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這個居然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會員
    45內容數
    海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uant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付費牆測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es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es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職涯專欄-回答前先想想,面試官為什麼問這個?這些面試技巧,真的是太受用了,早點知道,也許可以替自己加薪好多錢呢... 在各種媒體、文章,許多短影片及分享中,大多都教如何面試、面試一百問或如何表達,不難發現,拍影片的幾乎都是人資、一般求職者經歷,或公司主管們,很少會針對勞方求職者,說明該如何去應對,或展現出積極態度的問答影片,這次我們職接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職話直說
    2023-06-28
    爲什麼這個世界總是欺負老實人1怎麼偏偏愛上這麼好的一個女孩。 回到車上,我踩下油門,往城外的區域開去。 我想通了,全都想通了。 老實人本本分分地生活,最多隻能換來不被欺負,但像我這樣卑微的一個平凡人,我的安穩全取決於別人的不感興趣。 當別人真欺負到我的頭上,那我就再也不能當老實人。我從來沒做過惡事,老天爺還是這樣對我,那這一次,
    avatar
    petter
    2023-05-06
    爲什麼這個世界總是欺負老實人0我偷了開發商三千克黃金,夠判我十年的。 但我賺了。 不管我千算萬算怎麼算,都是坐牢要比打工強。 我本來只是想讓他付出應有的代價。 可當我沒想到,他居然死了。 1.絕境專挑苦命人 決定同居的那天,我騎着共享單車,她坐在後座,我記得那天剛下過雨,有轎車從我們身邊加速經過,濺了我們一身泥水。 我氣得罵了幾
    avatar
    petter
    2023-05-06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個社會上充斥著各類「偷窺狂」?在我的真實生活中,一直不斷的發生有網友偷窺別人、或者被別人偷窺的各種例子,這種故事聽起來真是令人覺得煩不勝煩。 前一陣子也有發生候選人拍出廁所偷窺狂的影片,受到各方踏達之後趕緊下架!真的讓我非常的好奇跟懷疑,到底這種偷窺型人格是怎麼產生的? 著名的精神分析論者佛洛伊德曾說過,「偷窺的欲望是源自幼年時
    Thumbnail
    avatar
    沙的通往寧靜之路
    2022-09-24
    【為什麼這個世界你愛不下去?】 〈從親子教育,談討好型人格要如何解套〉20210405舊文 這幾年中國很流行實境秀節目,藝人們在節目上「展示」他們的日常生活,滿足了觀眾想一窺明星日常的好奇心;再加上呈現的都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小事,就跟我們一般人生活一樣,所以會讓觀眾特別有共情,很有代入感。 其實控制慾的另一面常常是「極其的討好」。 ****
    Thumbnail
    avatar
    鍾嘉誼
    2022-04-19
    為什麼你做不到啊,你這個人怎麼這麼愛拖戲。我還沒開始整理衣櫃,所有衣服現在正在衣櫃裡堆成一坨,一開始我以為宿舍衣櫃還算大,現在衣服已經快滿出來了。我從來不把衣服吊起來、書桌超亂、抽屜也亂放一堆有的沒的,自豪的是我的房間從來不長蟲。蟲是我的底線,所以沒蟲的話我就打算繼續放任這片混亂繼續擴大。 你有沒有在玩懲罰遊戲的時候遇過一種人,他會先說他要
    avatar
    台北廖先生
    2021-10-03
    老師,我為什麼要學這個? 前兩個禮拜幫國中生準備段考時,有個在班上吊車尾的孩子問我這個問題。他認為少子化的關係,以後的工作隨便找都有,何況現階段國中讀的各科裡的知識,能運用到未來裡的寥寥無幾,既然是這樣,為什麼現在還要讀這些冷冰冰的知識? 我簡單的用選擇和被選擇的比喻告訴他,若想要找到自己心裡滿意,也能滿足生活所需花費
    Thumbnail
    avatar
    2020-12-08
    致Ph夠D的你(四)--『為什麼這是個問題?』博士班的職涯指南。大學畢業之後,多數的問題都沒有標準答案。不僅如此,常常還要自己去找到問題所在。找問題、找答案通常是一體兩面的事情。在釐清問題之前,通常我們所面對的只是困難跟麻煩而已。到底釐清問題、解決問題的起手勢是什麼呢?來試試吧!問問自己,『為什麼這是個問題?』為什麼呢?因為...
    Thumbnail
    avatar
    李稞生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