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閻鐵花》不劇透心得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閻鐵花》封面圖
書名:閻鐵花
英文書名:YAN
作者:常勝
封面題字:平田弘史
出版社:大辣出版
狀態:連載中
類型:科幻、懸疑、戰鬥、冒險動作、超級英雄、京劇、超能力
【電子書】
Bookwalker(連結
Rakuten Kobo(連結
Readmoo(連結
《閻鐵花》本質上,是一部科幻漫畫,有懸疑的元素,但沒有推理......沒有!
有圖有真相.......
我覺得......我被Bookwalker的分類「推理」給騙了......Orz
這不是推理......
不是Orz
抱歉,我很糾結這點,因為我很care這個XD
我覺得比較像是懸疑啦....而且推理也不是主軸,怎麼沒有放「科幻」呢?
如果喜歡「超級英雄」的讀者,應該會看得熱血沸騰吧?
不過,因為我個人對「超級英雄」的題材......本來就......無感。
然而,整個故事還是高潮迭起,且謎團重重,真的會讓人很想知道後面的劇情!
作者也在後記提到預計三本完結,所以就......等著!結局!真相!
[心得] 科幻懸疑 - 《閻鐵花》(連載中)(Pixnet連結
→ 第一頁不劇透;第二頁劇透筆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37內容數
前去參訪跟臺灣漫畫相關的獨立書店、漫畫博物館、漫畫圖書館等(目前先這樣~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充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