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文章來到600篇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是的,這篇文章是方格子累積計算的第600篇文章了,不確定是不是有一開始就追蹤老爹的朋友還是透過網路,在某一個端點持續關注著老爹^_^

raw-image



說實在的可能是寫著寫著就習慣了,如果不是方格子有計數功能,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寫了多少文章了,600篇文章,可轉債相關的文章是最多的,投資相關的也不少,只是偶爾會有旅遊文章、生活小知識文章、甚至介紹家電文章,沒有刻意去限定文章的主題,是因為我希望除了投資投機跟可轉債之外,這個粉專可以紀錄我的一些生活,一些觀念,甚至是一些讀書心得!


你說,寫了600篇文章,會累嗎?會倦嗎?會哦!我也一直在想要到第幾篇文章之後,就要來個隔日更、週更二篇就好!這樣就可以不用為了想個題目而焦不能眠!甚至為了隔天要寫什文章而扯斷了不少三千煩惱絲!


今天事多有點累,一直想著要斷更,600這個數字逼著我又胡言亂語完成了這篇沒有太多感言的文章了!在這裏我要感謝每個支持老爹的人,有你們的按讚留言,或者訂閱,都是讓我‘暫時’無法斷更的最好理由,也是我精神上最強的支持!

15.5K會員
803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轉債老爹聊天室 的其他內容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股分享:信錦-158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老爹活利週報(12/11~12/1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不小心就看完,輕薄但有料的書】這五本都在兩百頁內!推薦書籍到現在,還是會收到不少人表示一看到某些書的厚度就先望之卻步,雖然書的厚薄對我來說一直都不是重點,能不能引人入勝才是關鍵。況且厚的書也有可能內容摻水,薄的書有時字字珠璣,讀來暢快。儘管如此,若你對厚度仍有一定程度的在意,這次乾脆集結近日看完,薄度都剛好在兩百頁內又值得推薦的書!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3-11-20
一不小心,就這樣長成了大人|謝謝還有這本《那些少女沒有抵達》這是一本若曾在成長路上懷疑過一切,沒人停下來有耐心回答問題,只能默默擱置的你,能被治癒、被看見的一束光。我終於等到了這本書,終於有人在嘴現在的年輕人都怎樣怎樣的時候,被吳曉樂提醒這些人,別忘記你是怎麼走過來的。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3-10-22
【一不小心就學會Python Lambda匿名函數的3個要點】你會在程式裡面寫函數嗎? 通常寫函數的第一個問題,就是要給函數取名字。 名字取得不好,後來調用函數不自然,就會拖垮整個寫程式的效率。 為函數命名,也是一門技術,好的函數命名,就能提高函數被重複使用的頻率。 然而,也是在某些情況下,我們需要「一次性函數」。 沒錯,用完即丟的函數。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9-12
《從語音到文章: 運用AI工具,激增寫作效率》2:設定好你專屬的思考自動化流程,一不小心就寫出大量原創文章 透過Zapier建立出「思考自動化工具」真的很有意思。 透過將語音轉換為文字,每個人都可以更輕鬆自在地記錄自己的想法,進一步透過GPT4等AI,幫助我們找出自己談話逐字稿中的重點,並且根據生成文章的大標題與段落的小標題。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9-01
【3個你每天的生活都會遇見,一不小心就寫出好多文章的靈感來源】感覺沒有什麼文章的寫作題材嗎? 其實你每天的生活中,都有3個超有用的靈感來源 建立一個高效的寫作系統捕捉這3個靈感來源吧! 只要系統順利運轉,寫作自然成為這個系統的副產品,一不小心就寫出好多文章 靈感來源1 - 通勤時的感悟:通勤其實是一個讓心靈放飛的絕佳時刻!在家裡與工作往返的過程,養成用iPho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4-21
【一不小心就維持閱讀習慣的小秘訣:30分鐘小短文任務】覺得閱讀書籍很困難嗎? 其實有個超簡單的小技巧,就是把閱讀設計成像任務任務一樣! 難以達成的閱讀任務: 閱讀第一章 閱讀第二章 閱讀第三章 閱讀第四章 閱讀第五章 一不小心就達成的閱讀任務: 2分鐘快速翻翻整本書 翻到第1有興趣的地方讀5分鐘,寫50字心得 翻到第2有興趣的地方讀5分鐘,寫50字心得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4-15
【精實寫作101:每週重複這3個步驟,突然就會找到自己真正有興趣的方向,一不小心就寫出好多好多文章】你知道每天寫作,其實就像是做實驗一樣好玩嗎? 這個實驗就叫做精實寫作 (Lean Writing)。 精實寫作,幫助我們在網路上逐漸找到自己的同好,累積自己真的有興趣的作品內容,並養成每天寫作的好習慣! 而且執行精實寫作,其實超級簡單! 精實寫作,就是每週重複下面三個步驟: 步驟一 - 寫非常小的文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3-28
一不小心養了個腹黑試驗品 他的蛇尾纏上了我,在我耳邊一字一句道:「姐姐關了我這麼久,現在自然也該輪到你了……」 身爲生物研究所一級生物學家,實驗失敗後,我被自己親手養大的蛇人報復性綁架了…… 1 我醒來的時候,周圍一片黑暗。 全身似乎被什麼冰涼的東西包裹着。 我動了動手臂掙了掙,那東西卻在瞬間裹得更緊。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這
avatar
petter
2023-02-25
一不小心寫了個劇本想想,還是記錄一下好了。 在9月底時,九號工作室的朋友隨口的一句話:"你要不要也寫一個劇本?" 然後我就在假期寫了一個劇本了。 在此之前,我沒看過什麼劇本,還記得以前某次讀書會,不知道誰選了浮士德,我看沒兩行就直接躺平放棄,最近雖然看過一些,但大部分的心態還是"這什麼東西!",以及存在著"這是好劇本
Thumbnail
avatar
憶裳思思
2022-11-21
那些一不小心就休耕的日子   “嗯,我回來了。”   就在剛剛2021年的5月3日18:53我因為要給文學實驗室的一篇文章讚登入了方格子,點開個人頁面,原以為不過是一個月沒更新了,沒想到竟然已經兩個月。   說真的,整個四月,我的身心就是團亂麻。在期中考和新接工作的案子下,還是略微高估了自己⋯⋯幾乎所有是
Thumbnail
avatar
馥安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