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貝松:從街頭小子到商業大師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剛剛看完百靈果邀請到法國知名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與凱勒·蘭里·瓊斯擔任來賓。盧貝松是法國電影圈的傳奇人物,曾執導多部經典電影,包括《終極殺陣》、《第五元素》、《駭客任務》等。在本集節目中,盧貝松與凱勒·蘭里·瓊斯暢談了他們對電影的看法、創作心得以及對電影產業的觀察。

Luc Paul Maurice Besson

Luc Paul Maurice Besson




電影是一種藝術形式,它可以讓人們看到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人生。
電影可以讓人們思考、反思,也可以讓人們放鬆、娛樂。


盧貝松的電影哲學

電影是一種藝術形式

盧貝松在節目中分享了他對電影的看法,認為電影是一種可以讓人們逃離現實、進入另一個世界的藝術形式。他認為電影應該是娛樂大眾的,同時也應該有一定的教育意義。

盧貝松說:「電影是一種藝術形式,它可以讓人們看到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人生。電影可以讓人們思考、反思,也可以讓人們放鬆、娛樂。我認為電影應該是娛樂與教育兼具的。」


電影應該是「大眾化的藝術」

盧貝松也談到他自己在創作電影時的哲學,認為電影應該是「大眾化的藝術」,要讓所有人都能理解和享受。他認為電影應該是「娛樂與教育兼具」,要讓觀眾在觀看電影時既能獲得娛樂,也能獲得一些啟發。

盧貝松說:「我希望我的電影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得懂的。我希望我的電影能讓人們感到快樂、感動,也能讓人們思考一些重要的問題。」


電影應該是「娛樂與教育兼具」

盧貝松認為,電影應該是「娛樂與教育兼具」的。他認為,電影應該能夠讓人們獲得娛樂,也能夠讓人們獲得一些啟發。他舉例說,他的電影《第五元素》既有動作場面、科幻元素,也有對人類未來的思考。

盧貝松說:「我希望我的電影能夠讓人們看到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人生。我希望我的電影能夠讓人們思考、反思,也能夠讓人們放鬆、娛樂。」


凱勒·蘭里·瓊斯的創作歷程

從小就對電影充滿熱情

凱勒·蘭里·瓊斯在節目中分享了他從影的歷程,從小就對電影充滿熱情的他,在高中畢業後就立志成為電影人。他曾在美國電影學院學習電影製作,並在畢業後進入電影圈工作。

凱勒·蘭里·瓊斯說:「我從小就喜歡看電影。我覺得電影是一種非常有魅力的藝術形式。我一直夢想著有一天能夠成為一名電影人。」


在盧貝松的指導下成長

凱勒·蘭里·瓊斯在節目中談到他與盧貝松的合作,認為盧貝松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導演,能夠將他的想法完美地呈現在電影中。他也表示,自己在與盧貝松合作的過程中學到了很多,對電影的理解也更加深刻。

凱勒·蘭里·瓊斯說:「盧貝松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導演。他對電影有著非常獨到的理解。在與盧貝松的合作中,我學到了很多,對電影的理解也更加深刻。」


電影產業的現狀

商業化與藝術性的矛盾

盧貝松與凱勒·蘭里·瓊斯也談到了對電影產業的觀察。他們認為,近年來電影產業的發展趨勢是越來越商業化,而藝術性逐漸被忽略。他們也擔心,這種趨勢會導致電影的品質下降。


盧貝松:電影創作應該是一種自由的藝術形式。電影人應該有自由地表達自己想法的權利。如果電影人受到太多的限制,電影就會失去它原有的價值。


盧貝松與凱勒·蘭里·瓊斯對電影產業的擔憂

盧貝松與凱勒·蘭里·瓊斯認為,近年來電影產業的發展趨勢是越來越商業化,而藝術性逐漸被忽略。他們也擔心,這種趨勢會導致電影的品質下降。

盧貝松說:「現在的電影產業越來越商業化了。電影公司只在乎票房,而忽略了電影的藝術性。這導致很多電影變得平庸、無聊。」

凱勒·蘭里·瓊斯也表示:「現在的電影產業很難找到好的原創劇本。電影公司都只想拍一些既能賺錢又能討好觀眾的電影,而忽略了電影的創意性。」

他們認為,電影產業應該更加重視藝術性,而不是只追求商業利益。他們希望電影能夠成為一種可以讓人們思考、反思的藝術形式,而不是只是一種娛樂工具。


凱勒·蘭里·瓊斯:電影創作應該是一種自由的藝術形式。電影人應該有自由地探索新事物的權利。如果電影人只會照搬過去的成功模式,電影就會變得陳腐。


盧貝松與凱勒·蘭里·瓊斯的創作理念

盧貝松與凱勒·蘭里·瓊斯都認為,電影創作應該是一種自由的藝術形式。他們認為,電影人應該有自由地表達自己想法的權利。

盧貝松說:「電影創作應該是一種自由的藝術形式。電影人應該有自由地表達自己想法的權利。如果電影人受到太多的限制,電影就會失去它原有的價值。」

凱勒·蘭里·瓊斯也表示:「電影創作應該是一種自由的藝術形式。電影人應該有自由地探索新事物的權利。如果電影人只會照搬過去的成功模式,電影就會變得陳腐。」

他們認為,電影人應該不斷地創新,探索新的表現形式。他們希望電影能夠不斷地發展,成為一種更加豐富、多元化的藝術形式。


盧貝松與凱勒·蘭里·瓊斯對電影未來的展望

盧貝松與凱勒·蘭里·瓊斯都對電影的未來充滿信心。他們認為,電影作為一種藝術形式,具有無限的可能性。

盧貝松說:「電影的未來是光明的。電影作為一種藝術形式,具有無限的可能性。我相信電影會繼續發展,成為一種更加重要的藝術形式。」

凱勒·蘭里·瓊斯也表示:「我對電影的未來充滿信心。電影是一種非常有魅力的藝術形式。我相信電影會繼續受到人們的喜愛。」

他們希望電影能夠成為一種更加普及、更加受人喜愛的藝術形式。他們相信,電影能夠為人們帶來歡樂、感動,也能夠讓人們思考、反思。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