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篇文章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不覺在方格子的內容數已經來到99篇了。(雖然很少😅)

工作忙碌,但仍然每週會固定產出一篇週運勢文章,週運勢占卜從2017年開始到現在,快要八年的時間,當初是接到好友邀請,我同意每週固定產文,現在是自己想做這件事,一種習慣,一種堅持。


一年365天,每週一篇基本款-週運勢,一年至少會有52篇文章,其實產文量並不高,有很多人是從八年前就開始跟著甜點塔羅每週一篇週運勢的朋友,偶爾從FB或方格子的留言回覆,因週運勢的內容文字受到鼓勵或因提醒事項,避開倒霉之事,而表達感謝的網友們,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閱讀量有時高、有時低,或多或少會影響我的心情,偶爾會有停更的想法,想著:反正也沒人看,何必一直寫下去呢?


但這個念頭馬上又被我打回,因為我知道我就是因為想寫,所以寫下去,不是因為閱讀量,有人看當然很好,沒人看,也當作自己的練習、自己的紀錄。

寫這個可以練習寫作、也可以練習對牌卡的直覺感受,落實出文字,挺好的。

之後也會繼續寫下去❤️

raw-image


63會員
102內容數
我是D.T,一位身心靈界的務實理性者,樂於將身心靈領域的知識智慧、經驗見解,融入活用於日常生活職場中,「理性」與「感性」的平衡結合, 「創作」與「教學」是我最愛的,平日寫寫小文&牌卡訊息讓靈魂用文字的方式跳舞。 如果我的文字能幫助到茫茫網海中的有緣人,那就是最棒的事了^^ |邀稿合作、占卜諮詢| 歡迎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