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法鬥犬融入你心~法鬥名模犬舍

法國鬥牛犬盛傳已久.至今始終是喜歡寵物的朋友的最佳伴侶犬.也是美國家庭寵物伴侶犬排行第一名.為何人氣一直這麼的居高不下.因為法鬥犬天生就有一張非常討喜的臉蛋.超級無辜的眼神.以及又矮又園的體型.短毛犬的它在飼養上不帶任何困難.天生就擁有一副好脾氣.也最喜歡與人相處.最愛小孩的陪伴玩耍..是爺爺奶奶的心頭肉.爸爸嬤嬤最愛的屁小孩.兒子女兒最好的朋友.及於這麼多的優點.要讓人不愛它都不行.這也就是法國鬥牛犬的魅力

如果你還不認識法國鬥牛犬.趕緊搜尋名模犬舍專業法國鬥牛犬.飼主有著20餘年的專業飼養經驗.也通過自己的努力考取英法鬥審查員證照.能讓你更清楚的了解法鬥犬的特色與標準.如何讓你正確地挑選你心目中的法國鬥牛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有必要登上去巴黎鐵塔看嗎?🇫🇷從白天待到黑夜,夜晚艾菲爾鐵塔閃爍超美!蒙帕納斯大樓享受360度夜景,法國必去景點! 說到巴黎,人生中絕對要去的就是艾菲爾鐵塔! 今天就讓波琳達帶著你,一起登上這座著名的鐵塔 俯瞰美麗動人的巴黎市景,從天亮都天黑 所有美景,都拍好給你欣賞 🌃 ✨法國 🇫🇷 巴黎鐵塔夜晚閃爍 ✨ 超美影片👇🏻 https://www.instagram.com/p/CtV5PM9rj8l/
Thumbnail
avatar
波琳達
2023-06-14
2018 - 馬祖南竿 - 夫人咖啡館的阿貓睡我床.超萌的唷馬祖南竿夫人咖啡館 在南竿最美的作品 就是在大姊的夫人咖啡館與阿貓的相遇 經由木造的樓梯上到 閣樓的休息處 看見阿貓就大喇喇的躺在我的床被上 我心想是不是牠知道是大姊招待我所以 牠也要嘠一腳 可不能便宜了我啊! 我也沒有驅趕牠 但是我上到閣樓上看見牠後 牠似乎把我當成了空氣 身體在我睡的床上翻來翻去
Thumbnail
avatar
花卉視野-攝影從心開始
2023-05-07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2-11-27
「葡吉手工包子 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 」店 --- 超萌又爆漿的「熊貓造型芝麻包」!一口咬下「熊貓造型芝麻包」(NT$210/一盒6個,單買1個NT$35),包子裡面的黑芝麻內餡整個爆漿出來,綿密可口的黑芝麻,吃起來又香又甜,讓人早上心情就很好,這麼可愛又好吃的「熊貓造型芝麻包」,趕緊去買一波,讓家人跟自己都開心!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10-05
「麥當勞」聯名「寶可夢」今夏超爆點 2-2 --- 全台超萌限量「皮卡丘置物盒」開箱囉!「麥當勞聯名寶可夢皮卡丘置物盒」(NT$399/盒)的包裝設計設計超醒目,寶藍色的外盒有了特別的開口,隱約看到皮卡丘張著大大的雙眼,無邪地看著你,正面盒裝左下方還印上了麥當勞的商標,打開了外盒上方的開口,就看到了皮卡丘超可愛顯眼的黃色耳朵。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7-22
宜蘭斑比山丘 | 【餵食超萌梅花鹿,水豚、迷你驢互動、IG超夯景點】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前往,位於宜蘭冬山鄉的斑比山丘,這裡不僅有超萌的梅花鹿,還有療癒系的大寶貝─水豚君,以及最近才加入斑比山丘的新職員─小毛驢。除了可愛的小動物以外,斑比山丘還有許多適合親子、情侶一同遊玩拍照的地方,快點來看看斑比山丘有哪些有趣的特色吧!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05-10
2021台北燈節系列(一) Kid Paradise 小孩天堂超萌展區,親子一起玩翻天!「2021台北燈節」(Taipei Lantern Festival)展覽從上週五2021年12月17日(五)開始,一路展到下週日12月26日,今年台北燈節首度採「線上X線下」創新型態辦理,主燈是史上第一個會跳舞的主燈「NEW」,還有線上線下虛擬與實體的花燈展出,展出內容十分豐富!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12-24
狗界中的林志玲! 混血米克斯超萌 離世溝通:當小天使了仍不忘自己的美文:柚子貍 出來混的,總是獨一無二。做了寵物溝通師,我才知道,混血的狗狗跟混血兒一樣可愛,最近接了幾隻混血的寵物溝通,可惜都已經離世。 樂樂是狐狸混黃金,自帶一股仙氣,姐姐問祂在彩虹橋過得好嗎?樂樂卻一個勁兒說自己有多美,尤其是祂的雙眼皮。我問姊姊,樂樂是不是很愛美,姊姊說超級無敵愛漂亮,爸媽每次幫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9-28
倫敦大英圖書館推出超萌特展「派丁頓熊:一隻熊的故事」英國著名兒童文學《派丁頓熊》(Paddington Bear)為作者麥可.龐德(Michael Bond)的經典作品,倫敦大英圖書館於 #7月9日至10月31日 推出「派丁頓熊:一隻熊的故事」特展...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8-20
超萌動物積木-長頸鹿 JEKCA 積卡積木 相信大家都玩過樂高(Lego)積木吧?!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玩積木的, 尤其是樂高的各種系列讓人都想買來玩! 像是Creator系列, Star Wars系列 都想收藏起來! 還有NanoBlock 積木 它的顆粒比較小, 需要多點耐心! 尤其是男生手指較粗, 要想辦法讓自己的手指能夠靈活的操作!
Thumbnail
avatar
阿文哥的散筆
2019-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