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過夜(上)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欸,走這邊啦!。。。到啦!我們今天就在這裏過夜怎麽樣?”落離帶著李欣幾個人跟著幻魅走到了一個隱秘的山洞裏。

“哇!落離,你的靈寵好厲害啊!居然找到了怎麽隱秘的山洞。”李欣看著落離的小狐狸居然能找到怎麽隱秘的山洞,而且一路上居然沒有遇到過任何一隻妖獸,真是是不得不讓人佩服。

“沒有啦!只是剛好擅長而已啦!我的靈寵本來就是暗影係,擅長探路,不用大驚小怪。你們的靈寵也很强啊!”落離謙虛了幾句,心想:要是她們之後沒有辦法換靈寵的話,應該會永遠停留在奴僕級,運氣好一點的話或許會達到戰將級,但也就如此了。沒辦法,靈寵殿自然不可能將天賦非常好的妖獸放在這種小城市裏,看上去不錯的都送到人類整個城市的内城給有權有勢利大家族裏的人了。不得不説,大家族的孩子生出來就站在一些普通人一生都無法達到的地方,一出生要錢有錢,要資源有資源,只要覺醒了天賦,開始靈寵的天賦差,不要緊,後期家族裏的長輩挑一些已經成長起來天賦好的,確定可以進化的妖獸抓回來,簽訂契約,分分鐘搞定靈寵無法進化的問題。所以只要覺醒了天賦,哪怕是不入流級別的都几乎可以達到奴僕級巔峰,甚至是戰將級前期。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在大家族的人不需要自己去找資源,不像普通人,資源要自己找,還要一邊每天修煉靈力,一邊賺錢,很多普通人覺醒了天賦都是要養活整個家庭的。


作者的話:

我們破了十章的大關了!!目測我寫了12000(不算這章)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3會員
42內容數
哈嘍大家好,我是初出茅廬的kaiyigao,請大家多多指教。我希望可以寫出讓你們看了又看的作品,雖然目前文筆不足,但是小編還是會繼續努力。目前《最強靈寵升級系統》每個星期五晚上準時更新,《狼人殺守則》每兩個星期一晚上會準時更新,要是有贊助的話中間會加更。感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