡很清楚 我一定得這樣做才是可以做我的健康還有膝蓋是比較好的、但是一個禮拜我讓自己有一餐是可以欺騙自己的、可以大吃一餐、然後就要收心。 明天再回到 水煮蛋+燙青菜+水煮雞胸肉的日子。 (星星逆位)而我讓自己偷吃一餐 其實很怕過去一週的努力都白費、但是又覺得很不開心。 到底要怎麼辦 。。我還是選擇了偷吃麻辣鍋。   我是披著羊皮的狼。。。都是建議的月亮勸我吃的。


0會員
55內容數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是為了記錄在學習塔羅上利用每天的抽牌練習去對應自己的生活還有是否可以看到自己察覺不到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