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物:原來這是給你晾衣服的!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我又出門了,這一趟,有到個不錯的景點,晚點有空再來介紹喔!今天被整理房務的朋友教會了一個神奇小物。


因為不想帶一堆衣服,所以當然就要自己手洗衣服,洗完了就要晾,是吧!所以我在浴室找了個看起來可以掛衣服的點來掛!衣服就請大家自行想像!


這個看似可以掛的點!

這個看似可以掛的點!

掛上衣架

掛上衣架


然後我就出門了,回到房間,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掛衣服的地方真的是有晾衣服的功能,不過,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先給大家看我掛衣服的對面是什麼!


對面小物

對面小物

然後房務朋友示範給我看怎麼用,原來那個我拿來掛衣架的地方是個旋鈕,拉出來是一條線,可以固定在對面小物,然後你就可以很方便的晾衣服了!

拉出線後固定在對面小孔

拉出線後固定在對面小孔



可以晾衣服了!

可以晾衣服了!

這個小物是不是很神奇啊!












15.6K會員
803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轉債老爹聊天室 的其他內容
個股分享:裕融—994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週日放輕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爹活利週報(12/04~12/08)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有趣的經驗:尾牙主持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成為那樣的未來~神奇的小勳章】有的孩子到大班的階段,開始有一些概念。 像是知道胸章是什麼? 是怎麼來的? 是怎樣的程序,可以讓自己得到, 這些意識都會形成經驗, 目標與目的感的成形,從小就可逐步建立。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事?」 「我知道做這件事之於自己的感受」 「我知道當我努力成為那樣的時候,會帶來什麼樣的結果」, 這些概念很依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7-13
神奇小學生系列:【第四集】 第一桶金10萬元隨著葉明的腦部開發達到8%, 不論學習什麼,他都能迅速上手。 他的腦袋感覺完全不同了, 之前許多事情總像是被一層迷霧籠罩, 需要花很長時間去探索才能理解。 但現在他一眼就能看透事情的本質, 而且思維運轉迅捷。 隨後,系統又發佈了新的任務,要求他完成三個子任務目標。 首先子任務,三個月內加入學校運動
Thumbnail
avatar
Pedor Chang
2023-05-27
神奇小學生系列:【第三集】 賺錢和贏得冠軍一個小學生,因為正義有為,救了同學卻是被雷劈中。 意外獲得神奇系統,從此展開反轉人生,一路開掛的命運。
Thumbnail
avatar
Pedor Chang
2023-05-12
銳葉小槐花的神奇魔法前幾夜,小彩虹晚上突然發燒到38度,早上又恢復正常、還能去走第五段台北大縱走。 隨口跟姑姑聊起此事,姑姑建議我用茉草幫她淨化一下,採幾片茉草、加點米粒、鹽巴洗臉、洗手。 小彩虹看著臉盆中的茉草水,好奇地問: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Chudala
2023-04-29
神奇小學生系列:【第二集】 第一次的開始任務自從葉明從醫院回家後,他的氣質經歷了一個顯著的轉變。他的自信心大幅提升,這得益於腦部開發的2%到3%的增長。當媽媽和妹妹看到葉明回家時,他們感覺到了些許的不同,但無法明確指出。媽媽關切地詢問發生了什麼事,但為了不讓媽媽擔心,葉明簡單地解釋了一下,表示自己在幫助同學,身體狀況完全沒問題。
Thumbnail
avatar
Pedor Chang
2023-04-29
神奇小學生系列:【第一集】 與系統的神奇相遇一位平凡且家境貧窮的一位小學生,因為一場救人舉動卻意外被雷打中,開始了翻轉人生,成為神奇小學生,一路開掛,途中困難重重,甚至影響到整國國家...
Thumbnail
avatar
Pedor Chang
2023-04-29
🕌時差2.5小時 印度神奇的GMT+5.5想到印度,多數人第一時間想到的應該是咖哩、瑜珈等等。不過你知道嗎,印度有個較少人知道的事實,那就是印度的時間使用GMT+5.5,也就是與台灣相差2.5小時,更是世界上少數時區不是整點的國家之一。
Thumbnail
avatar
歷史湯History Soup
2023-04-19
《小海獺的極光之旅》、《小浣熊想抓住光》:神奇的極光和和有趣的光學現象這次分享兩本很好玩的科學繪本,《小海獺的極光之旅》介紹極光的形成,《小浣熊想抓住光》介紹常見的光學現象。 《小海獺的極光之旅》 小海獺嘿太意外收到一張極光之旅的機票,搭上能變成太空船的飛機,從地球到外太空,再從外太空到地球極區,旅程中聽著海獺機長說明極光的形成。海獺們看到了太陽風吹出的圓滾滾的帶電粒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11-13
親子共讀《小斑長得不一樣:小馬來貘的神奇偽裝術》馬來貘小斑因為跟家人長得不一樣而懷疑自己的身世,尋找親生父母途中竟碰上了天敵,花溜溜的毛皮讓他躲過一劫,家人及時找到離家出走的他,還拿出好幾張家庭相片,證明每隻馬來貘小時候都是花溜溜的模樣,小斑這才釋懷。本書除可學習動物方面的科普知識,推薦爸媽帶一場有關「一樣/不一樣」的討論,讓孩子更認識自己喔!
Thumbnail
avatar
三好咪
20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