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戀愛漫畫《棄形記》

2023/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棄形記》封面圖

《棄形記》封面圖

書名:棄形記

作者:袁建滔 

漫畫:薪鹽

出版社:蓋亞/原動力

狀態:全 2 集(完結)

※ 入圍第十二屆金漫獎年度漫畫獎

【電子書】

Bookwalker)(Rakuten Kobo)(Readmoo



【不劇透心得】

因為這部漫畫有得獎,所以我原本是滿期待的......

只是這部漫畫的題材包含英雄片、戀愛的部分,剛好不是我會有興趣的範疇,所以就sorry了!我沒有很喜歡。

而且,我有點在意故事中有些支線,沒有好好地收尾,讓我有些疑惑。

不過,中間有一段,我覺得很有趣,用畫面呈現出來的幽默感~www

我個人會定位在,這是一部戀愛成分比較高的科幻漫畫。


更多閱讀心得請至Blogger觀看:


10會員
37內容數
前去參訪跟臺灣漫畫相關的獨立書店、漫畫博物館、漫畫圖書館等(目前先這樣~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充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