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用了「這個」進行發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是什麼呢 ⋯⋯

真相令人不寒而慄!

    3會員
    45內容數
    海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uant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熱血開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測試手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測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Tes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近遇到不喜歡的人我竟然沒有生氣,感謝時間歷練讓我變包容了能有這樣心境上成長還滿高興的 我想以後我的人生會活得更自在一點吧~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0-07
    #轉職心得《我竟然因為塔羅占卜🔮,放棄年薪幾百萬的工作😱》不確定有多少人是因為標題而點進來,但你沒有看錯,就在今年我做了生平第一次付費塔羅占卜,然後就決定放棄年薪幾百萬的工作,但人生也大轉彎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 即使工作低潮但還是選擇繼續用工作麻痺自己
 🌚 我是一個很極端的人,畢業後工作大概占據我95%的時間,而剩下5%就是分給家人、另一半以及
    Thumbnail
    avatar
    Yumin | 職涯導師 & 職涯諮商
    2023-08-07
    人生不無聊 我竟然還活著剛剛看了一下 上次文章是2022/6/13 發佈的 然後也不過就一個禮拜 2022/6/20 晚上 我原本在高速公路打方向燈要切到內線 方向燈打了3秒之後 眼前有一個大燈往我的方向強力照射過來 然後 我就忘記要左轉 那一輛高速逆向行駛的車 就呼嘯而過了 沒想到我還活著?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23-02-23
    我竟然衷心地感謝那位糟透了的前老闆有個朋友C君今天跟我聊到他現在的工作做到三月底,原因是受不了他的老闆,例如不照約定發給獎金等等。聽完之後我有些莞爾,跟他說:『我也曾遇過很糟的老闆,但現在卻感謝他!』 的確,人一生職場中可能會遇到數個或數十個老闆,每個老闆也肯定會有讓你想學習或厭惡之處。基本上,只要正向的優點在數量上及質量上大於厭惡
    Thumbnail
    avatar
    流星雨
    2023-01-22
    《旅行+居遊:天啊 ~ 我竟然可以玩到這個》#DreamCatcher Dear J, 啊 ~ 我就是個鄉下人到大城市去。 甚麼事情都感覺好新鮮,很有意思。 小姪子小姪女學校快開學了。 在開學前,學校會給一個日期,家長可帶學生去學校,熟悉一下每科目上課的教室位置,個人置物櫃的位置,還要試轉置物櫃密碼是否可行。 若試過不成功,要反應給學校知道。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2-10-30
    《旅行+居遊:我竟然尖叫了》#DreamCatcher Dear J, 踏進這間圖書館,第一眼忘了過去,就愛上了這個地方。 一樓有著挑高的天花板,一排排的書櫃擺列,也就不顯得沉重,悶暗。 書櫃間有著不窄的距離,天花板的燈光打下來,很是明亮。 在一些書櫃上,擺放黃色燈泡的檯燈,讓空間氛圍更顯溫和,溫馨。 走過服務櫃台,右手邊有個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2-10-30
    8年了,我竟然還在!待了8年的小社畜淡淡的哀傷
    Thumbnail
    avatar
    花媽
    2022-07-06
    我們在排隊喔。我竟然說出來了!從小到大,我一直是個不會把情緒表現出來的人 遇到不合理的事情,也不會為自己爭取,更不要說表達出任何的不滿 還記得跟渣先生分手了三個月,公司的同事才知道這件事情 紛紛驚呼:「妳也太會忍了吧!」 可是隨著社會經驗的增加以及年齡的增長 我發現我越來越忍不住了 有一次我跟老公去7-11買東西,站在線後排隊等
    avatar
    2020-12-29
    我竟然在一天內就看完了《愛蜜莉在巴黎》陸續看過有關Netflix夯劇:「愛蜜莉在巴黎」的介紹,心想不過就是年輕女孩版的慾望城市(Sex & City),對我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但女主角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是個能歌善舞的小美女,多年前看過她飾演白雪公主的《魔鏡,魔鏡》當時覺得她儼然有安海瑟薇甜姐兒接班人的姿態.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10-19
    我竟然得靠男人才能進入加拿大!2019年初,遠在加拿大的Jo決定在8月舉辦婚禮,我一聽見這個好消息,立刻開始比價台灣到溫哥華的來回機票,3月底,我終於找到來回二萬有找的機票,雖然是六月飛,九月回,不過卻很適合目前無業的我。 機票入手後,我又開始擔心了自己的破英文。每次過海關,總會莫名感到害怕。尤其是自己獨身一人的,更是恐懼,深怕
    Thumbnail
    avatar
    PardonMu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